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扬州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扬州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度假区

时间:2024-05-01 05:55:20

来源:互联网

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度假区,中国最大原生态水上芦苇迷宫,总面积约80万平方米,纵横交错的河港和茂密的芦苇,构成辽阔、狭长、幽深、曲折的水面或陆上芦苇空间,穿行芦苇迷宫,既可远眺湖光水景,又可静听鸟鸣,江南秀色,豁然集于苇浪水波间。

扬州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

5000亩的界首芦苇荡打造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包括“飞碟文化遨游区、湿地文化游览区、渔村文化展示区、水上娱乐运动区、休闲度假商业区”五大板块,逐步形成集“飞碟文化、滨水娱乐、渔村文化、养生休闲、湿地科普”于一体的生态旅游风景区。

扬州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

在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您可以与呆萌的湖蟹、肥壮可爱的小羊合影;也可以和水中的鱼儿互动;甚至可以登上30多米的还珠亭,瞭望高邮湖全貌,享受水乡泽国的视觉盛宴;船游芦苇迷宫,体验自然野趣。

扬州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

界首芦苇荡湿地公园旅游风景区内,河道纵横交错,水质清澈透明,生物丰富多样,滩地绿草如茵,被人们誉为“天然的氧吧,绿色的海洋,鸟语的世界”,是人们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扬州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

步步生莲的回转长廊,由能工巧匠精心打造而成,木桥穿越整个湖面,将湖面一分为二,别有一番韵味,打造了鱼儿从脚下游过,莲花竞相开放的美景。

扬州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

船屋酒店,开启水上慢生活。酒店的设计别出心裁,由两艘巨大的船只改造而成。清风徐来,船只会微微随波摆动,入住其中,仿佛置身江河,巨大的落地窗,将整个景区的风光一览无遗,在清风中享受自然的美好与惬意。

在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景区还有更多的景点等待着您,总有一处会让您流连忘返,最好的旅行始于足下,还不快快来高邮湖芦苇荡湿地景区开启美妙的旅程!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60元(预订优惠价:22元);

开放时间:8:00-18:00;

景区电话:400-828-0199、18136626809;

景区地址:江苏省扬州市界首镇西侧,京杭大运河边。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度假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①乘坐“高邮-临泽”班,在界首大码头下车,车票7元。

②在高邮农工商公交站台乘坐顺路TAXI,车票10元。

B.自驾路线:

①京沪高速高邮出口下,直行进入秦邮路390米后右转进入S237省道行驶22公里即抵达高邮市界首镇,经过界首运河大桥抵达景区。

②京沪高速界首出口下,左转进入界临沙线直行抵达子婴闸后左转,经过界首运河大桥抵达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9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苏州阳澄湖莲花岛旅游区

苏州阳澄湖莲花岛旅游区

莲花岛位于阳澄湖中心,位于苏州古城东北部,属于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是一个不足3000亩土地的孤岛,不通公路。岛上树木葱茏,“红瓦青砖”掩映在…

无锡阳山桃花岛景观公园

无锡阳山桃花岛景观公园

无锡阳山桃花岛景观公园位于阳山镇长腰山南麓。以万亩桃花、亿年古火山、千年古刹著称于世的阳山,距离旅游名城无锡只有19公里,这里四座山丘雄伟壮观,…

苏州太湖牛仔风情度假村

苏州太湖牛仔风情度假村

太湖牛仔风情度假村,坐落于太湖中心的第一大岛--西山岛上。太湖环绕,山峦错落,岛内景点众多,乃苏州度假第一胜地,按照美国西部小镇风格建造,整体上…

仪征天乐湖旅游度假区

仪征天乐湖旅游度假区

天乐湖旅游度假区,位于仪征市月塘镇四庄村,总占6000余亩,主要由生态农业、休闲娱乐、观光旅游、养身度假四大板块组成。天乐湖旅游度假区的休闲娱乐板…

武进太湖湾露营谷

武进太湖湾露营谷

太湖湾露营谷,位于“国家旅游名片”常州市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一湾远离城市的自然山谷,是短暂的逃避当下现实,惬意的享受自然的绝佳去处。占地面积…

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

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

瘦西湖天沐温泉度假村,位于江苏省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长春路38号,有形态功能各异的温泉池68个,分公众区域和私密区域,公众区域又分为多个各有不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