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长沙市 >宁乡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长沙紫龙湾温泉度假区

时间:2024-04-26 08:59:53

来源:互联网

紫龙湾温泉被誉为“潇湘第一泉、天然药泉、国汤”的紫龙湾温泉,水质晶莹如玉,沸如滚汤,泉眼最高温度达102℃以上,是我国三大高温复合温泉之一,背倚巍峨苍翠东鹜山,面临3000亩紫龙湖,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五星级酒店标准布局。

长沙紫龙湾温泉度假区

紫龙湾主题温泉度假区占地达30000平方米,有原生态露天森林温泉区、温泉森林冲浪、森林瀑布温泉、泉水乐园、温泉接待中心、18间温泉SPA房、冰火泉、脉冲按摩泉、鱼疗、温泉水上运动、温泉瑜珈等,饮用水采用来自湖南有名长寿地东鹜山泉,紫龙湾温泉风景秀丽,四面环山,空气新鲜,绿树成荫,是白领们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长沙紫龙湾温泉度假区

泉水乐园

被誉为 "森林里的水上乐园", 消暑纳凉、放松休闲的好去处!儿童水寨、高速滑梯、时光隧道、彩虹波漂、冲天回旋、激流漩涡、泉海搏浪等亲水、戏水、水上运动和娱乐!

长沙紫龙湾温泉度假区

紫龙湾泉水乐园的“泉海搏浪”,是我国中部地区很大的泉水游乐项目,它拥有3000平米的水面,冬暖夏凉,能提供20种造浪模式,最高浪涛可超1.6米,具有“海啸”之感。游客身临其境,直接感受波涛汹涌、“浪打浪”的壮观泉景,在滚滚浪潮中追涛搏浪,心浪和泉浪相涌相撞,情趣盎然,令君油然而生泉海搏浪的激情。

长沙紫龙湾温泉度假区

长沙紫龙湾温泉度假区

紫龙湾泉水乐园“3S漂流”是一项悠扬如歌的水上游乐项目,游客从10米高的岩洞开始,借助泉流,伴着浪花,中速通过100米长的开放式S形弯道,随波逐流,轻松愉快,随君漂入下游的泉池,享受泉水叮咚、如歌如曲的妙趣。

原生态露天森林温泉区

60余泓露天泉池棋布原始茂林中紫龙湾露天温泉区占地3万平米,壮如海啸温泉冲浪、溶洞养生名贵药泉、瘦身养颜花泉美人汤、养心殿内理疗石板泉、欢乐激爽穿山滑泉、与龙共舞的紫龙戏水泉、温泉泳池等。

长沙紫龙湾温泉度假区

七彩溶洞:世上首家集梦幻七彩、冰泉、名草药于一体的溶洞温泉,让你于清凉夏日中理疗养生。森林清凉冷泉spa:浪漫森林冷雾、清凉花草泉、冰酒泉、牛奶凉泉、咖啡泉、清凉水果spa泉……清凉夏日泡一泡,让你体验真正的森林清凉冷泉spa,美容又塑身。

森巴拉冰火泉:一个是热情如火高温泉、一个是天然清凉冷温泉。冰火两重天,冷热交替沐浴,有如日月同辉。

长沙紫龙湾温泉度假区

spa理疗池:体验另类的水中脉动,感受时尚的水中休闲。这里汇聚了世界spa理疗精粹、超炫水中竞技运动及多种水中理疗按摩。让你在清凉养生中还能体会到冬病夏疗的神奇效果。

长沙紫龙湾温泉度假区

无论春夏与春秋,您都能醉心于“天人合一”的温馨馈赠。湖南紫龙湾温泉温泉接待中心主体楼高5层,气势宏伟,设施齐备,可同时容纳2800宾客沐浴,配备温泉养生房、高级SPA房及高档会所等。首层为中华沐浴文化展示厅,二、三、四楼分别为潇湘养生馆、蒸湘休闲馆、漓湘水疗馆,顶层为“潇湘一号”温泉会所。

长沙紫龙湾温泉景区等级:AAAA级;

长沙紫龙湾温泉门票价格:288元(预订优惠价:168元);

长沙紫龙湾温泉开放时间:9:00-23:00;

长沙紫龙湾温泉景区电话:0731-88650406;

长沙紫龙湾温泉景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县灰汤镇。

长沙紫龙湾温泉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长沙西站直接坐客运车前往。

B.自驾路线:

(1)从长沙方向出发(85km):先从长沙到京珠高速,再到长常高速,从宁乡出口下到宁乡大道,再到金州大道,到宁灰公路,最后到紫龙湾温泉。

(2)从湘潭方向出发(85km):先从株洲(30km)到湘潭,沿上瑞高速,到韶山出口下,再到韶山汽车站,会经过白田镇,最后到紫龙湾温泉。

(3)从常德方向出发(188km):从 张家界(170km)出发,到常德,先到益阳,沿长常高速,到宁乡出口下,沿宁乡大道到金州大道,再到宁灰公路,最后到紫龙湾温泉。

(4)从娄底方向出发(60km):从娄底出发,先到壶天镇,到青山桥,到流沙河,再到老粮仓,到枫木桥,最后到紫龙湾温泉。

紫龙湾停车场

参考价格:免费,库位:300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8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金坛茅山宝盛园旅游度假区

金坛茅山宝盛园旅游度假区

宝盛园文化旅游度假区,将园林艺术文化与现代旅游休闲文化有机结合,形成一个以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养生、运动等集于一体的山水园林景区。园内拥有五…

南京汤山紫清湖旅游区

南京汤山紫清湖旅游区

南京汤山紫清湖旅游区,座落于江南千年古镇汤山,占地约3000余亩,是我国最大的集珍稀动物扬子鳄,娃娃鱼的繁殖、饲养、研发、科普教育、生态旅游、温泉…

盐城大丰荷兰花海

盐城大丰荷兰花海

大丰荷兰花海,又称大丰花海,国家4A级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区,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面积2000亩,建有花海、土丘、水景、绿化带…

苏州木渎古镇

苏州木渎古镇

木渎古镇,国家4A级景区,是江南著名古镇,位于苏州西郊灵岩山麓,太湖之滨,依山而筑,傍水而居,其独特的格局为江南诸多古镇少有,位于苏州城西南15公…

高邮清水潭旅游度假区

高邮清水潭旅游度假区

高邮清水潭旅游度假区,位于扬州市高邮市东湖路,最大的特色是天然氧吧和温泉度假。西倚淮江公路、京杭运河,与高邮湖隔河相望,东接京沪高速公路,距高…

盐城大纵湖旅游景区

盐城大纵湖旅游景区

盐城大纵湖旅游景区地处风光旖旎的里下河腹部,素有“水乡泽国”之称。这里湖水清冽甘甜、水草丰茂、野鸟翔集,有自然的生态湿地风光、厚重的历史人文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