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岳阳市 >湘阴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湘阴洋沙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4-20 00:58:28

来源:互联网

洋沙湖,位于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是集旅游风景观光、生态幸福宜居、企业发展拓展、生态农业科普、家庭开心快乐、健康运动修心、休闲商务引领七大核心主题的综合性国际旅游度假区,是一个全球性的旅居目的地。

湘阴洋沙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基于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亿万级消费规模,来自五湖四海的商界精英纷纷抢滩掘金之地,银行、品牌超市、特色主题餐厅、大型风情餐厅、博物馆、电影院、主题酒吧、咖啡馆、茶楼、渔窑客栈等商户已率先入驻,涵盖广西、广东、贵州、云南、福建等十余省份及湖南十四个地市州的三百余家特色小吃、文创、民俗、休闲酒吧、名优特店铺云集,五大主力业态完美绽放。

湘阴洋沙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渔窑小镇:

300亩渔窑小镇系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文化核心和旅游集散中心,根植于洞庭渔文化和洋沙湖窑文化,以明清合院风格群落建筑为载体,构建四广场四十三院落。独具特色的游客服务中心、风情客栈、民俗戏院、渔窑文化馆、湖湘美食街,给游客带来新鲜的文化休闲体验。

小镇营造住宿、购物、休闲、餐饮等业态,以打造成湖南独有的文化、生态、快乐、自由、美食、靓丽、诚信特色风情小镇为目标,现部分商业物业对外招商,诚邀商业精英、大师艺人、能工巧匠共创传世小镇。

湘阴洋沙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奥地利小镇:

位于洋沙湖西岸,奥地利小镇致力于打造成为华中独有的欧洲特色风情小镇,以欧洲奥地利小镇文化为主题,建筑风格尊崇原生地欧式设计精髓,罗曼式尖顶教堂、充满浪漫风情的钟楼古堡、巴洛克式的大门、典雅美观的文艺复兴庭院参差错落,悠扬的乐声萦绕在整个小镇的上空,街头巷尾之间无处不散发音乐之国的历史人文魅力,街头艺人和各式风格鲜明的精品欧式小店赋予小镇时尚迷人的生活气息,和谐唯美,古典优雅和现代时尚的融合在这里得到了最经典的诠释。

湘阴洋沙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五彩花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洋沙湖五彩花田以生态、自然的设计理念,以花卉、花艺为表现手法,自然与匠心、精致与巧妙在这里汇萃,生态与艺术、绿色和五彩在这里融合。营造大地自然花海景观、生态花卉精品景观等花文化特色环境,打造集花卉观光、文化体验、婚纱摄影、活动拓展、科普教育、休闲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四季花海主题综合花卉旅游平台,再配以萌宠乐园,使得整个园区充满轻松、幸福的味道。项目将于2017年10月1日开园。

湘阴洋沙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地中海俱乐部:

地中海俱乐部是属于家庭开心快乐板块的核心项目:位于洋沙湖西岸,在五彩花田的南侧,占地规模150亩,引进了法国的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来自法国的Club Med成立于1950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度假连锁酒店集团,一共拥有遍布全球的5大洲30个国家75座度假村,仅在亚太区就有11座度假村,中国目前已经开业的仅有三家,在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为第4家,中国中部地区第一家。

全球首创一价全包度假酒店。来自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G.O们是度假村内快乐的源泉,G.O是法文的缩写,意为亲善大使,又被视为度假村的主人,向招呼自己家里的客人一样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的感觉,他们的使命就是将快乐传递给客人,他们会教客人各项水上,陆上活动,或者帮客人照顾小孩,跟客人一起共进早餐晚餐,是客人的朋友也是玩伴。

湘阴洋沙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欢乐水世界及亲子乐园:

200亩洋沙湖欢乐水世界包含童话、太空、海洋、森林四个系列主题,集游乐、休闲、美食、购物、文化、演绎于一体,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最具体验感的水上乐园。火爆刺激的大黄蜂、螺旋组合滑梯等数十种水乐设备、火辣精彩的演艺节目和大型巡游给你带来别样惊喜;东南亚风情生态餐厅、充满梦幻感的欢乐餐厅给您的味蕾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湘阴洋沙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在欢乐水世界的旁边就是亲子乐园: 200亩麦咭影视亲子乐园依托湖南广电及金鹰卡通强大的麦咭品牌资源和影视资源,致力于为新生代家庭打造集电视综艺冒险、亲子休闲娱乐、学习社交培训等于一体的儿童影视主题乐园,为广大家庭提供一个温馨、快乐、健康的亲子乐园。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18元起;

开放时间:博物馆开放时间:9:00-17:30,湿地公园开放时间:8:00-17:30,湿地公园大雁放飞时间调整为上午10点30分,下午14:30分两场

景区电话:400-606-6333、0730-2853333;

景区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

湘阴洋沙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怎么去?

自驾路线:

长沙出发自驾路线:

沿芙蓉北路往北(汽车北站往北约46公里),左拐至顺天大道行驶3公里,即可到达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高铁站出发路线:

从长沙雨花区高速入口进入京港澳高速行驶16公里转长沙绕城高速行驶14公里从金霞立交桥下桥转芙蓉北路向北行驶36公里,左拐至顺天大道行驶3公里,即可到达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机场出发路线:

机场高速行驶5公里至长沙绕城高速行驶34公里至芙蓉北路向北行驶36公里,左拐至顺天大道行驶3公里,即可到达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7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咸宁三江森林温泉度假区

咸宁三江森林温泉度假区

三江森林温泉度假区温泉座落在著名的“桂花之乡”--湖北省咸宁市潜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麓、紧邻淦河,依山而建70多个露天泡池及情趣汤屋,融合山地、森林、…

长沙浔龙河樱花谷

长沙浔龙河樱花谷

浔龙河樱花谷位于长沙县果园镇双河村,接近长沙市三环,是一个集樱花种植、观赏、和婚庆广场,高空原生态独栋木屋酒店,民俗竞技,玻璃拉索桥,田园餐厅…

苏州金鸡湖国家商务旅游示范区

苏州金鸡湖国家商务旅游示范区

金鸡湖,是开放式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景区总面积11 5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7 4平方公里。相比古色古香的古城区,这里的高…

英山大别山秀峰温泉度假村

英山大别山秀峰温泉度假村

秀峰温泉度假村位于湖北英山,毗邻国家4a景区大别山主峰景区和十里桃花溪,这里依山傍水,楠竹及桂花树等植被茂盛,加上充足的富含矿物质天然温泉水,自…

江阴华西村风景区

江阴华西村风景区

华西村,隶属于江苏省江阴市华士镇,被国内外各界人士赞誉为“天下第一村”,并入选了世界纪录协会中国第一村,创造了中国世界纪录协会多项世界之最、中…

咸宁温泉谷万豪温泉

咸宁温泉谷万豪温泉

咸宁温泉谷是万豪温泉谷的俗称,是按照地理位置得名,也是万豪咸宁温泉谷的简称。万豪温泉又名沸潭,在唐代即已著称,至今有1400年历史。日出水量达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