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郴州市 >宜章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宜章莽山温泉

时间:2024-04-21 06:33:00

来源:互联网

辛苦了大半年,秋冬健康养生休闲首选泡泡温泉,别亏待了自己和家人。莽山森林温泉酒店地处具有“原始生态第一山”和“第二西双版纳”美称的湖南省郴州市AAAA级国家森林公园莽山内,森林覆盖率达99%,酒店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建筑风格、引领温泉沐浴潮流,是您休闲疗养,避暑观光,旅游度假的全新选择。

宜章莽山温泉

温泉日出水量达6000多吨,出水温度常年保持在60℃以上,温泉水源自莾山深处,泉水清澈,水量丰富,水质富含锂、锌、锶、偏硅酸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美容养颜、镇静催眠、放松精神、消炎止痛、减肥等功效,对皮肤病、类风湿、关节炎、肠胃病、心血管病、神经系统、呼吸系统、妇科等疾病具有良好的辅助疗效,实属国内罕见的重碳酸钠水质的中温温泉,堪称“湖南一绝”,尤其以含锶元素为主的硫化泉,俗称“美人汤”,又名贵族温泉。

宜章莽山温泉

温泉区设有60多种不同功能特色的室内外温泉池,格调新颖,恬静幽雅,依山而建,浑然天成;首创东南亚超大豪华型空中SPA馆→诺亚方舟,全球唯一,让您体验在悬崖上泡温泉,装修风格极具瑶家风情的铜鼓温泉及神秘的时光隧道、悠久的竹签文化、奇妙的梦幻星空,不同的意境,不同的感受。

1、莽山森林温泉酒店门票价格:178元;

2、莽山森林温泉酒店开放时间:09:00-24:00;

3、莽山森林温泉酒店电话:0735-3788888;

4、莽山森林温泉酒店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莽山国家森林公园;

5、莽山森林温泉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湖南到郴州莽山森林温泉乘车路线:

湖南的长、株、潭、衡阳等地区的朋友可以乘坐直达郴州站或者广东的坪石站、郴州火车站方向:坐14、18路车到天龙站下车,再在汽车站换乘去酒店的BUS,到森林公园的是27元一人、时间三个小时左右。到一六的是12元一人、时间也是两个小时左右,到一六汽车站后坐车10元到门票站的车是时间要1个半小时。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➁广东到莽山森林温泉乘车路线:

➂广州方向的朋友们可以乘高铁到郴州1小时50分即可到达,再坐开往宜章到莽山森林公园的汽车,行程60多公里,票价15元。

➃ 郴州到莽山森林温泉乘车路线:

天龙站发车时间6:20 9:30 1:20 2:20 3:20

宜章车站发车时间:8:30 12:4013:50

B、自驾线路:

➀广州到莽山森林温泉自驾车路线:

广州→广清高速→清连高速→宜连高速→黄沙出口下→一六镇右转→莽山森林温泉;

➁深圳/东莞到莽山森林温泉自驾车路线:

深圳/东莞→广深高速→广州北二环→广清高速→清连高速→宜连高速→黄沙出口下→莽山森林温泉;

➂郴州到莽山森林温泉自驾车路线:   郴州→京珠高速→坪石出口→一六镇左转→莽山森林温泉;郴州→京珠高速→宜连高速→黄沙出口下→一六镇右转→莽山森林温泉;

➃长沙到莽山森林温泉自驾车路线:   长沙→京珠高速→坪石出口→一六镇左转→莽山森林温泉;长沙→京珠高速→宜连高速→黄沙出口下→一六镇右转→莽山森林温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6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罗田三里畈温泉度假区

罗田三里畈温泉度假区

罗田三里畈温泉度假区是集养生温泉、金银河滩、湿地公园、田园休闲、马术中心、户外拓展等项目于一体的旅游综合型大型度假区。主要建设项目包括:五星级…

咸宁楚天瑶池温泉度假村

咸宁楚天瑶池温泉度假村

瑶池温泉度假村以原生态、园林式露天温泉为最大特色,拥有十大类40多个功能各异的特色温泉池,具有美容理疗、保健养身等多种功效,同时将博大精深的佛教…

湘阴洋沙湖渔窑小镇

湘阴洋沙湖渔窑小镇

300亩渔窑小镇系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文化核心和旅游集散中心,根植于洞庭渔文化和洋沙湖窑文化,以明清合院风格群落建筑为载体,构建四广场四十三院落。…

宁乡灰汤华天城温泉

宁乡灰汤华天城温泉

宁乡灰汤温泉与西藏羊八井、台湾北投温泉齐名,为我国三大著名高温复合温泉之一,是湖南省得天独厚的珍稀自然资源,也是湖南可以打造国家和世界级著名旅…

泗洪洪泽湖湿地公园

泗洪洪泽湖湿地公园

洪泽湖是中国第四大淡水湖,湿地公园位于洪泽湖西畔宿迁市泗洪县,是一个集湿地生态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相结合的生态景区。景区集观光旅游、生态休闲、科…

咸宁叠水湾温泉度假区

咸宁叠水湾温泉度假区

叠水湾温泉度假区座落于国家级森林公园潜山脚下,占地140多亩,拥有能同时容纳1000人就餐的生态餐厅,1500人洗浴的温泉和200人住宿的四星级酒店,年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