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岳阳市 >湘阴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湘阴洋沙湖渔窑小镇

时间:2024-04-27 02:53:49

来源:互联网

300亩渔窑小镇系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文化核心和旅游集散中心,根植于洞庭渔文化和洋沙湖窑文化,以明清合院风格群落建筑为载体,构建四广场四十三院落。独具特色的游客服务中心、风情客栈、民俗戏院、渔窑文化馆、湖湘美食街,给游客带来新鲜的文化休闲体验。

湘阴洋沙湖渔窑小镇

小镇营造住宿、购物、休闲、餐饮等业态,以打造成湖南独有的文化、生态、快乐、自由、美食、靓丽、诚信特色风情小镇为目标,现部分商业物业对外招商,诚邀商业精英、大师艺人、能工巧匠共创传世小镇。

湘阴洋沙湖渔窑小镇

湘阴洋沙湖渔窑小镇

洋沙湖渔窑小镇以明清合院风格群落建筑为载体,构建四广场、四十三院落。建筑群里外观设计领衔国风典雅之气质临湖而卧,环抱万亩天赐原生山湖,与湖心白鹭岛隔水相望,自然环境优渥,静可品茶入梦,动享古街繁华。

湘阴洋沙湖渔窑小镇

洋沙湖位于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是集旅游风景观光、生态幸福宜居、企业发展拓展、生态农业科普、家庭开心快乐、健康运动修心、休闲商务引领七大核心主题的综合性国际旅游度假区,是一个全球性的旅居目的地。

湘阴洋沙湖渔窑小镇

基于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亿万级消费规模,来自五湖四海的商界精英纷纷抢滩掘金之地,银行、品牌超市、特色主题餐厅、大型风情餐厅、博物馆、电影院、主题酒吧、咖啡馆、茶楼、渔窑客栈等商户已率先入驻,涵盖广西、广东、贵州、云南、福建等十余省份及湖南十四个地市州的三百余家特色小吃、文创、民俗、休闲酒吧、名优特店铺云集,五大主力业态完美绽放。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30元(预订优惠价:18元);

开放时间:8:00-17:30

景区电话:400-606-6333、0730-2853333;

景区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

湘阴洋沙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怎么去?

自驾路线:

长沙出发自驾路线:

沿芙蓉北路往北(汽车北站往北约46公里),左拐至顺天大道行驶3公里,即可到达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高铁站出发路线:

从长沙雨花区高速入口进入京港澳高速行驶16公里转长沙绕城高速行驶14公里从金霞立交桥下桥转芙蓉北路向北行驶36公里,左拐至顺天大道行驶3公里,即可到达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机场出发路线:

机场高速行驶5公里至长沙绕城高速行驶34公里至芙蓉北路向北行驶36公里,左拐至顺天大道行驶3公里,即可到达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6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宁乡灰汤华天城温泉

宁乡灰汤华天城温泉

宁乡灰汤温泉与西藏羊八井、台湾北投温泉齐名,为我国三大著名高温复合温泉之一,是湖南省得天独厚的珍稀自然资源,也是湖南可以打造国家和世界级著名旅…

泗洪洪泽湖湿地公园

泗洪洪泽湖湿地公园

洪泽湖是中国第四大淡水湖,湿地公园位于洪泽湖西畔宿迁市泗洪县,是一个集湿地生态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相结合的生态景区。景区集观光旅游、生态休闲、科…

咸宁叠水湾温泉度假区

咸宁叠水湾温泉度假区

叠水湾温泉度假区座落于国家级森林公园潜山脚下,占地140多亩,拥有能同时容纳1000人就餐的生态餐厅,1500人洗浴的温泉和200人住宿的四星级酒店,年均气…

武汉梁子湖龙湾度假村

武汉梁子湖龙湾度假村

梁子湖龙湾度假村座落于中国光谷,武汉梁子湖大道特1号,梁子湖北岸龙湾半岛。距武汉市区仅二十余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捷。度假村三面环水,地理位置独特…

株洲天堂温泉度假山庄

株洲天堂温泉度假山庄

天堂温泉度假山庄,占地70余亩。是集温泉沐浴、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山庄,别墅洋屋,草绿树密,风光秀丽怡人。 天堂温泉度假山庄景区内原…

连云港连岛风景区

连云港连岛风景区

连岛古称鹰游山,面积7 6平方公里,是江苏省最大的海岛,与连云港港隔海相望,通过6 7公里的中国最长的拦海大堤与连云港市东部城区相连。集青山、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