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郴州市 >宜章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宜章莽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时间:2024-04-19 21:33:21

来源:互联网

郴州莽山森林温泉旅游度假村由五星级酒店、莽山温泉生态区、室内水疗区、诺亚方舟SPA贵宾区、生态农业庄园文化区等五大区域组成,是以温泉为特色,集娱乐、养生、文化、休闲、观光、度假、旅游、会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白金五星级度假型温泉酒店。

宜章莽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郴州莽山森林温泉旅游度假村位于被誉为“原始生态第一山”和“第二西双版纳”美称的湖南省郴州市莽山国家森林公园内,交通十分便利快捷,离森林公园入口1公里,自国道107线连接处(栏杆岭)33公里。郴州市约130公里,车程约2个小时。

宜章莽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莽山森林温泉距宜章县城约80公里,车程约1个小时。珠三角州等城市进入莽山可有多种选择,火车可直达宜章,武广高铁可在郴州站转直达车到莽山,自驾游可选择清连高速或京珠高速均可到达。

宜章莽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酒店森林覆盖率达99%,依托“大莽山”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浓厚的温泉养生文化底蕴,为困倦于城市紧张、嚣杂生活的人们打造一个宁静、和谐、美丽的心灵港湾,真正回归自然,在大自然中品味人生的乐趣。

宜章莽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莽山森林温泉水来自于600米左右,地处莽山森林中心,穿越四层地质带,出水温度高达55.5摄氏度,日出水量可达3000多吨。经国家地质勘察院北京分院勘察及抽样测试,证实此温泉水质属稀有医疗型偏硅酸温泉,是最适宜人体健康养生的温泉水。

宜章莽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莽山森林温泉的水质属稀有医疗型偏硅酸氟温泉,是最适宜人体健康养生的温泉水之一。富含偏硅酸、氟、钾、钠、钙、镁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和矿物 质。对关节炎、高血压、风湿病、偏瘫都有特殊的治疗效果,而且还有滋阴养颜、安神解乏的作用。

宜章莽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偏硅酸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对骨骼、血管生长有保健作用, 对心血管、脑血管、冠心病等都有很好的理疗保健功效,莽山森林温泉是湘粤地区目前海拔最高的温泉,因此属于罕见的优质高山温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宜章莽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温泉区设有60多种不同功能特色的室内外温泉池,格调新颖,恬静幽雅,依山而建,浑然天成。首创东南亚超大豪华型空中SPA馆→诺亚方舟,全球唯一,让您体验在悬崖上泡温泉,装修风格极具瑶家风情的铜鼓温泉及神秘的时光隧道、悠久的竹签文化、奇妙的梦幻星空,不同的意境,不同的感受。

门票价格:169元(预订优惠价:148元);

开放时间:9:00-23:59;

景区电话:0735-3788888;

景区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莽山国家森林公园。

宜章莽山森林温泉度假村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1. 上京港澳高速公路之后,一路向北,在乳源的大桥出口下高速,经过南岭森林公园到达莽山国家森林公园,再进入森林温泉度假酒店。

2. 上京港澳高速公路之后,在乐昌市坪石出口下高速,走107国道,经宜章县粟源镇、岩泉镇、一六镇、天塘乡、莽山乡,到达莽山森林温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5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汉碧桂园温泉度假区

武汉碧桂园温泉度假区

碧桂园温泉度假区是具东南亚巴厘岛风格的室内外温泉,格调新颖,恬静幽雅,40多种温泉泡汤池依据地势高低起伏而设,在自然山脊中错落分布,山脊各温泉池…

长沙望城千龙湖度假村

长沙望城千龙湖度假村

长沙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长沙市望城区格塘镇。距省会仅35公里,车程约40分钟,距望城城区12公里,交通便捷,环境优…

咸宁太乙温泉度假村

咸宁太乙温泉度假村

太乙国际温泉度假村位于咸宁市国家4A级旅游景点太乙洞旁,与市区外环线相距680多米。依山傍水,楠竹及桂花树等植被茂盛,200余亩天然湖面置于园区之内,…

孝感嘉沦河温泉度假村

孝感嘉沦河温泉度假村

嘉沦河湿地温泉度假村,国家3A级景区,位于武汉东西湖区与孝感交界处,园林绿化面积达80%,湖水面积占10%,拥有多功能SPA水疗温泉区,水上动感区,矿石理…

武汉木兰花乡景区

武汉木兰花乡景区

木兰花乡景区在武汉推出了“一年365天全景赏花”的旅游项目,共有巴黎左岸、梵高印象、彩虹花田三大主题花海,游客无论何时来此地游玩,都能欣赏到成片花…

武汉汤逊湖旅游度假区

武汉汤逊湖旅游度假区

汤逊湖总面积36 6平方公里。微风起处,烟波浩淼,空蒙弥漫,鸥鸟戏水,渔舟轻荡,一派恬淡和谐的迷人景象。汤逊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武汉市东南郊,美丽的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