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武汉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汉木兰花乡景区

时间:2024-04-29 21:02:37

来源:互联网

木兰花乡景区在武汉推出了“一年365天全景赏花”的旅游项目,共有巴黎左岸、梵高印象、彩虹花田三大主题花海,游客无论何时来此地游玩,都能欣赏到成片花海。景区占地7000亩,这里四季花香、梯田层层、雀鸟欢聚、房舍俨然、古色古乡,还有美丽动人的传说故事。

武汉木兰花乡景区

木兰花乡景区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姚家集街杜堂村,深度结合民俗文化与自然文化,打造独具特色的武汉乡村游示范景区,拥有巴黎左岸、梵高印象、彩虹花田三大主题花海,以湖泊花溪、乡野村落、花林田院为资源依托,以木兰文化为核心主题,让爱花之人沉醉在各种鲜花的海洋之中。

武汉木兰花乡景区

武汉木兰花乡景区

花乡以湖泊花溪、乡野村落、花林田院为资源依托,以木兰文化为核心主题,将旅游区打造成以休闲度假为主导,集观光、娱乐、康体旅游于一体的重人文内涵、多功能、高品位的乡村生活体验区。使其成为武汉黄陂花卉旅游名片,木兰生态旅游区的重要组成节点。

木兰花乡

武汉木兰花乡景区

木兰花乡景区还有华中区域最大的鸟语林,占地百亩,林内有100多种鸟类,观赏区含有鸽子广场、小鸟对话长廊、天网区、金太阳鹦鹉馆、小鸟剧场、孔雀放飞、科普教育馆、萌宠乐园等互动区,和小鸟们来次亲密接触。沿着樱花环道,到达我们景区的核心观景区花园小镇—葛家湾。

木兰花乡门票价格:38元;

木兰花乡开放时间:9:00-17: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木兰花乡电话:027-61588222

木兰花乡地址:武汉市黄陂区姚家集街杜堂村葛家湾58号。

木兰花乡景区怎么去?

武汉木兰花乡乘车路线:汉口火车站乘坐292公交,到达黄陂客运中心,再乘坐的士或者旅游大巴到达景区

武汉木兰花乡自驾车路线:岱黄高速行驶13.4公里---黄陂大道--黄土公路行驶31.5公里-省道108行驶到达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5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汉汤逊湖旅游度假区

武汉汤逊湖旅游度假区

汤逊湖总面积36 6平方公里。微风起处,烟波浩淼,空蒙弥漫,鸥鸟戏水,渔舟轻荡,一派恬淡和谐的迷人景象。汤逊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武汉市东南郊,美丽的汤…

咸宁赤壁古温泉馆

咸宁赤壁古温泉馆

赤壁古温泉位于金鸾山北坡,日流量600余吨,水温59度,是人们沐浴的佳所,是中国质量万里行唯一指定的能量养生温泉,大小露天泡池,中药池、红酒池等共几…

宜都清江天龙湾旅游度假区

宜都清江天龙湾旅游度假区

清江天龙湾旅游度假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宜都市红花套鄢沱村,是集休闲度假、清江观光、水上运动、生态产业、户外拓展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休闲度假景区…

郴州王仙岭风景区

郴州王仙岭风景区

王仙岭旅游风景区坐落于京珠高速公路郴州市出入口处(资兴市方向500米即到)的五盖山国家森林公园境内,集生态观光、人文古迹、休闲度假、水上娱乐、餐饮会…

武汉金龙水寨生态家园度假村

武汉金龙水寨生态家园度假村

武汉金龙水寨生态家园位于武汉市蔡甸区西北部的索子长河水域—武汉蔡甸区索河镇,是目前武汉地区最大的集生态餐厅、住宿、会议、餐厅、休闲、娱乐、旅游…

麻城古孝感乡都生态旅游度假村

麻城古孝感乡都生态旅游度假村

麻城市古孝感乡都是六十余万四川人心中的故乡圣地,是麻城湖广文化的发源地,每年寻根问祖的四川、重庆人络绎不绝。古孝感乡都生态旅游度假村,位于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