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咸宁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赤壁龙佑温泉度假区

时间:2024-04-28 05:45:19

来源:互联网

龙佑赤壁温泉度假区以汉唐风为主,是一个集观光度假、休闲疗养、商务会议、特色美食、运动健身、生态旅游与享受体验为一体的四季泉乡。景区内风光绮丽、万木葱茏、茂林修竹、金桂婆娑,八龙湖水光潋滟,五洪山灵秀挺拔,40多处功能各异、极具特色的泡池形态各异、迥然有序。

赤壁龙佑温泉度假区

龙佑赤壁温泉度假区位于湖北省赤壁市境内,距市中心5公里,由此北上武汉110公里,南下岳阳70公里,进抵长沙210公里,西去赤壁古战场40公里,东与著名风景区陆水湖毗邻。龙佑赤壁温泉度假区坐落在风景秀美五洪山麓,五洪山温泉自古有之,相传为舜帝南巡驻跸之地。其二妃娥皇、女英寻迹于此,及第洞庭君山,竞成湘水之神。

这里山川秀丽,交通便利,是华中地区的旅游胜地。包括有40多种泡池温泉中心、中心酒店、豪华景观别墅、欧式风情产权别墅、独立四合院VIP别墅,以及现代化设施功能齐备的会议中心、特色餐厅,地方特色浓郁商业街,网球、羽毛球、水上高尔夫等各项球类运动的运动中心。

赤壁龙佑温泉度假区

赤壁龙佑温泉度假区的温泉水源来自五洪山下的五口自流井,每日流量达5000多吨。泉水经人工钻井自地下200多米深处涌出,出口水温为62度。受地层深处的高温高压及稀有金属的矿化作用,所含矿物质均成离子和气体状态。水质明亮清澈,无菌无毒无沉淀物,浴时皮肤光滑凉爽,浴感极好。

赤壁龙佑温泉拥有稀少珍贵的医疗温泉,此水宜裕宜饮,治病健身,北专家称为神泉。经有关专家论证,赤壁龙佑温泉不仅能医治关节炎、皮肤病等一般病症,还对心血管、神经、消化系统及代谢、内分泌等方面的疑难病,如:脑供血不足、骨质增生、骨质疏松、消化功能紊乱等病症有药物不及的良好效果。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然园林式的景观温泉区,天然的设计风貌,温泉从石洞中涌出,蜿蜒流淌在湖畔山涧,置身于温泉池中,感受温泉带着气泡汩汩从身下冒出,俯瞰青山翠谷的绵延山峦,在瀑布溅起的雾气和温泉氲氤的水汽中,享受瀑布、青山、蓝天,便有了“人间天堂”的感觉。人们在这里可以暂时忘却外面的纷纷尘世,享有一份远离城市喧嚣、亲近大自然的悠闲惬意,体会“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快意。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138元;

开放时间:9:30-24:00(夏季9:00-24:00);

景区电话:400-713-0180;0715-5048888;

景区地址:湖北省赤壁市龙佑温泉度假区。

龙佑赤壁温泉度假区怎么去?

武汉客人可根据自己所在地选择从汉西(130公里)、关山(135公里)、郑店(92公里)、三个入口上京珠高速公路,经咸宁到赤壁19号出口下,沿107国道往长沙方向大约5公里即可到达本景区,沿途有至度假区的指示牌。

长沙、岳阳客人驾车可从京珠高速公路至新店出口下,沿107国道往武汉方向,沿途有指示牌前行,即可到达本景区。

自驾车路线:

①武汉市上京珠高速,到赤壁出口下(出口处有路牌指示),下高速后沿107国道向湖南岳阳方向开6公里到达龙佑赤壁温泉度假区。

②长沙市上京珠高速,到赤壁出口下(出口处有路牌指示),下高速后沿107国道向湖南岳阳方向开6公里到达龙佑赤壁温泉度假区。

乘车路线:

①赤壁市中心5公里打的士到龙佑赤壁温泉度假区。

②赤壁北站5公里打的士到龙佑赤壁温泉度假区。

③天河机场140公里坐机场大巴到武昌火车站,乘火车到赤壁市,再打的士到龙佑赤壁温泉度假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4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汉木兰胜天农庄

武汉木兰胜天农庄

胜天农庄,即木兰胜天风景区,国家3A级名胜风景区,湖北省五星级农家乐,坐落在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道境内,为国家3A级景区,东临红岗山茶场,南接王家…

洪湖悦兮半岛温泉度假村

洪湖悦兮半岛温泉度假村

悦兮半岛温泉位于洪湖市2 5公里乌林镇胡洲村。这里有着华中最大的环酒店生态游泳池,恒温26度,儿童区水高60公分。同时,悦兮半岛也有着巨大的温泉“水立…

武汉黄陂花海乐园景区

武汉黄陂花海乐园景区

花海乐园景区坐落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研子镇木兰景区群,占地面积1500余亩,景区以“花木兰”文化为主题,以一年四季独具特色的梯田生态花卉景观及婚纱…

大冶鄂王城生态文化园

大冶鄂王城生态文化园

鄂王城生态文化园位于鄂王故里—湖北省大冶市金牛镇鄂王城村,景区占地面积3600多亩,建筑风格融汇中西,园区进行园林绿化、生态农业的综合开发建设,“…

黄陂木兰湖旅游度假区

黄陂木兰湖旅游度假区

木兰湖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境内,与荆楚名岳木兰山毗邻,距武汉市中心 60公里,有高速公路相通,这里水丰鸟美,人杰地…

当阳关雎河畔景区

当阳关雎河畔景区

关雎河畔景区位于当阳市庙前村沙河镇,观景花海内种植有樱花、海棠、银杏、紫薇、冬青、红枫、十里松、马鞭草、百日草、波斯菊等二十余种观赏植物,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