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武汉市 >黄陂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汉木兰胜天农庄

时间:2024-04-29 17:06:00

来源:互联网

胜天农庄,即木兰胜天风景区,国家3A级名胜风景区,湖北省五星级农家乐,坐落在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道境内,为国家3A级景区,东临红岗山茶场,南接王家河,西连木兰山,北望木兰湖,是黄陂木兰景区之一。

武汉木兰胜天农庄

胜天农庄始建于1995年,前身是知青下放的胜天林场。占地面积6000余亩,其中水面300余亩。它四面环山,中间是水,风景秀丽。2000年创建户外休闲基地。胜天农庄历史遗迹丰富。

武汉木兰胜天农庄

茶麻古道上留下的是古代的商旅足迹,它记载着“茶麻古道”的历史沧桑。灵宫殿的建造与白马寺与木兰山道观同步,始建于唐朝,它是当地民间宗教历史的见证。

武汉木兰胜天农庄

胜天农庄自然风景独特。天山古城,海拔高度587米,始建于太平天国时期,古城依山就势,以青石干砌而成,城墙高4米左右,占地面积约10000多平方米。

武汉木兰胜天农庄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城内建筑错落有致,布局呈田字形,现保存基本完好。城墙历经百年风雨而不倒塌。更具特色的是古城只有一独门嵌砌于城墙之上,反其道为西北而开。整个古城坐落在形如神龟的龟驮石山之上。

武汉木兰胜天农庄

爱峰石壁旁留下的“新四军遗迹”至今闪耀着李先念领导的新四军第五师英勇善战、抗击日寇的壮丽风采。胜天湖——当年的胜天水库,则一下子把人们带进了那个“战天斗地、移山造海”的农业学大寨年代。

门票价格:180元(预订优惠价:170元)

景区电话:027-85008888、85019941

景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胜天林场内

武汉木兰胜天农庄怎么去?

乘车路线:292路、295路公汽到黄陂旅游集散中心转到胜天农庄;武汉(汉口)距离黄陂胜天农庄全程56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4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洪湖悦兮半岛温泉度假村

洪湖悦兮半岛温泉度假村

悦兮半岛温泉位于洪湖市2 5公里乌林镇胡洲村。这里有着华中最大的环酒店生态游泳池,恒温26度,儿童区水高60公分。同时,悦兮半岛也有着巨大的温泉“水立…

武汉黄陂花海乐园景区

武汉黄陂花海乐园景区

花海乐园景区坐落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研子镇木兰景区群,占地面积1500余亩,景区以“花木兰”文化为主题,以一年四季独具特色的梯田生态花卉景观及婚纱…

大冶鄂王城生态文化园

大冶鄂王城生态文化园

鄂王城生态文化园位于鄂王故里—湖北省大冶市金牛镇鄂王城村,景区占地面积3600多亩,建筑风格融汇中西,园区进行园林绿化、生态农业的综合开发建设,“…

黄陂木兰湖旅游度假区

黄陂木兰湖旅游度假区

木兰湖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境内,与荆楚名岳木兰山毗邻,距武汉市中心 60公里,有高速公路相通,这里水丰鸟美,人杰地…

当阳关雎河畔景区

当阳关雎河畔景区

关雎河畔景区位于当阳市庙前村沙河镇,观景花海内种植有樱花、海棠、银杏、紫薇、冬青、红枫、十里松、马鞭草、百日草、波斯菊等二十余种观赏植物,游客…

崇阳柃蜜小镇旅游度假区

崇阳柃蜜小镇旅游度假区

柃蜜小镇旅游度假区,位于“荆楚最美乡村”咸宁市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一个集生态观光、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红色教育、绿色原味、四季飘香于一体的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