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武汉市 >黄陂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汉黄陂花海乐园景区

时间:2024-04-29 10:41:33

来源:互联网

花海乐园景区坐落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研子镇木兰景区群,占地面积1500余亩,景区以“花木兰”文化为主题,以一年四季独具特色的梯田生态花卉景观及婚纱摄影为特色,辅以刺激、惊险的互动体验式游乐项目和精彩绝伦的特技表演,组成了一片坡地七彩花田和五大游玩主题区。

武汉黄陂花海乐园景区

花海乐园景区集特色七彩梯田花海、户外婚纱摄影基地、木兰古战场马战表演、水上嘉年华、农家动物表演、瓜果采摘、大型马戏团表演、大型机械游乐、儿童乐园等众多娱乐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景区。

武汉黄陂花海乐园景区

同时作为武汉市最具综合性的花卉主题乐园,浪漫的七彩花田,独特的紫薇长廊、丰富的游玩项目、鲜明的主题活动构成一幅大地上的七色彩虹,生动而美丽。花海乐园开园期间,将推出“花仙子巡游”、“千人涂鸦画花海”、“千人栽种万朵花”、“花海DIY”、“花海集市”、“花海向前冲(游客互动游戏)”、“油菜花随手拍有奖”、“百对新人婚纱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

花海乐园

花海乐园为游客设置了专门的户外烧烤场地,还准备了农家土灶,让您在感受最原始的烧烤的同时,在夜间伴着篝火晚会,看民间杂耍,看露天电影,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声狂笑……体验不一样的休闲生活!

门票价格:40~125元。不同花海,价格不同,具体以景区公示为准。;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开放时间:9:00-17:30;夜场18:00-22:30;

电话:027-61561616,027-61561919

景区地址: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双泉村。

黄陂花海乐园景区怎么去?

乘车路线:

①汉口火车站乘坐292公汽前往黄陂旅游集散中心(终点),换乘大余湾班车即到;

②汉口北轻轨站下乘坐K3前往客运站新站(可以询问司机),换乘大余湾班车即到。

自驾路线:

汉口竹叶山岱黄高速到黄陂转盘处,往木兰山大余湾方向直行约10公里至研子镇,沿右侧花海乐园旅游景区路牌行驶3公里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4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大冶鄂王城生态文化园

大冶鄂王城生态文化园

鄂王城生态文化园位于鄂王故里—湖北省大冶市金牛镇鄂王城村,景区占地面积3600多亩,建筑风格融汇中西,园区进行园林绿化、生态农业的综合开发建设,“…

黄陂木兰湖旅游度假区

黄陂木兰湖旅游度假区

木兰湖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境内,与荆楚名岳木兰山毗邻,距武汉市中心 60公里,有高速公路相通,这里水丰鸟美,人杰地…

当阳关雎河畔景区

当阳关雎河畔景区

关雎河畔景区位于当阳市庙前村沙河镇,观景花海内种植有樱花、海棠、银杏、紫薇、冬青、红枫、十里松、马鞭草、百日草、波斯菊等二十余种观赏植物,游客…

崇阳柃蜜小镇旅游度假区

崇阳柃蜜小镇旅游度假区

柃蜜小镇旅游度假区,位于“荆楚最美乡村”咸宁市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一个集生态观光、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红色教育、绿色原味、四季飘香于一体的醉美…

十堰黄龙滩旅游度假区

十堰黄龙滩旅游度假区

黄龙滩是一处远近闻名的旅游度假区,位于鄂西北十堰市西郊堵河旁的黄龙滩国家湿地公园。由黄龙滩水电站筑坝形成的黄龙水库,面积32平方公里,库容量10 15…

武汉张公山寨景区

武汉张公山寨景区

张公山寨地处武汉市城郊,毗邻武钢白玉山,与东湖风景区隔坝相望。湖面2万亩,湖岸线66公里,有99个湖汊,由56个山头环抱。湖水清澈、湖面浩淼、碧水绿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