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十堰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十堰黄龙滩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4-28 12:42:30

来源:互联网

黄龙滩是一处远近闻名的旅游度假区,位于鄂西北十堰市西郊堵河旁的黄龙滩国家湿地公园。由黄龙滩水电站筑坝形成的黄龙水库,面积32平方公里,库容量10.15亿立方米,库区碧波荡漾,静影沉璧,群山环抱,峰峦绵亘。

十堰黄龙滩旅游度假区

▲图:十堰黄龙滩旅游度假区

黄龙滩既有人工建造的水电站,还有珍贵的树木花草和形态各异的苗木盆景,现代工业文明与自然生态文明在这里得到最完美的结合。有黄龙滩水电站、黄龙水库、樱花大道、杨梅大道、红枫林、盆景园等自然景观,以及水电宾馆、仿真培训中心、运动场馆、拓展基地等配套服务设施。

十堰黄龙滩旅游度假区

在生态园的侧畔,则是一泓藏于深山的清纯秀水。春来樱花烂漫,夏日杨梅爽口,秋天丹桂飘香,寒冬腊梅傲雪,是一处不可多得的秀美之地。

十堰黄龙滩旅游度假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由黄龙滩水电站筑坝形成的黄龙水库,面积32平方公里,库容量10.15亿立方米,库区碧波荡漾,静影沉璧,群山环抱,峰峦绵亘。徜徉在山水之间,游人不禁沉醉其中,流连忘返。古语云“仁者爱山,智者乐水”,走进这里,人便进入一种自然状态,心也变得如花一般美好、如水一般宽广……

十堰黄龙滩旅游度假区

▲图:十堰黄龙滩旅游度假区

度假区内“樱花大道”、“杨梅大道”、“红枫林”、“盆景园”等高质量、高品味的绿化景观,集中体现了生态优化、景色优美、色彩环绕的园林立意蓝图。

十堰黄龙滩旅游度假区

黄龙滩旅游度假区拓展基地占地2000平方米,通过生动的培训项目和专业培训师的指导,达到激发潜能、完善自我、熔炼团队的目的。运动场馆由室内运动馆及室外运动场组成。

十堰黄龙滩旅游度假区

▲图:十堰黄龙滩旅游度假区

度假区室内运动馆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开设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多项球类运动项目,室外运动场包括网球场、篮球场、田径场等,运动场馆以一流的硬件设施、专业优质的服务为游客及来宾提供了健身活动的良好平台。

十堰黄龙滩旅游度假区

黄龙滩度假区对水电宾馆进行扩建,修建了仿真培训中心、运动场馆、拓展基地,提升了度假区接待能力和接待档次,有豪华套间、单人间、标准间等各种类型的客房80间,拥有不同功能的会议室9个,可为八方来宾提供25-200人进行会议、培训、商务洽谈服务;餐饮部营业面积1800平方米,现有豪华典雅、大小不同的包间12个,简洁大方的大型宴会厅2个,能容纳600人同时就餐。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40元;

开放时间:08:30-16: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景区电话:0719-8585302;

景区地址:十堰市张湾区黄龙镇小峡路1号。

十堰黄龙滩旅游度假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55路、201路至黄龙大坝即可。

B.自驾路线:市区走建设大道 → 十天高速 → 福兰线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3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汉张公山寨景区

武汉张公山寨景区

张公山寨地处武汉市城郊,毗邻武钢白玉山,与东湖风景区隔坝相望。湖面2万亩,湖岸线66公里,有99个湖汊,由56个山头环抱。湖水清澈、湖面浩淼、碧水绿岛…

黄陂花乡茶谷旅游度假风景区

黄陂花乡茶谷旅游度假风景区

花乡茶谷,位于武汉市黄陂区蔡家榨街的红岗山,被木兰湖、吴家寺水库两湖相拥,湖光山色相映,为湖北红界山茶文化旅游度假区,以及古镇风情、森林度假、…

丹江口狮子岩度假村

丹江口狮子岩度假村

狮子岩度假村,位于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城市—丹江口市三官殿境内,距离车城十堰80公里,离著名道教胜地武当山55公里,襄十高速公路16公里,位置优越,交通…

蕲春三江生态度假区

蕲春三江生态度假区

湖北蕲春三江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湖北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和湖北省药膳食疗研究所研究开发基地,是华中地区富…

宜昌百里荒高山草原旅游度假区

宜昌百里荒高山草原旅游度假区

百里荒风景区位于宜昌夷陵区,是《山楂树之恋》《宜昌保卫战》等多部影视剧的取景地,以南方高山草原为特色,目前已形成山楂树文化休闲区、林海雪原度假…

丹江口沧浪海旅游港

丹江口沧浪海旅游港

浪海旅游港位于风景秀丽、碧波荡漾的沧浪海(丹江口水库),丹江与汉江交汇处,紧邻丹江口大坝。传承古韵、演绎时尚,将民俗与时尚完美融合,最时尚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