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武汉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汉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

时间:2024-04-28 09:19:18

来源:互联网

“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座落于武汉黄陂区武湖农场汉施公路旁,占地面积3000亩。全园共分十二个功能区,四十多个自然与人文景观。平原、丘陵、湿地、湖泊错落有致地分布于整个园区。这里拥有品种齐全的五谷蔬菜、种类繁多的珍稀植物。古老的农耕文化与现代的科学技术在农耕年华得到了一并的发扬光大。

武汉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

“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自然环境保持完好,农业旅游资源丰富,景色秀丽,风光旖旎,有金牛犁地塑像、墨溪古镇、农耕文化岛、五谷丰登塔、现代农苑等亮点,是游客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武汉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

农耕年华不仅具有观赏性,而且具有参与性,不仅具有知识性,而且具有趣味性,使广大游客从中享受多重乐趣。园内农耕作物品种齐全,五谷蔬菜应有尽有,家禽牲畜兴旺茁壮,温室大棚布列井然。

珍稀植物种类繁多,彩树竹林色彩斑斓,青藤缠绕果实累累,花草果瓜香飘满园。飞禽走兽竞展英姿,马鹿奔驰百鸟歌唱,孔雀开屏天鹅振翅,百鸡啼鸣玉兔穿梭。

武汉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

园内建筑巧夺天工,墨溪古镇古色古香,乡村木屋别致大方,诸多桥梁各式各样,五级宝塔巍峨雄壮。呈现出农耕园、植物园、动物园、园林园的巨幅画卷。园内文化底蕴厚重,到处深刻着农耕文化、农政思想的历史印记。

地处园区中央的金牛湖,连接着武湖湿地,也串联起了园内水系,多彩的水上游乐项目使游人尽兴的同时亦可通达各个景观。盆景园汇集2000多盆盆景,别具匠心的人工景致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赏过盆景,再移步至天鹅溪、孔雀园,鸟儿们优雅曼妙的身姿一定予人以美妙的感官享受。

武汉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农耕年华园区内的农家乐活动场还设置了许多可供游人亲身参与的项目。在水车世界踩踩水车,去稻场上打打麦子,还有记忆中的荡秋千、爬绳梯、走梅花桩,能在恣意戏耍中回归童年,相信对每位游客都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四季长青,生机盎然,农林牧渔全面发展。种植养殖的农副产品,确保“两鲜两无”:新鲜、鲜活、无污染、无公害。

园内吃住行游购娱设施齐全,服务项目成龙配套,硬件软件质量一流。是广大市民、学生旅游观光、普及农科知识、体验农家生活、会务休闲度假的绝佳去处。欲想游遍园内景观,至少踱留两天时间,若要参与体验活动,就需要更多时日。

1、武汉农耕年华景区等级:AAAA级;

2、武汉农耕年华门票:70元(预订优惠价:48元)

3、武汉农耕年华开放时间:开放时间:8:00-17:00。

4、武汉农耕年华电话:023-68899983

5、武汉农耕年华地址:武汉市黄陂区武湖农场“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

6、武汉农耕年华怎么走?

A.农耕年华乘车路线:

①竹叶山:乘293路公交车直达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

②武汉港:乘1121路公交车直达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

③武汉火车站:乘234路转1121公交车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

B.农耕年华自驾车路线:

①汉口方向→岱黄高速→刘店→巨龙大道→武湖农场→汉施公路→农耕年华

②长江二桥方向→永清街→二七路→堤角→武湖农场→农耕年华

③青山方向→天兴洲长江大桥→武湖农场→农耕年华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2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十堰武当太极湖

十堰武当太极湖

武当太极湖,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在湖北省西北部的武当山北麓脚下,坐落在群山环绕之中,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日照充沛,水质透明,是一个集观光、休…

黄石阳新仙岛湖风景区

黄石阳新仙岛湖风景区

仙岛湖位于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幕阜山北麓,距阳新县城48公里。旅游区面积180平方公里,水域32平方公里,1002个岛屿似群星璀璨落玉盘。阳新仙岛湖…

巴东巴人河生态旅游区

巴东巴人河生态旅游区

巴东巴人河生态旅游区,为4A级景区,以原生态的自然峡谷风光和浓郁的土家民族文化为特色,既有山、水、林、泉、峡、洞组合的水光山色的自然景观,又有反…

鲁山下汤温泉度假村

鲁山下汤温泉度假村

鲁山下汤温泉度假村位于鲁山城西二十二公里的下汤镇南段老大桥北头,昭平湖西岸。处于郑尧高速与二广高速交叉口,交通便利,是一个以康乐、餐饮、住宿、…

十堰龙潭河景区

十堰龙潭河景区

龙潭河景区位于湖北十堰郧西县汉江之滨羊尾镇境内,是国家4A级景区和省级森林公园、地质公园,是一幅自然天成的山水画廊,是一叠震人心魄的瀑布奇观,是…

洛阳洛龙梦桃源温泉

洛阳洛龙梦桃源温泉

洛阳梦桃源温泉占地面积三百余亩,当年的荒山丘陵,如今绿树成荫,百花盛开,硕果累累,沿曲曲青石路面,赏小桥流水,丛林深处忽狭忽阔,不同方位点缀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