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三明市 >尤溪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三明九阜山自然保护区

时间:2024-03-30 01:38:26

来源:互联网

三明九阜山自然保护区位于尤溪县西南部,保护区植被区划属于中国东部湿润森林区,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地带,闽中、闽西戴云山――鹫峰山北部常绿槠类林小区,具有典型的地带性森林植被――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森林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6%。

三明九阜山自然保护区

区内分布的野生植物有171科1113种,野生动物有58科171种,西侧建有天宝庙,历史悠久,最高峰是类峰顶,海拔1222.4米,奇峰四起、岩石嵯峨、满目绿荫、别有洞天。区内地理成分复杂,山泉溪涧遍布,其中九阜溪流最大,属主要溪流,贯穿中部核心地带,总长约10公里,溪中多急流飞瀑,乱石险滩,水质极佳;这里独特的山地森林小气候特点,主要表现为四季均匀,温凉湿润,是避暑胜地,旅游的绝佳去处。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

三明九阜山自然保护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三明九阜山是距省会福州最近的重点林区,沿316国道距福州170公里,南平60公里,交通便捷。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三明九阜山峡谷

三明九阜山峡谷

走进位于福建三明的九阜山,就像走进一幅绵长绮丽的山水画卷。“山清、水秀、石奇、林茂”,处处胜景,步步流连,富有诗情画意,令人赏心悦目。 漫步…

邵武天成奇峡景区

邵武天成奇峡景区

天成奇峡景区位于邵武市西南部肖家坊镇的将石自然保护区内,距今1亿年前至7000年前左右,剧烈的地壳运动,造就了天成奇峡形状奇特地质景观。是典型的丹霞…

德化云龙谷景区

德化云龙谷景区

德化云龙谷,国家3A级景区,位于泉州市德化县国宝乡,景区内有1200多种高等植物、100多种大型真菌、100多种内陆栖脊椎动物,呈现出戴云山独特的生物多样…

武夷山玉龙谷景区

武夷山玉龙谷景区

玉龙谷景区是目前武夷山市唯一集山水景观,古岩洞景观,民俗文化,古代文化和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位于武夷山景区和武夷山自然保护区之间。 …

厦门野山谷生态乐园

厦门野山谷生态乐园

野山谷,厦门岛外很出名的野外登山,游山林,看瀑布的好去处,景区以其独有的原生态自然景观、清新无比的空气、十里峡谷画廊、翡翠般的水景而闻名遐迩,…

福州皇帝洞大峡谷

福州皇帝洞大峡谷

皇帝洞虽名洞,实为峡谷,以瀑布取胜,位于福州晋安区日溪乡梓山村飞水溪一带峡谷之中。为由白垩纪火山岩(流纹质晶屑凝灰岩)经流水沿断裂和节理冲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