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洛阳市 >洛龙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洛阳洛龙梦桃源温泉

时间:2024-04-28 22:52:53

来源:互联网

洛阳梦桃源温泉占地面积三百余亩,当年的荒山丘陵,如今绿树成荫,百花盛开,硕果累累,沿曲曲青石路面,赏小桥流水,丛林深处忽狭忽阔,不同方位点缀着青砖蓝瓦仿古建筑。绕过哗哗的温泉激流,倾听空中叽叽喳喳飞翔的小鸟,心情舒畅,烦恼全无。

洛阳洛龙梦桃源温泉

天然温泉更是洛阳的一大特色,室内、户外别具一格。室内富丽堂皇、豪华别致、有时尚的“托玛琳”汗蒸和高档的养生保健设施,户外露天温泉浴有大、中、小不同特色的温泉泡池。隐居在竹林从中或绿荫树下。

你可以在冰天雪地。清风树下,带着自己的亲人,享受大自然的浪漫风情;整个梦桃源温泉环流、云雾缭绕。这里的温泉水富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如碳酸钙对改善体质、恢复体力均有一定的效果。

洛阳洛龙梦桃源温泉

另外温泉含有丰富的硫、碳等矿物质,长期沐浴能美容养颜,使您的皮肤变的白、细、嫩、光滑而又弹性,温泉热裕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使肌肉、关节松弛,达到消除疲劳、轻松舒适的功能,梦桃源温泉村是您观光休闲的好去处,是陶渊明世外桃源的真实生活体验,也是西方游客对洛阳美好特色的回味无穷。

1、洛阳梦桃源温泉参考门票价格:79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洛阳梦桃源温泉电话:0379-65780999、65789999

3、洛阳梦桃源温泉开放时间:09:30-24:00

4、洛阳梦桃源温泉地址:河南洛阳洛龙区王城大道南端

5、洛阳梦桃源温泉怎么走

乘车路线:洛阳市区可以乘坐62,63,65路公交车在梦桃源下车

自驾车路线:洛阳市区内开元大道→王城大道→s252→梦桃源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1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京山绿林山生态旅游度假村

京山绿林山生态旅游度假村

荆门绿林山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清水秀美不胜收,人文景观众多,被广大游客誉为“风情山水,东汉原乡”,是华中地区生态旅游胜地,集观光、体验、访古…

孝昌观音湖景区

孝昌观音湖景区

观音湖生态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鄂东北部孝感市孝昌县小悟乡境内,景区区内层峦叠嶂,波光粼粼、奇峰峭壁,怪石嶙峋,既是历史悠久的佛教圣地,是…

鲁山玉京温泉度假酒店

鲁山玉京温泉度假酒店

玉京温泉度假酒店坐落在素有3000年温泉之乡美誉的中州名镇鲁山下汤,酒店占地面积300余亩,郑尧高速与二广高速交汇于此(并分别设有出站口),207国道与311…

大悟十八潭风景区

大悟十八潭风景区

大悟十八潭风景区,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建设,以弘扬中华传统孝文化为主题,集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蜿蜒群山,神奇峡谷,秀美名潭,是您…

莲花温泉水城

莲花温泉水城

莲花温泉以南阳历史文化为底蕴,以温泉养生文化为主线,按照5A级绿色景区标准建设的温泉沐浴娱乐度假区,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有大小100多个泉池,含海滩…

荆门漳河风景名胜区

荆门漳河风景名胜区

漳河风景名胜区,4A级景区,104平方公里的水域浩瀚无边,800千米库岸线迂回曲折,风景秀丽,湖中岛屿星罗棋布,水质天然纯净,尽显千岛库之独特神韵。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