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孝感市 >大悟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大悟十八潭风景区

时间:2024-04-29 06:53:14

来源:互联网

大悟十八潭风景区,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建设,以弘扬中华传统孝文化为主题,集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蜿蜒群山,神奇峡谷,秀美名潭,是您回归自然、休闲度假、观光游玩的理想去处。

大悟十八潭风景区

湖北十八潭景区分为一轴两翼八大游览区,一轴为山水人文景观轴,两翼是北翼高山茶文化休闲度假区与南翼五峰寺生态保护展示区,八大游览区分别为入口服务区(银河镇)、银顶游览区、银湖游览区、银河漂流区、十八潭游览区、天海湿地避暑区、游乐体验区(野生动物世界、汽车、房车露营地、花海、儿童乐园等)、五峰寺游览区。景区内有大小78座山峰、18口溪潭,高峰银顶海拔830米,山中有谷,谷中有水,水中有潭,潭瀑相连,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大悟十八潭风景区

十八潭南连景城寨,西托五峰山,北倚光秃山。群峰山涧沁出的涓涓小溪,汇流成河。清澈见底的溪流可以看见嬉戏的沙钻鱼,透视到潭中洁白无瑕的鹅卵石。10余公里长的深山峡谷,鬼斧神工般地锻造出白马潭、黑龙潭、虎啸潭、响水潭、弥勒潭、观音潭、七叠潭等十八潭美景。潭水或飞流直下,飘飘洒洒;或聚流成潭,波澜叠起;或舒缓平坦,欢歌奔跑。

大悟十八潭风景区

进入景区后,游客一般都是从龙门那个入口进入,进入后沿着肖家河逆流而上,这时需要渡过银湖和三塔寺水库,渡过后在银潭码头登岸,登上岸上后然后沿着小溪进行西行,这时会经过大圣潭、观音潭、响水潭、宝瓶潭、红石潭、虎啸潭、白马潭、仙女潭、白马潭、七叠潭……等等一共十八潭。

大悟十八潭风景区

动人心弦的十八潭瀑布,又有清澈如镜的碧潭;既有赏心悦目的古树,又有清脆悦耳的林涛;既有雕琢传奇的美石,又有脍炙人口的故事。雨过天晴的十八潭,即现彩虹凌空,云蒸霞蔚,十八潭全然掩映在波涛澎湃的云海之中,摇曳群峰胜似仙岛蓬莱。

大悟十八潭风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0余公里长的深山峡谷十八潭景区,是金秋观赏炫丽秋色最佳去处。树叶颜色变化由蓝、绿、黄、橙、红梯次形成。“红叶”的保留时间通常为1个多月。该景区著名景点“铁门栓”、“船石沟”和“白马潭”等处的“红叶”更是层林尽染、万叶飘丹,让人犹如走进了一个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里…在这样一个似火燃烧、瑰丽多姿的秋天,通过飞红流翠、如诗如画的满山红叶激发人们对生命的热情。

越过玉玺潭、观音潭后,便到达三龙寺。三龙寺是形似三条巨龙的山脉,昂首腾飞,面寺而立,故称“三龙寺”。寺内三座白塔呈三角形分布在寺院中,又称“三塔寺”。这里是南北两大峡谷的交汇处,往南是五峰山峡谷,往北是船石沟峡谷。

大悟十八潭风景区

越过船石沟峡谷,沿着盘山公路到达海拔830.3米的光秃山。光秃山同西邻的鸡公山遥遥相望,比鸡公石冠还高3米。两山之巅矗立起数十座风力发电铁塔,在太阳的映照下银光闪闪,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盘踞在山腰的靳家田,有一片300亩的高山湿地,三面群山环抱,绿草茵茵,有蒙古包、木头房、养马畈、赛马场,打造异域风情观赏体验园。

置身其中宛若仙境,可以尽情欣赏波澜壮阔、变幻莫测的云海奇观。寄情山水释放心灵,感悟自然之美,那是一种“天人合一”的体验,灵魂得以净化,尘世杂念顿消。

十八潭景区位于湖北省大悟县北部鄂豫两省交界处,与著名避暑胜地鸡公山相邻,距武汉130公里、信阳60公里、京港澳高速大新出口9公里、京广高铁站北站20公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

门票价格:60元(预订优惠价:55元);

开放时间:08:00-17:00;

景区电话:0712-7818000;

景区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三里镇石铺村。

湖北十八潭风景区怎么去?

自驾路线:孝感→城站路→交通大道→孝汉大道→京港澳高速→大界线→湖北十八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1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莲花温泉水城

莲花温泉水城

莲花温泉以南阳历史文化为底蕴,以温泉养生文化为主线,按照5A级绿色景区标准建设的温泉沐浴娱乐度假区,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有大小100多个泉池,含海滩…

荆门漳河风景名胜区

荆门漳河风景名胜区

漳河风景名胜区,4A级景区,104平方公里的水域浩瀚无边,800千米库岸线迂回曲折,风景秀丽,湖中岛屿星罗棋布,水质天然纯净,尽显千岛库之独特神韵。以…

松滋洈水风景区

松滋洈水风景区

洈水风景区,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园、为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湖北省松滋市西南部,由洈水人工淡水湖、洈水国家森林公园和以华夏奇洞溶洞群等三大…

中牟雁鸣湖凌云温泉

中牟雁鸣湖凌云温泉

雁鸣湖凌云温泉坐落于素有“郑州后花园”之称的中牟雁鸣湖景区之畔,河南省唯一的国家级农业公园内,紧邻马术场,高尔夫球场,距离郑州市中心城区40公里…

十堰郧西天河旅游区

十堰郧西天河旅游区

“相约天河岸,寻梦七夕源”! 郧西天河旅游区以美丽的天河为轴线,以郧西县城为核心,玄鼓山、情岭、爱湖、和合谷、 樱花谷、相思谷、天河广场、七夕广…

郑州天润泉温泉度假村

郑州天润泉温泉度假村

天润泉渡假村位于美丽的母亲河-黄河河畔,是一家以“花丛温泉”和“果园野溪”为主题,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度假型酒店,四周环绕自然风光,毗邻郑东新区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