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荆州市 >松滋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松滋洈水风景区

时间:2024-04-29 03:21:30

来源:互联网

洈水风景区,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园、为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湖北省松滋市西南部,由洈水人工淡水湖、洈水国家森林公园和以华夏奇洞溶洞群等三大板块组成,既有江南山水之秀色,又有北国风光之壮美,融山、水、洞、林、泉于一体,碧水洞天,珠联璧合。

松滋洈水风景区

洈水风景名胜区主要景点有洈水大坝、洈水湖、南山观岛区、水上游乐园、桃花岛、九岭岗起义纪念碑、洈水明珠塔、新神洞、颜将军洞、灵鹫寺等。

松滋洈水风景区

景区位于武陵余脉,地处长江三峡、张家界、古荆州旅游“金三角”的中心地段,既有江南山水之秀色,又有北国风光之壮美,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湖水碧波浩淼,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松滋洈水风景区

松滋洈水风景区

湛蓝的湖水,多姿的溪涧,变幻的烟云,奇妙的山谷,宜人的气候,众多的岛屿,星罗棋布的港汊,淳朴的田园风光,宛若一座天然的水上连宫,构成一幅巨大的立体画卷,成为娱乐、度假、疗养等多功能的旅游胜地。

松滋洈水风景区

松滋洈水风景区

洈水水库属亚洲著名的人工淡水湖,洈水大坝全长8968米,属亚洲第一大人工型土坝。湖水浩淼碧澄,天水一色,500个湖心岛在水中崛起,使水面多处分割,几经收放,形成连续的风景区域,湖中有岛,岛中有湖,湖光山色尽在其中;500个半岛群峰毗连,层峦叠嶂,山水相依,可谓"山得水而活,水得山而媚"。有"楚南仙境千岛湖"之美誉。

松滋洈水风景区

洈水森林公园总面积52.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林中无处不飞花,山间处处有芳草,生态环境良好,野生动物资源丰富。春花、夏树、秋月、冬雪,四季美景使森林公园成为天地间最宽敞亮丽的泼墨山水。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松滋洈水风景区

松滋洈水风景区

洈水风景区以其奇山、秀水孕育了闻名遐迩的环湖溶洞群。新神洞、古神洞、薛家洞、响水洞、仙女洞、颜将军洞等,形态各异,景象万千,集峻、怪、雄、奇、幽、旷于一体而举世瞩目。

松滋洈水风景区

颜将军洞位于景区中部,由地下湖水洞及旱洞组成,全长2168米,其中水洞长782米,旱洞长1386米。共分为地下湖、将军阁、通天峡等三大景区。洞内地质结构独特,自然景观奇绝,壁流石、穴盾钟乳形状各异,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

新神洞以"洞中瀑布"、"边石坝"、"乾坤神柱"、"天宫大幕"等绝景著称"天下第一奇洞",洞幽玲珑,令人叹为观止。

1、松滋洈水风景区等级:AAAA级;

2、松滋洈水风景区门票价格+往返游船100元(预订优惠价:90元);

3、松滋洈水风景区开放时间:8:30-17:30(夏季),9:00-17:00(冬季);

4、松滋洈水风景区电话:0716-6516058、6582669、6583658;

5、松滋洈水风景区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洈水镇响水洞村;

6、松滋洈水风景区怎么去?

从松滋市区坐渭水旅游专线可直达景区;

从荆州坐车到松滋县城新江口,在新江口有很多车到洈水,但是你要问问是不是到风景区,有的时候可能只到西斋,(西斋和大岩嘴两个镇合并之后才叫洈水的),要去洈水风景区必须要坐车到大岩嘴才行。

B、自驾线路:

荆州市→襄荆高速公路→S322→洈水风景区

荆松一级路 → S254 → 街扬线 → 西大线→松滋→目的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1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中牟雁鸣湖凌云温泉

中牟雁鸣湖凌云温泉

雁鸣湖凌云温泉坐落于素有“郑州后花园”之称的中牟雁鸣湖景区之畔,河南省唯一的国家级农业公园内,紧邻马术场,高尔夫球场,距离郑州市中心城区40公里…

十堰郧西天河旅游区

十堰郧西天河旅游区

“相约天河岸,寻梦七夕源”! 郧西天河旅游区以美丽的天河为轴线,以郧西县城为核心,玄鼓山、情岭、爱湖、和合谷、 樱花谷、相思谷、天河广场、七夕广…

郑州天润泉温泉度假村

郑州天润泉温泉度假村

天润泉渡假村位于美丽的母亲河-黄河河畔,是一家以“花丛温泉”和“果园野溪”为主题,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度假型酒店,四周环绕自然风光,毗邻郑东新区CB…

荥阳江南春温泉度假景区

荥阳江南春温泉度假景区

江南春温泉是以温泉养生为主题,以江南风格为特色,以道家思想为底蕴,以日本温泉为折射,以生态美食为亮点,以追求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为宗旨的综合性温…

孝感金卉庄园度假区

孝感金卉庄园度假区

湖北金卉庄园是一个集“农业科普观光、四季花海展示、果蔬采摘体验、乡村特色美食、田园会议住宿、户外培训拓展、运动娱乐健身、水上欢乐世界、艺术文化…

谷城大薤山风景区

谷城大薤山风景区

谷城大薤山风景区,为国家森林公园,AAA级国家旅游区,省级旅游度假区、这里林木参天,森林覆盖率达93 3%。薤山由于气候宜人,地理位置优越,年平均气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