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孝感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孝感金卉庄园度假区

时间:2024-04-28 08:58:43

来源:互联网

湖北金卉庄园是一个集“农业科普观光、四季花海展示、果蔬采摘体验、乡村特色美食、田园会议住宿、户外培训拓展、运动娱乐健身、水上欢乐世界、艺术文化交流、婚纱摄影及婚庆文化活动举办”为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庄园。

孝感金卉庄园

金卉庄园度假区位于朋兴乡107国道旁,总占地面积1600亩。区内分为生态度假休闲、花卉观赏展示、绿色田园采摘、企业文化创意和户外运动拓展五大功能区,有四季花海、果树采摘、浪漫爱情、盆景园、湿地栈道、油菜花梯田、农耕岛、户外活动、运动场、亲子娱乐区、风情古街等景点。

孝感金卉庄园

园区结合樱花花海、郁金香花海、薰衣草花海、向日葵花海、芝樱花海为主题,汇聚了樱花园、紫薇园、梅花园、桂花园、海棠园、银杏园、紫丁香园等11大观景园区,构成了名副其实的花海仙境,并能保证月月有景、季季有花。在这里,可以真正感受到徜徉花海的梦幻,体味馥郁芬芳的幽香。园内种植多种水果品种,非常适合全家出游,体验田园乐趣,感受自然魅力。

孝感金卉庄园

1、花神广场

进入景区大门就可以看到花神广场啦,广场中心有一个樱花雕塑,樱花代表生命、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弃,命运的法则就是循环,纯洁的樱花雕塑后面有九只招财金蟾面对湖心,不断的祈祷祝愿所有来到花神广场的人们幸福美满!

而且这里还有音乐喷泉,音乐的变化会呈现出不同的水中,超级精彩哦!

2、薰衣草观赏区

景区引进优质的薰衣草品种,科学培育,让游客不仅能频道好汉的薰衣草盛宴,还能体会到浪漫的爱情宫门,等爱花田,玻璃教堂所带来的极致浪漫感受!小情侣们在假期或浪漫的节日都可以来欣赏哦,和最爱的人,一起游走在漫天的紫色世界中。

3、樱花观赏区

多个颜色的樱花都可以在这里看到,不用去韩国,不用无武大,就在金卉庄园!带着自己的女朋友,一起牵手,走过这条长街,樱花飘落,花香四溢,爱人相伴。

4、 郁金香观赏区

以郁金香为主,着力打造盛大郁金香花海。搭配荷兰风车,竭力还原欧洲异域风情。同时设有怀旧水车、赵州桥等,你自己邀上三五好友就可以来拍大片啦!

5、油菜花观赏区

可能在农村长大的孝感朋友看见多,的确,油菜花不仅可以观赏,而且还能为农民带来经济价值!花香扑鼻,而且还有彩蝶围绕,真的是美不胜收啊!

6、别墅区

独具特色的园林别墅,碧波荡漾的湖边,一排古风古韵的房子,搭配一点景观,偶尔有小鸟飞过,简直就是度假休闲必备胜地啊。

7、 商业古街

汇聚各种纪念、花海畔、 溪水上,古色古香、别具风情的商业步行街。以古色古香为主调,以轻松购物为主题,汇聚各种纪念、生活消费用品,满足出行的日常需要,让游客在别具风情的商业步行街上随心所欲挑选心仪物品,快快乐乐购物。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8、湿地区

湿地带有静止或流动水体的成片浅水区,是全球三大生态系统之一,具有良好的生态净化及景观功能。园区湿地依附花海,观花之余可逗留湿地区欣赏大自然的原生态力量。

9、露天剧场

浪漫爱情的交融之处。汇聚了月老桥、引花轩、草坪婚礼等主题景观,无论是唯美的户外婚纱摄影,还是盛大的浪漫结婚典礼,都可以在这里交相辉映。

10、盆景园

盆景园中的景观墙、连廊、观景亭等建筑及园林小品除了分割空间形成景点外,主要是为盆景展出服务的,盆景园内,随着山地起伏变幻,不同的树木,不同的假山叠石呈现出多彩的效果。同时,一切加工、雕饰的痕迹都深藏不露地融于被保留下来的大片的原始林木之中,毫无矫揉造作之势。

1、金卉庄园度假区景区等级:AAAA级;

2、金卉庄园度假区门票价格:含哥德堡鬼船68元(预订优惠价:58元)

3、金卉庄园度假区开放时间:08:30-17:30

3、金卉庄园度假区电话:0712-2999666、18872100825

4、金卉庄园度假区地址:湖北省孝感市朋兴路朋兴乡长风村(朋兴乡卫生院往南100米107国道旁)

5、孝感金卉庄园度假区怎么走

孝感金卉庄园自驾车路线:武汉市→汉十高速→孝感北下高速→107国道往孝感方向行驶2公里→金卉庄园

孝感金卉庄园乘车路线:孝感火车站坐3路公交→孝感汽车站→孝感到肖港(孝昌)短途汽车→金卉庄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00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谷城大薤山风景区

谷城大薤山风景区

谷城大薤山风景区,为国家森林公园,AAA级国家旅游区,省级旅游度假区、这里林木参天,森林覆盖率达93 3%。薤山由于气候宜人,地理位置优越,年平均气温1…

济源亚飞温泉生态园

济源亚飞温泉生态园

济源亚飞温泉生态园,一、二号温泉生态园,以江南风格为特色,采自地下深达2100余米的地热泥岩温泉,富含60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元素。 亚飞温泉酒…

中牟碧海蓝天温泉

中牟碧海蓝天温泉

中牟碧海蓝天温泉,是中牟县刘集镇唯一一家以养生温泉为主的洗浴宾馆,集温泉浴~客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务会所,是您旅游后放松休闲的理想去处。 …

郑州澜御湾温泉水世界

郑州澜御湾温泉水世界

郑州澜御湾温泉水世界,位于河南郑州市高新区,设有多个主题设施,包括有水上主题乐园、时尚洗浴、养生温泉汤池、休闲健身、餐饮客房等多功能休闲娱乐设…

遂平嵖岈山温泉小镇

遂平嵖岈山温泉小镇

嵖岈山温泉小镇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嵖岈山温泉小镇坐落于秀丽风景无边,人文景观遍地的嵖岈山风景区。 嵖岈山温泉水属国家罕见优…

洛阳银杏仙庄温泉

洛阳银杏仙庄温泉

洛阳银杏嘉年华是国内首家以“银杏文化”为底蕴的温泉度假庄园,占地1500余亩,依托龙门山秀丽风景,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四星级酒店标准打造,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