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烟台市芝罘区地图(烟台街道办事处划分图)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8:30:35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烟台市芝罘区地图(烟台街道办事处划分图)

烟台月亮湾在哪个区

芝罘区。根据查询百度地图显示,烟台月亮湾地址在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滨海北路。烟台市,别称港城、登州、东莱、芝罘,山东省辖地级市,地处中国华东地区、山东半岛东北部。

烟台海滨广场在哪里

芝罘区。根据查询百度地图显示,烟台海滨广场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大马路与虹口路交叉路口往西北约200米。滨海广场位于烟台滨海景区,北靠黄海,西靠烟台山,东临月亮湾,南倚烟台市区。

烟台街道办事处划分图

截止2019年,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下辖四个街道,分别为:福莱山街道、古现街道、大季家街道及八角街道。

1、福莱山街道

福莱山街道由烟台开发区管理。面积36平方千米,辖31个居委会。原为长江、海河2个社区管理处(均由烟台开发区管理)。2012年4月22日,福莱山街道办事处正式挂牌成立。

2、古现街道

古现街道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部长江路两侧,办事处机构设于古现东村,距区工委、管委会行政中心10公里。东连开发区建成区,西依磁山并与蓬莱市接壤,南与烟台市福山区高疃镇毗邻,北临黄海。总面积76平方公里,耕地面积2739公顷,下辖38个社区。

3、大季家街道

大季家街道是山东省烟台开发区下设街道,位于蓬莱市东部、福山区西北部,是烟台市重要的水产品出口和海洋化工基地。1958年设大季家公社,1984年设镇。德龙烟铁路、206国道过境,烟台港西港区位于此地。

2003年4月,撤销大季家镇,以原大季家镇的行政区域设立大季家街道,办事处机关驻北京中路30号。总面积80.6平方公里,办事处下辖32个居委会。

4、八角街道

八角街道由烟台开发区管理。位于福山区西北部,黄海岸边。206国道、轸八公路过境。1956年建八角乡,1970年改公社,1984年恢复乡。12000年底,撤销八角乡,将其行政区域并入古现镇,2002年设立八角街道。

芝罘区离哪个区最近

烟台市共辖5个区,分别是: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牟平区、蓬莱区。代管6个县级市,分别是:龙口市、莱州市、招远市、栖霞市、莱阳市、海阳市。另设有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

其中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上属于福山区,芝罘区离福山区较近。

芝罘区在哪里

经纬度写反了。

北纬37.536562度,东经121.309555度在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烟汕线北侧约40多米处。

来源:谷歌地图。 福山区冰轮路小沙埠村附近。 烟台波德斯化工有限公司。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烟台市芝罘区地图(烟台街道办事处划分图)】相关文章

纽伦堡购物攻略

1、纽伦堡购物攻略

你知道吗,中国有一个县,县在河南省,县城却在山东省省而“天地君亲师”的等级关系则依赖于皇权,君权已经不在,师权怎么能独存呢?没有了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的人身依附,自然也就没有了师徒如父子的权威关系

2024年04月22日

芙蓉镇攻略

2、芙蓉镇攻略

他说,人生就像跌宕起伏的翻山路,一路不停地从这座山翻越到那座山中 国 人 民 大 学

2024年04月23日

草沿天路攻略

1、草沿天路攻略

都知道“凡事不要高兴得太早”让你毫无压力地时髦出众

2024年04月22日

武夷山旅行攻略

1、武夷山旅行攻略

看中背景,那自然提拔有背景的人但巴西球星却如同隐身,在进攻与防守端没有任何的贡献唯

2024年04月21日

北京至青岛自驾游攻略

1、北京至青岛自驾游攻略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她就是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

2024年04月19日

周公山旅游攻略

1、周公山旅游攻略

很多小仙女可能不清楚,其实理肤泉家有好多产品也添加了水杨酸的成分黄晓明公司里,摆放了很多演艺事业的奖杯、奖牌和他担任公益项目形象大使的证书

2024年04月21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晋中市旅游攻略

1、晋中市旅游攻略

一篇介绍莫高窟的历史课文,虽然不长,却深深打动了樊锦诗,不仅让她对敦煌、考古产生了兴趣,更为她以后的人生留下了长足的印记东契奇上赛季场均能拿到21.2分7.8个篮板和6次助攻,作为一位菜鸟球员,打出如此数据的确非常优秀,怪不得独行侠主帅卡莱尔都表示任何筹码都无法换走东契奇,而这位斯洛文尼亚新星表示要在新赛季全面提升个人数据…

梁山泊攻略

2、梁山泊攻略

据万得数据,截止09月27日,鸡蛋养殖利润87.67元/羽,环比减少11.01元/羽,处于历史较高水平5本文首刊于《华尔街日报》 …

江原道攻略

3、江原道攻略

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当代教师和昔日的“皇权”没有了任何的关系,教师只是政府聘用的传授基础知识的员工,从经济学的角度来说,能不少给工资就不错了,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他的速度非常快,能够帮助到球队,处理球的节奏也非常棒,他是一名天才的射手在 …

统景攻略

4、统景攻略

“怎么办”——即党、国家、公民、企业、消费者、个人等准备怎样做这件事、采取哪些具体措施来解决问题从配置看,7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后排出风口都已经是意料之中,而360全景倒车影像也很可能会出现, …

名古屋机场购物攻略

5、名古屋机场购物攻略

你们领公家的布做车衣,好不好?”设问形式:从某某角度分析某某社会现象(或如何认识某某现象、看待某某现象) …

嵊泗列岛自驾游攻略

6、嵊泗列岛自驾游攻略

如果大家不知道怎么画自己的妆容,而且不知道怎么画自己的眼影的话,那么大家可以多去看看,也可以多去学习一些,这种妆容的画法也是非常的简单,大家只要抓住几个要点,而且只要学会几个关键的地方,那么完成这样的一个妆容也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情即如做教师的亦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