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酒店 > 台东酒店 > 台东假期商务旅馆(Holiday commerce Hotel)
正文价格地址基本信息政策设施图片
台东假期商务旅馆(Holiday commerce Hotel)

台东假期商务旅馆(Holiday commerce Hotel)

价格:294元起

  台东假期商务旅馆设有标准双人房、商务客房、浪漫双人房、合家亲子房等房型,优雅简洁的空间,搭配上温馨的家饰寝具,提供给至台东旅游洽公的旅客一个静谧且舒适的休憩空间,充份享受难得的自在雅趣。当您寻找台东民宿的同时,假期商务旅馆也是您另一个不错的选择。   台东假期商务旅馆位于台东市中心区段,交通便利,生活机能发达,邻近景点有台东森林公园、海滨公园、鲤鱼山、小野柳等,白天在台东旅游洽公,晚间还可至夜市品尝米苔目及猪血汤等知名小吃,再逛逛台东大街,感受台东的热情及活力!   

酒店地址台东台东市正气路147号

基本信息开业时间: 联系方式:电话00886-89322270 最近装修:

在线预订台东假期商务旅馆(Holiday commerce Hotel)在线预订

在线预订台东假期商务旅馆(Holiday commerce Hotel)在线预订

酒店政策:

入住和离店:入住时间:14:00以后 离店时间:12:00以前

儿童政策:不接受20岁以下客人单独入住。 1名1岁至5岁的儿童在使用现有床铺时免费, 含一位儿童早餐

宠物:不可携带宠物。

接受信用卡:不支持信用卡支付

酒店设施:

客房设施:免费洗漱用品(6样以内) 小冰箱 液晶电视机

酒店照片:
  • 合家亲子房

    合家亲子房

  • 浪漫客房

    浪漫客房

  • 雅致客房

    雅致客房

  • 商务客房

    商务客房

  • 标准客房

    标准客房

  • 周边图片

    周边图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