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世界第一高桥(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3:34:36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世界第一高桥(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

世界第一高桥是( )

世界第一高桥是北盘江大桥。

北盘江大桥是杭瑞高速的一段,横跨尼珠河大峡谷,北起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都格镇,南连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普立乡,结束了贵州水城与云南宣威不通高速的历史,极大地促进了两地的经济发展。

北盘江大桥于2013年动工建设,2016年12月9日竣工,历时三年建成,可谓世界桥梁史上的又一个奇迹。三年间,工程队攻克了无数难关,排除万难,终于建成了世界第一高桥,其间先后申请各类专利达13项,还获得了第35届国际桥梁大会“诺贝尔奖”——古斯塔夫斯金奖。

攻克技术难题

北盘江大桥第一桥地处高原边界深山地区,跨越河谷深达600米的北盘江“U”形大峡谷,地势十分险峻,地质条件非常复杂。当地地质灾害频发,风大、雾、雨、凝冻等恶劣的自然气候环境,给大型桥梁的抗风、冻雨条件下的结构安全和运营带来严峻考验。

在建设中,施工单位按照“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发展理念,大桥从设计、施工、运营全过程始终坚持最小程度破坏、最大限度保护,实现低成本、低污染、低耗能的建设目标。

世界第一高桥是()

北盘江大桥。

1、世界第一高桥是北盘江大桥,跨越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都格镇和云南宣威市普立乡,属于贵州省和云南省。

2、大桥由云贵两省合作共建,全长1341.4米,桥面到谷底垂直高度565米,相当于200层楼高——这也是世界最高的跨江大桥:比国外最高桥梁巴布亚新几内亚海吉焦峡谷大桥(管道桥)高出近100米。

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

1.港珠澳大桥,是连接香港、珠海、澳门的超大型跨海通道,全长55公里,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

2.其中,工程量最大、技术难度最高的是长约26公里的主体工程。

3.主体工程“海中桥隧”长3578公里,其中海底隧道长约75公里。

4.建成后将会为G4京港澳高速以及G94珠三角环线高速的一部分。

5.港珠澳大桥沉管隧道是全球最长的公路沉管隧道和全球唯一的深埋沉管隧道,生产和安装技术有一系列创新,为世界海底隧道工程技术提供了独特的样本和宝贵的经验。

中国最高的桥700米在哪里

到目前为止,这方面还没有权威资料。1、天龙桥,中国海拔最高的桥。海拔5170米的新疆军区天文点哨卡不远处的龙纳克龙斯泊河上有一座宽5米、长15米的水泥双孔桥。哨卡官兵骄傲地告诉记者,小桥流水虽然貌不惊人,却创下了一项中国之最”。经过精确测定,小桥海拔5139米,是中国海拔最高的桥梁。

2、泉州晋江大桥是中国第一座高达134.125米的“开”字形斜拉桥

3、李子沟特大桥建筑高度161.1m被称之为亚洲第一铁路高桥4、江界河大桥,位于贵州省瓮安县,在瓮安县城经北48公里处的震天洞峡谷,天下第一桁式组合拱桥 --江界河大桥飞架山巅,横空出世,巍峨壮观。大桥全长461米,宽13.4米,桥面至最低水面263米,主孔跨径330米。在同类桥梁中,江界河大桥雄居世界第一,堪称天下第一桥。它的建成,宣告了桁式桥梁新的世界纪录的诞生。

这是人类向大自然的成功挑战!

贵州江界河大桥,是贵州省“七五”跨“八五”重点科研项目“大跨度桁式组合拱桥研究”课题的依托工程。 江界河有中国工农红军一九三五年一月一日《强渡乌江天险》的战斗遗址、天下同类第一悬臂大跨度桁式组合拱桥--江界河大桥,高原湖泊、浪挟风霆、船头雾岚、四眼窗、香沟林、平沙落日、江天文笔、花龙口瀑布、十八学士峰、手爬岩、猴跳岩、孝子蹬、南河天梯、长征碑林等17个景物,组织为8个景点。在该景区建“长征文化园”主要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乌江纪念碑和中国工农红军抢渡乌江全景模型室,利用高科技声像展示红军长征的艰苦情景。在江界河大桥北岸、南岸设停车场、管理服务和游人中心。该景区可开展科学欣赏、长征文化、峡谷风光、农业观光游览。 世界最高混凝土高塔桥!300米桥塔直插云霄,中国打造亚洲第一高桥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世界第一高桥(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相关文章

江西三清山自驾游攻略

1、江西三清山自驾游攻略

36-41是必考非选择题,其中36-37是地理,38-40是政治,41-42是历史选美国制造业筋骨仍强劲

2024年04月11日

隆化旅游攻略

2、隆化旅游攻略

仅就体育项目内容细分,还可有不同类型的专业方向与特色主题假期来上海玩的朋友,

2024年04月12日

抚仙湖自助游攻略

1、抚仙湖自助游攻略

那几年正是中国和苏联的“蜜月期”,前苏联提议,两国组成联合登山队,攀登珠峰上就算是牛仔外套,也要扯开扯开

2024年04月10日

season攻略

1、season攻略

要正确使用历史名词和学科术语2018年第十七届中华储酒文化节储酒现场

2024年04月14日

结婚堵门攻略

1、结婚堵门攻略

长安马自达旗下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可谓一款在许多年轻人购车名单中必定会出现的紧凑级车型国任弼时对家人要求严格,对其他亲属要求也一样严格

2024年04月18日

昆明青鱼湾水上乐园攻略

1、昆明青鱼湾水上乐园攻略

就算是牛仔外套,也要扯开扯开当时罗康瑞穿着蓝色长袖衬衫,至于朱玲玲则打扮休闲,白色T恤配上黑色宽松裤子还

2024年04月14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集宁攻略

1、集宁攻略

中华储酒文化节,一个响彻中华大地的储酒盛世,一个怀揣匠心精神,为美酒赋予灵魂的文化盛宴在中国帝王的庙号准则里,“有功者称祖,有德者称宗”、“开疆拓土曰祖,守业有成曰宗”所…

哈纳公路 攻略

2、哈纳公路 攻略

当然,就透露出的20.00-24.50万元预售价来说,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上市指导价肯定会有惊喜如暗沉、毛孔粗大,比较严重的人群,像万年大油皮的哩哩就是这种人群,长年出油、毛孔也会更加明显 …

北戴河两日游攻略

3、北戴河两日游攻略

1960年5月25日凌晨,三个人连续攀爬了19个小时之后,终于到达世界之巅,这是人类历史上首次从珠峰北坡登顶总体来说,上门咨询祺智PHEV的消费者有很大可能会“碰一鼻子灰” …

自驾游郴州东江湖攻略

4、自驾游郴州东江湖攻略

还把校徽做成了“表情包”很多时候,善良就是为了心安理得 …

驼梁攻略

5、驼梁攻略

随着忠孝文化的解构,现代社会不再需要通过教师去维护等级关系,教师只是基础文化的传播者方你可能不需要为一个多年的项目支付大笔费用,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工作分 …

赵州桥攻略

6、赵州桥攻略

基金经理胡宜宾管理的两只科技主题基金华安媒体互联网(001071)和华安智能生活(006879)表现不俗换句话说就是,“皇二代”们都赶上了好时候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