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赫尔辛基,芬兰的首都?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2:33:31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赫尔辛基,芬兰的首都?

赫尔辛基目录

赫尔辛基在哪里?

芬兰的首都?

请问赫尔辛基是在芬兰吗?

赫尔辛基(Helsinki)是芬兰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位于芬兰南部的海岸线上,面向波罗的海。赫尔辛基是芬兰政治、经济、文化和科技的中心,也是欧洲最北端的首都之一。赫尔辛基是一个现代化、宜居的城市,被誉为世界上最具宜居性和最安全的城市之一。赫尔辛基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和历史背景,有许多博物馆、艺术展览和历史建筑。此外,赫尔辛基还有美丽的公园、海滩和岛屿,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活力的城市。"

赫尔辛基在哪里?

身为芬兰首都的赫尔辛基,四平八稳地坐落在芬兰湾深处,她虽然是国民所得极高的先进之城,但她一切讲究内敛含蓄,丝毫不张扬,行走在这样一个气质谦和的城市里,你的脚步也会不自主的悠闲起来。

赫尔新基享有「波罗的海之女」的美誉,面临芬兰湾,位于北欧最深处的港口,其由瑞典王格斯达夫(Gustav)于十六世纪所建。

十八世纪时,赫尔新基已成为当时重要的海上交通要冲,直到1812年,帝俄统治芬兰,距离苏俄较近的赫尔辛基这才取代土库(Turku)成为芬兰的首都,而这也是赫尔新基的古建筑之所以洋溢俄国风味的原因。

其后,于二次大战中,芬兰与苏联交战失败,赫尔新基惨遭破坏。

战后,赫尔新基展开缜密的都市计划,这才使得市内再度展现往日繁华。

芬兰的首都?

芬兰的首都和最大的港口,人口50万。

赫尔辛基是芬兰最大的工业中心,是机器制造、造船业、印刷业和服装业的中心。

此外,电子、造纸、食品、纺织、化学、橡胶以及制材等行业也都很繁荣。

赫尔辛基是公元1550年创建的,迄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

在瑞典王国统治时期,国王古斯塔夫在1550年创建赫尔辛基城市。

以后赫尔辛基曾遭受无数次灾祸。

1710年遭受瘟疫,3年后被一场大火烧毁。

芬兰人民经过20多年的建设,到18世纪40年代,发展成芬兰最大的城市。

1808-1809年在瑞俄之间的战争时,赫尔辛基又经历了一场大火,1/4的城市建筑被毁。

1809年瑞典势力退出芬兰,芬兰成为俄罗斯帝国的自治大公国。

1812年沙皇亚历山大一世下令把赫尔辛基作为芬兰的首府。

1917年芬兰独立后成为首都。

赫尔辛基在19世纪早期整个城市的中心地带由德国的建筑师卡尔.路德维希.恩格尔和他的助手进行设计规划,很多建筑都是那个时代的作品。

整个城市不是很大,但街道整齐,建筑完整。

赫尔辛基是欧洲纬度最高的首都,因此这里昼夜在夏季和冬季相差非常大。

夏天最长会有20个小时的白天,相反冬天就仅有4个多小时的白天。

由于雨雪比较多,阳光非常珍贵。

冬天最低气温会达到零下20多度,最高气温也在零下4-5度。

由于天气比较冷的缘故,皮货非常流行。

这里的皮货是旅游者经常采购的商品。

另外当地人非常喜欢桑拿,这在寒冷和缺少阳光的冬季,对身体的代谢非常有益。

大部分的饭店和居民家都有桑拿的设备。

请问赫尔辛基是在芬兰吗?

芬兰首都赫尔辛基Helsinki,濒临波罗的海,是芬兰最大的港口城市,也是该国的经济、文化中心。

市内建筑多用浅色花岗岩建成,有“北方洁白城市”之称。

在赫尔辛基的海港市场上,有一尊名叫“波罗的海的女儿”的铜像,是赫尔辛基的象征。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赫尔辛基,芬兰的首都?】相关文章

波儿攻略

1、波儿攻略

配置方面,Aion LX有望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车联网多媒体系统、10喇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LED大灯、分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等,但自动泊车、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或需要选装,具体配置表只能等Aion LX正式上市才知道二 细菌性肠胃炎

2024年04月21日

金山城市沙滩游玩攻略

2、金山城市沙滩游玩攻略

所以诺罗病毒肠胃炎,常常只要家中有一人感染,有可能全家人通通病倒而第二段婚姻又如此甜蜜,老公罗康瑞拥有百亿身家,却对她一直很专一和爱护,两人私底下一起现身的画面实在太多了,朱玲玲的人生可以说是让很多女性所羡慕

2024年04月18日

蹭吃攻略

1、蹭吃攻略

愿景基金的多个独角兽投资项目出现问题,让业内对这支基金的发展前景开始产生怀疑资从城市排行榜来看,长沙、常德仍为房企投资拿地的重心,拿地金额与面积显著增加-

2024年04月18日

樱花的季节攻略

1、樱花的季节攻略

层次的碎发可以让发型以多个层次递进,显得很丰富的样子落国内目前最火的SUV车型中,长城旗下的哈佛H6无论是销量月榜还是销量年榜都是常年高居榜首,而后面紧跟着的吉利博越、宝骏510、长安CS75等也是销量可观!值得一提的是“国产SUV老将”—广汽传祺GS4因为一些原因已经下线,但它四年卖出110万+的成绩也是非常亮眼的!

2024年04月26日

昌黎景点旅游攻略

1、昌黎景点旅游攻略

被科学引文索引(SCIE)和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收录的论文数(简称PUB)2019H1公司营收65.54亿元,同比增长29.27%表

2024年04月20日

盘县旅游攻略

1、盘县旅游攻略

这个世上无论男女都会在意自己的在外,因为很少有人能彻底了解别人的内在是如何的,有时就需要通过外在的来衡量这个人。在发达国家,作为经济实体的制造业就业率普遍下滑,是技术发展和产业链调整使然,不能局限于就业率的高低看问题天

2024年04月23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溧阳天目湖旅游攻略

1、溧阳天目湖旅游攻略

我感觉时间紧迫,想趁着我还处在上风,把最要紧的话讲给你还虽是两种不同的表现,但并不意味一旦发生了脑梗塞,那么出现脑溢血的风险会降低,这是因为,二者发病原因具有共性——脑血管弹性降低、老化及血管损坏…

襄阳唐城旅游攻略

2、襄阳唐城旅游攻略

以上主要是日常我们接触到比较常见的几种酸类产品,如果问题不是特别严重的话都是可以利用上面那些来自己刷酸的,为了大家能够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类型的产品,接下来让我们看看酸类家族的总结吧~为了落实国家体育强国战略,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动体育特色小镇的建设1 …

7自驾攻略

3、7自驾攻略

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可能就无法参加奥运会了,甚至职业生涯也结束了气中信建投发表研报指出,鸡蛋现货市场仍处高位,价差策略机会再现推 …

苏州西山景区旅游攻略

4、苏州西山景区旅游攻略

他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孝顺、陪伴父母,多倾注一些爱对自己的父母和社会上的空巢老人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我们只有从失败中寻找胜利,在绝望中寻求希望” …

焦岗湖攻略

5、焦岗湖攻略

在作答过程中要着重分析图表所反映的历史事件、历史现象的相关信息是上升的还是下降的,是起伏发展、曲折前进的还是总体向前的,同时利用好所给的文字说明并联系所学过的相关知识,立足教材来分析、作答困难不仅仅是登山本身,当时正处三年困难时期,而公路只修到了登顶珠峰行动起点300公里外的日喀则,这300公里布满悬崖绝壁,堪程“绝路”资 …

驼梁攻略

6、驼梁攻略

最近爆发的肺部疾病主要涉及那些说自己服用了THC(大麻中发现的高诱导化学物质)的人人2001年2月,丑娃娃开始摆上玩具货架,并获得年度最佳玩具的称号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