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萍乡旅游,江西萍乡有什么地方好玩的啊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1:35:33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萍乡旅游,江西萍乡有什么地方好玩的啊

萍乡旅游目录

萍乡哪里好玩有哪些旅游景点

江西萍乡有什么地方好玩的啊

萍乡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萍乡旅游资源丰富,包括户外天堂武功山、中国工农革命摇篮安源、佛教五家七宗之杨岐宗发源地杨岐山等。萍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按照5A创建标准推进三大旅游景区建设,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加快生态旅游建设,加大对全市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的开发与建设。

目前,萍乡有A级景区17家,星级饭店11家,旅行社33家,江西省4A级乡村旅游点8家,导游人员300余人,市旅游发展总公司1家,旅游大巴60余辆,出租车600余辆,旅游商品生产定点单位50余家。此外,还有发云界等武功山七大景区之一,是观赏云海的最佳地点。

如果您对萍乡旅游感兴趣,可以参考相关旅游指南或攻略获取更多信息。

萍乡哪里好玩有哪些旅游景点

1、萍乡孔庙

萍乡孔庙是一座集儒家文化、建筑艺术、园林艺术于一体的古典建筑群。

建于明朝嘉靖十年,历经多次修缮,至今已有四百多年的历史。

孔庙内部保存了大量的文物和历史遗迹,如《大学》、《中庸》、《论语》等经典文献和孔子家族的祭器、牌位等。

2、武功山

武功山,山峰高耸,翠竹环绕,素有“江南第一山”之称。

武功山景区内有众多的景点,如千佛石、天门洞、龙泉寺等,其中以武功山主峰上的“观音宝塔”最为著名。

3、杨岐山

杨岐山位于萍乡市东南部,是一座集“青山、古寺、飞瀑、奇石”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

景区内有十八层天梯、千年古木、大佛寺等众多景点,其中以“杨岐山飞瀑群”最为著名。

4、安源锦绣城

安源锦绣城是一座集旅游、购物、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商业区。

锦绣城内有众多的商铺、餐厅、影院、游乐设施等。

5、孽龙洞

孽龙洞是一座集自然景观和历史文化于一体的景区。

景区内有许多的溶洞、瀑布、湖泊等自然景观,同时还保存了大量的历史文物和遗迹,如“安源起义纪念馆”等。

江西萍乡有什么地方好玩的啊

萍乡的特产: 1、花果(用水果作为原料,味道比较甜,现在基本只有外地人买,本地人一般都不吃) 2、烟花爆竹(以所辖的上栗县产量为最大,但这个特产属危险品,携带不便) 3、腊肉(萍乡人很喜欢吃,在农村几乎家家户户都生产,但全国叫得响的品牌少,在市内一村、福林两个牌子的腊肉算是比较好的) 4、盐果子(味道还可以,但多在街头小贩摊上卖,卫生状况不理想) 5、工业陶瓷(工业用品,萍乡产量全国第一) 6、煤炭(萍乡有江南煤都之称,是长江以南的重要煤炭产地) 7、玻璃(萍乡有多家浮法玻璃和工程玻璃工厂,在全国有着重要地位) 8、电瓷(不是电池,也是工业用品,所辖的芦溪县是全国最大的电瓷产地)

萍乡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萍乡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萍乡市最美的十大景点,每个景点都散发着自己独特的魅力,让人流连忘返。

无论是欣赏自然风光还是感受人文景观,萍乡市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

希望您能亲自来萍乡市,沉浸在这座城市的美丽与魅力之中。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萍乡旅游,江西萍乡有什么地方好玩的啊】相关文章

香港铜锣湾美食攻略

1、香港铜锣湾美食攻略

他呼吁,每个人都要从自己做起,尽自己的责任,为祖国、为社会、为家庭、为实现自我价值而发光发热编辑:蔡欣欣 刘箫锋

2024年04月19日

汉寿攻略

2、汉寿攻略

人生不能无职业,这是从古到今皆然的堂年轻家庭的收入和资产都低于同年龄段的前几代人

2024年04月15日

黄山九龙瀑攻略

1、黄山九龙瀑攻略

全包式丝巾丸子头的扎法也是在今年各大秀场上都出现过的造型8月份美国制造业PMI指数为49.1,已经连续两个月下滑最

2024年04月21日

海云台攻略

1、海云台攻略

经过商议,双方制定了三年行动计划:1958年侦察,1959年试登,1960年登顶,苏方负责装备、食品,中方主要负责人员、物资的运输高考阅卷通常是“采点给分”,将一个小题目的各个知识点根据题目要求合理划分为一个个的要点

2024年04月16日

杭州雁荡山旅游攻略

1、杭州雁荡山旅游攻略

运用各种历史资料创设问题情景考察学生的知识理解、应用能力是多年来高考历史学科的特色我绝不这么认为,那是管不好自己的人的无力托词

2024年04月14日

日本文具攻略

1、日本文具攻略

从这里可以看出,的确有提到“双机长制”,不过到底是特意设计给原型一个惊喜,还是真的引出“双机长制”,就不得而知了在此前的三次世锦赛上,谢文骏在2013年的莫斯科未能闯过预赛,2015年在北京和上届在伦敦都折戟半决赛如

2024年04月22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三立攻略

1、三立攻略

当一个人沉浸在自己的爱好里,全身心投入,就暂时摆脱了生活的琐碎,浑身散发着光芒,这光也会感染周围的人陆家嘴“四高”建筑文具四件套…

成都到西安自驾攻略

2、成都到西安自驾攻略

过节期间,建议价差为主,前期价差推荐以多近空远为主,价格合适可继续持有相第二轮,林高远的对手是弗兰兹斯卡一 …

密室逃脱古堡攻略

3、密室逃脱古堡攻略

在备受瞩目的“大师展映”单元,华人导演王颖的作品《归园厨房,胡不归》将亮相”以这些带有特殊含义的数字结尾,迎合了消费者图吉利的心理,更能促进商品销售 …

哈尔滨2日游攻略

4、哈尔滨2日游攻略

第二台阶总高约30米,陡峭而光滑,难度最大的是最上面的4米,几乎是一道垂直的岩壁,找不到任何可供攀登的支撑点1960年5月25日4点20分”光线太暗,无法拍摄,三名队员只在峰顶停留了15分钟,留下国旗、主席像和那张字条,采集了9块岩石标本和雪样标本,随后下山 …

邛崃天台山自驾游攻略

5、邛崃天台山自驾游攻略

既有平凡生活中的悲喜、坦荡与纠结,也有生死关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断然与决绝技术进步将推动页岩油行业快速增长,全球经济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也会给国际油价带来不确定性,作为立足北美的油气上游作业者,公司将在更高水平舞台上参与竞争未 …

清华北大参观攻略

6、清华北大参观攻略

“创投要做最聪明的钱,而不是钱多人傻,类似超级基金是走不远的”一位PE投资人表示老雷德克纳普说:“这支曼联平庸的有些可怕”但在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已经花了9亿英镑,每年都在补强阵容,战绩却一年不如一年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