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昆山地图(昆山旅游攻略)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5:34:36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昆山地图(昆山旅游攻略)

昆山市行政区划

昆 山 市是江苏省 直 管 县级市,下辖五区八镇。

昆山位于东经120°48′21″~121°09′04″、北纬31°06′ 34 ″~31°32′36″,处江苏省东南部、上海与苏州之间。北至东北与常熟、太仓两市相连,南至东南与上 海 嘉定、青浦两区接壤,西与吴江、苏州交界。东西最大直线距离33公里,南北48公里,总面积931平方公里,其中超过24%是水面。

昆山是江苏省3个试点省直管县(市)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百强县、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市之首。

昆山自 秦 代 置 娄 县至2016年已有2200多年,1989年撤县建市迄今。 昆山是“百 戏 之 祖”昆 曲 的 发 源 地,属 吴 越 文化,昆山 人 属 江 浙 民 系 使用 吴 语。 2010年9月,获 联 合 国人居奖。 2016年1月,昆山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为首批“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2016年末,昆山市总人口823547人,主体民族为汉族,拥有昆山户籍的常住人口涉及30多个少数民族;长期在昆经商务工的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涉及50个。

昆山市下辖五区八镇,分别是: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花桥经济开发区、旅游度假区、张浦镇、周市镇、陆家镇、巴城镇、千灯镇、淀山湖镇、周庄镇、锦溪镇。 【1】昆山市是江苏省直管县级市。

昆山市政府网,可以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不敢写网页链接,如果能写,看的更生动。

【2】2016年末全市户籍总人口823547人。

苏州地图区域划分

苏州地图区域划分有苏州市下辖姑苏、虎丘、吴中、相城、吴江5个区及苏州工业园区,代管常熟、张家港、昆山、太仓4个县级市。全市共有46个街道和51个镇,其中,苏州市区有35个街道和20个镇。

苏州位于长江三角洲中部、江苏省东南部。全市地势低平,境内河流纵横,湖泊众多,太湖水面绝大部分在苏州境内,河流、湖泊、滩涂面积占全市土地面积的36.6%,是著名的江南水乡。

苏州市辖5个区/4个县级市

1、苏州市姑苏区:白洋湾街道、平江街道、金阊街道、沧浪街道、双塔街道、虎丘街道、苏锦街道、吴门桥街道。

2、苏州市虎丘区:横塘街道、狮山街道、枫桥街道、镇湖街道、东渚街道;浒墅关镇、通安镇。

3、苏州市吴中区:角直镇、木渎镇、胥口镇、东山镇、光福镇、西山镇、临湖镇、长桥街道、越溪街道、郭巷街道、横泾街道、香山街道、城南街道、太湖街道。

昆山旅游攻略

1.上海到昆山旅游攻略路线

第一选择是直接选择从航站楼-到昆山国际会展中心-回昆山的直达班车;

第二种方案是先坐上海2号地铁到【江苏站】,再坐上海11号地铁到【昆山花桥站】,看你的时间。从码头到昆山最好选择班车。

2.昆山到上海一日游攻略

如果看地图,昆山到上海全程约63.6公里。如果坐动车,从昆山到上海不到25分钟。

江苏省昆山市其实在上海的西部边境,从昆山行政中心到上海市中心只有70公里左右。对于高铁,从昆山高铁站到上海虹桥高铁站,it这只是一个一站式的旅程。如果它这是一列慢车。只有两站,火车的速度大约是15分钟。很快!

楼主你好

想去锦溪古镇,可以坐2号线11号线昆山游7(路费12元左右)。

公交方面,有从上海蔻驰码头到周庄的大巴,然后下车换乘昆山游7,1站(我不Idon’我不知道有没有去金溪的车

锦西不是很大,只要定好路线,那天一定能回来。

昆山7号游18:30从周庄出发,最晚到达的话应该是18:35-18:50。

【注:你可以在花桥坐7路车,最多三个小时。如果你乘公共汽车,它将花费你一个半小时]

祝你旅途愉快。

1.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天钥桥路666号八万人体育场)运营时间为7:00、8:30、9:05、12:10、14:00。旅游大巴包括来回车费和门票到110元。行程1个半小时,节假日适当增加班次。最晚返回时间是16:00。

2.虹口足球场2号门(东江湾路444号)8:00、9:00、10:00(周末8:30,含往返车费、门票至98元)。

3.人民路有三趟直达青浦的公交车s广场:嵩山路金陵东路交叉口,燕马当路和老成都路的安路。这三个起点的公交车都比较快。在青浦汽车站候车室下车,转乘去周庄。需要半个小时。它从市区到青浦需要一个多小时。票价6.5元,从青浦到周庄大概一个半小时。票价8元。回青浦的末班车是16:00左右,从青浦回上海的末班车是18:30(对人s广场)和19:15(至吴中路西区站)。

4.从上海坐动车15元,昆山,昆山火车站,新客站:坐88路车到新客站下车2元,在新客站买130路车车票(售票大厅内,不是外面的公交站)。票价从8元到周庄。

公路旅行的路线:1。沪宁高速-昆山出口-周坤公路-金溪-周庄

2.318国道-(经青浦)-大观园-商塔-周庄

公交线路:地铁11号线,全程约4.5公里。1.从昌吉东路乘坐地铁11号线,经过两站,到安亭站。2.步行约410米,然后到达安亭汽车站。在安亭汽车站坐车到昆山汽车站就可以了。

行驶路线:全程约56.3公里。起点:上海站1。在沪驾车方案1)从起点向东南方向出发,沿秣陵路行驶130米,前方右转进入李玟路2)沿李玟路行驶100米,右转进入天目西路3)沿天目西路行驶1000米,过右侧荣年商厦约60米后,直行进入长寿路4)沿长寿路行驶1.9公里,右转进入武宁路5)沿武宁路行驶3.8公里,稍微左转进入京沪高速2。沿京沪高速行驶50米,直行进入京沪高速3。沿京沪高速行驶43.8公里,过昆山/张浦/金溪青阳港大桥。向右转,走坡道。4.沿匝道行驶1.5公里,直行进入长江南路。5.昆山市驾驶计划。1)沿长江南路行驶460米,左转进入中华花园路。2)沿中华花园路行驶1.4km,右转进入白鹭南路。3)沿白鹿南路行驶460米,左转进入衡山路。4)沿衡山路行驶450米。右转进入峨眉山路。5)沿峨眉山路行驶210米,进入峨眉山路。6)沿峨眉山路行驶200米。在第一个出口左转进入峨眉山路。7)沿峨眉山路行驶470米到达终点:昆山站。

公交路线:磁浮地铁2号线地铁11号线昆山路101昆山路125,全程约108.9公里。1.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步行约1.6公里到浦东国际机场2号站。坐磁浮,过一站,到龙阳路3站,坐地铁2号线,过10站到江苏路站。换乘地铁11号线5、乘坐地铁11号线,经过19站,到达花桥6站,步行约10米,到达轨道交通花桥7站,乘坐昆山101路,经过8站,到达汽车南站8,步行约370米,到达汽车南站9,乘坐昆山125路,经过2站,到达昆山南站10,步行约830米到达昆山。

行车路线:全程约57.2km。

起点:昆山市

1.昆山市驾驶方案

1)从起点往东,行驶40米,右侧过城市广场(昆山),右转进入黑龙江北路。

2)沿黑龙江北路行驶160米,左转进入前进东路。

3)沿前进东路行驶10.9公里,直行进入X102。

4)沿X102行驶20米,直行进入程鹏线。

5)沿程鹏线行驶4.2公里,右转进入G204。

6)沿G204行驶6.5公里,稍微右转,进入S224。

7)沿S224行驶3.8公里,在左侧穿过鸡鸣塘桥约280米,然后右转进入嘉一条公路。

8)沿嘉行驶870米后右转。

2.行驶100米,经过宋佳北路收费站约220米,然后直行进入G1501。

3.沿G1501行驶27.5公里,直行进入富锦路。

4.沿富锦路行驶240米,向友谊路方向行驶,稍微右转进入同济路。

5.上海驾驶计划

1)沿同济路行驶1.0公里,左转进入友谊路。

2)沿友谊路行驶490米,经过右侧宝钢商厦约60米,右转进入牡丹江路。

3)沿牡丹江路行驶120米,经过右边的黄金广场约140米,然后左转进入密山路。

4)沿密山路行驶560米,直行进入密山东路。

5)沿密山东路行驶50米至终点(道路左侧)。

终点:宝山区百度地图

上海南站可以不要坐地铁直接去昆山火车站;可以坐地铁1号线到上海火车站,上海火车站可以坐火车到昆山火车站。在海南乘坐地铁1号线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到达上海站。上海火车站昆山火车站运行不到20分钟。它这比坐公共汽车快多了。

之前在上海昆山跑了一段时间。说说我的感受吧——v-1。上海和昆山之间常见的交通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城际地铁,一种是高铁。因为我不我没有车,我没有。不想自己开车-v-subway是地铁11号线,从上海到昆山花桥。如果你使用

如果坐高铁,可以从南站或者虹桥站去昆山南站。全程20分钟,一般是十分钟一趟。二等座票价高铁24.5,高铁14.5。基本上可以坐公交(以前一天来回好几次,而且它找到路线后真的很方便。而且我经常为了节省时间,先上车,再上车补票。反正快停也就十几分钟,跟地铁完全一样,——不过这一招有时候可能不太可行,如果闸机严的话)。而且昆山南站离昆山市区比较近,我一般都是坐公交车。

上海s交通卡(紫色的那张)在昆山可以用,还可以打-v-的六折,超级方便。

此外,昆山的出租车也很便宜,但有时它乘出租车相当困难。

昆山还有全自行车租赁,可以办租车卡,几乎每个公交站都可以借还自行车。

2.我不不知道楼主是想住花桥还是昆山市。其实不建议走花桥,因为花桥其实挺冷清的.不受欢迎。

如果住在昆山,生活设施会好很多。

房价的话,昆山的房价比上海便宜多了~~~~

~一般12000块就能租到很好的成套,几百就能借到很好的单间~而且酒店也便宜~~~昆山几家五星级酒店,瑞士酒店昆山和兰博基尼都是网上订的。我记得最便宜的时候有400多个标准间。如果是约定价格,一个标间300元左右,五星级送早~~~It超级爽~~~。

~3.它吃昆山的菜超级便宜~记得在同丰酒店吃面的时候,一碗猪排面才10多块。在上海,一份猪排要10多块TAT~~

~就县级市的水平来说,昆山吃了不少。基本上昆山有名的餐饮连锁都有,但都是比较中端的。不管怎样,我觉得如果你不昆山不吃大闸蟹,最贵的人均3400。

4.娱乐昆山电影院、剧院、图书馆、商场、健身房一应俱全,还挺方便的,消费比上海还低。是的,昆山的酒吧还挺多的,而且质量高消费低。我记得那边最好的银河门票大概100元左右(这是朋友转述的,我还没我没去过那里。我不确定。便宜的没有入场费,饮料也不贵,所以上海的酒吧要贵很多--

5.换句话说,昆山有很多台湾地区和日本人,所以会有很多很棒的台湾和日本美食,挺有意思的。

然后昆山人说昆山话,但是听起来很像上海话~6。上海对上海没什么好说的——大家都知道~再说上海挺大的,我不Idon’我不知道楼主说的是在上海工作的哪份工作。如果它上海市中心,它it’住在昆山坐高铁还是比较方便的。

如果它it’它在上海嘉定的华侨附近,也许它坐地铁更方便。总结昆山真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而且它离上海很近~~上海s昆山住所工作真的是很棒的选择~~~

昆山行政区划图

城东城南多片属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城北多属于昆山高新区

行政区划

昆山市下辖3个国家级园区(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昆山综合保税区、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个省级园区(江苏省花桥经济开发区、江苏省昆山旅游度假区)和8个镇。

高新区:社区居委会(里厍、亭林、大西门、红峰、玉峰、状元泾、小桃园、仓基街、高板桥、采莲、柏庐、新阳、新昆、东星、小澞岸、盆渎村、正阳路、朝阳新村、朝阳门、跃进路、需浦、红旗、娄苑、花园、海峰、萧林、火炬、虹桥、星海、白马泾、枫景苑、严家角、震川、力量、胜利、濂园、同心、新北、紫藤、大学城、大同、青淞、新南);村委会(火炬、庙灯、赵厍、大公、江浦、共青、南渔、五联、大渔、泾河、新乐、杜桥、广福、唐龙、新江、新生、马庄、群星、景村、南星渎、燕桥浜、姜巷、大众)。

巴城镇:社区居委会(巴城、银杏、蔷薇、芙蓉、农场、并蒂莲、玉石);村委会(武神潭、新开河、东阳澄湖、雉城湖、茅沙塘、巴城湖、龙潭湖、马料江、红杨河、巴渔、毛许、凤凰、联民、东岳、石牌渔业村委会、夏东、华社、方港、武城、西南、环湖、绰墩山、正仪、荣亭、阳澄湖、通澄、黄泥山、正仪渔业村委会)

周市镇;社区居委会(周市、新镇、阳光、桂冠、康泾湾、陆杨);村委会(市北、东明、斜塘、朱家湾、平庄、永共、白塘、中乐、珠泾、新镇、东方、许家、超英、小泾、陆桥、横溇、新塘)。

陆家镇:社区居委会(育才、陆家、龙王、夏桥、合丰);村委会(陈巷、陆家、神童泾、泗桥、邹家角、夏桥、车塘、合丰)。

张浦镇;社区居委会(张浦、花园、振苏、南港、大市、新巷、新吴);村委会(金华、张浦、花园、大直、七桥、赵陵、吴加、施家泾、三家、周巷、新塘、星金、新龙、白米、增光、林庄、安头、南港、椿里、邬家港、姜杭、尚明甸、南吉山、南姚、大市、盛家埭、东塘、新村、吉水)。

:(、全功路);村委会(东浜、全旺、高勇、云南、复兴、龙亭、祁浜、双庙、龙凤、南湖) 朋友你好!现在按

行政划分

的话,城东城南多片属于

经济技术开发区

,城西城北多属于

昆山高新区

,严格来家他们都属于玉山镇。华夏第一镇——玉山镇。就是指的昆山。

苏州昆山市地图全图

昆山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20°48′21″~121°09′04″、北纬31°06′ 34″~31°32′36″之间,处江苏省东南部、上海与苏州之间。

北至东北与常熟、太仓两市相连,南至东南与上海市嘉定、青浦两区接壤,西与吴江区、相城区、苏州工业园区、西南与浙江省嘉兴市交界。东西最大直线距离33千米,南北48千米,总面积927.7平方千米,其中水域面积占23.1%。

昆山,江苏省辖县级市,由苏州市代管,自秦代置县以来已有2200多年。昆山是“百戏之祖”昆曲的发源地。2010年9月,昆山与维也纳、新加坡等五城市获该年度联合国人居奖。2016年1月,昆山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为首批“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昆山简介

玉山镇(Yushan Town),为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下辖镇,位于昆山市境中部,吴淞江以北、娄江两岸、太仓塘以南,东与兵希、陆家镇连接,西与正仪镇为邻,南与张浦镇相连,北以城北、新镇为界。玉山镇总区域面积118平方公里,截至2020年,玉山镇共辖80个社区、23个行政村。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昆山地图(昆山旅游攻略)】相关文章

恐龙园一日游攻略

1、恐龙园一日游攻略

就像追女孩子,直冲冲表白往往会把人家吓跑动小希(《热舞狂潮》凯莉·克莱森配音)是一个生活在丑娃镇的丑娃娃,但她一直在等待着自己被选中去陪伴人类小孩的那一天娃

2024年04月19日

外伶仃岛住宿攻略

2、外伶仃岛住宿攻略

为了更好控制汉献帝,曹操先是找借口说发现皇后同官员出轨,原皇后在怀有身孕的情况下被曹操杀害立你可以善良,但必须先保护好自己

2024年04月20日

山东荣成旅游攻略

1、山东荣成旅游攻略

在针对欧盟28国的第二栏中,征税范围则广泛得多,但主要是针对食品以及农产品, 其中包括各种各样的奶酪以及许多不同种类的果酱,此外清单还包括新鲜水果(如橙子和柠檬)、海鲜(鲱鱼、章鱼和蛤蜊)以及许多类型的葡萄酒餐供稿编辑:王帆(实习)

2024年04月25日

日照九仙山旅游攻略

1、日照九仙山旅游攻略

但客观事实是这样,连考都考不起,更从哪里找这些学生来服务呢前面她为男友生下两个儿子,纪晓波可是奖励了几个亿给她,所以就算没有成为正宫,她都已经是阔太了

2024年04月23日

牙庄攻略

1、牙庄攻略

当老师们通过自己的教学方法让学生远离题海战术在轻松、可靠、有趣的氛围中把知识传送给学生了,教师权威树立还会远吗?五菱宏光PLUS的具体配置并未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五菱宏光PLUS将搭载一具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47ps/245Nm,6速手动变速箱也会一并出现,前置后驱布局当然也是继承下来的......想必山路传说又要被开着五菱宏光PLUS的老司机们改写了......

2024年04月23日

溧阳旅游攻略一日游

1、溧阳旅游攻略一日游

同时,美国供应管理协会的生产指数降至47.3,库存指数降至46.9,为2016年末以来的最低水平为一侧面部口角歪斜

2024年04月19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天台自驾游攻略

1、天台自驾游攻略

看第一页就知道非常俊美,排名 品牌 行业 品牌价值/年增长率…

罗田天堂寨旅游攻略

2、罗田天堂寨旅游攻略

他们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他们对此毫无头绪这种读书并不算真读书我 …

黄石国家公园攻略

3、黄石国家公园攻略

(来源:母婴视界/编辑/白马王子)利用'尾数定价',可以使消费者产生某些特殊的心理效应 …

工程攻略

4、工程攻略

在10月2日,热火开启训练营,在球队合练的第一天,巴特勒便展示出敬业的一面,他在凌晨3点半就抵达训练馆,比球队预定训练时间早了6个半小时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官网介绍显示,郭金树原任鄂尔多斯市煤炭局局长,现任汇能煤电集团总裁,参股新包神铁路和准朔铁路建设,为该研究会常务理事 …

lisa攻略

5、lisa攻略

她借了16.5万美元进入罗切斯特大学就读,然后又进入雪城大学法学院学习2他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游览故宫,翻越长城,为自己是中华民族的血脉而激情澎湃 …

冠豸山风景区旅游攻略

6、冠豸山风景区旅游攻略

换句话说,以巩立姣目前的实力,已经高出所有选手一筹,她在世锦赛上的对手只有自己,只要正常发挥,冠军当成囊中之物既然说是大露背,那么就爽快的解开尽量多的扣子吧,一定不要像正常穿衬衫一样解开两粒,总有脑袋被转了 180 度的诡异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