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鞍山市内旅游攻略(鞍山周边游去哪最好)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4:38:31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鞍山市内旅游攻略(鞍山周边游去哪最好)

鞍山千山风景区门票旅游攻略一日游

千山风景区之中有着非常多名胜古迹,一千多坐山峰连绵不绝,周边的风景也是极为优质的。能够做到自然景观与人文特色完美的和谐统一,造就非常独特而又优质的特色景点。那么这景区之中究竟有哪些特色风景吧。

千山风景区

千山风景区,群山连绵,风景秀美,景色风光旖旎,山色雅致清新,或俊秀险峻,或瑰丽奇特,山峦之上更是点缀繁花如星,景点众多,既有历史悠久的人文古寺,也有惊艳的自然风光。千山,古称积翠山,位于辽宁省鞍山市东南17公里处。这里历史悠久一直以来都是吸引大家一个特色风景。步移景异、玲拢剔透的景色让这里有着“东北明珠”的美称。千山景区比较多,基本以游客到今观光为主,如果想要完成景区的精华景点,建议乘坐景区电瓶车、徒步和缆车相结合游玩。

游览路线

千山景区之中的景点非常多,分布的也是非常的密集,往往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够游览完毕,所以建议大家早一点前往景区进行观景游览,如果体力不佳的游客可以乘坐观光缆车进行快速游览。进入大门是一条绿树成荫的混凝土路,路的两侧绿意盎然,可以看到莲花石和生态绿道等景区,然后就可以来到财神庙和无量观。无量观是一个小的道观,从这里,我们要爬上石阶。一路上,我们可以看到无量石、太极石及木鱼石。然后,它到达了一线天,一线天非常狭窄,一次只能容纳一个人。当它到达终点时,它用一小步爬上链子,然后爬上天空。这是一个由铁栏杆环绕的小山脊,非常安全。但是由于山脊面积小,只能容纳十几名游客,所以我们需要在爬完山后继续下坡。

鞍山千山五佛顶游玩攻略

五佛顶位于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千山风景区内,海拔554.12米,是千山风景区的第二高峰,在当地自古还流传着"登不上五佛,看不尽千景"和"山高不过仙人台,庙高不过五佛顶"的说法。想要上五佛顶,必须经过两上小时登山,而现在在1990年修建了长781米的空中索道,经过7—8分钟的运行就直接把人送到了景区的4/5的位置,这样使游客不必太劳累就可以登上五佛顶。

五佛顶奇峰险峻,古时登临险象环生。滴水重楼崖之上,开山凿石、生僻一径,石磴层层盘旋而上,凌空踏步、仅容一身、步步惊心、方可登临。绝顶之上,可观山峦叠嶂,松海飞涛,不时有大鸟飞过,惊鸿一瞥,徒增苍凉之感。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千山东路79号

门票:90元

开放时间:全天

建议游玩:1天

最佳季节:3月-5月;9月-11月

交通参考路线:从鞍山长途客运总站进入工农街--建国大道--五一立交桥--千山东路,到达千山风景名胜区

鞍山周边游去哪最好

这个我知道!我特别喜欢旅游,上次去鞍山旅游的时候,收集了鞍山一些必去的景点资料。现在我把鞍山十大必去景点的资料分享给需要的小伙伴们~

1、鞍山玉佛山

开放时间

08:30-17:30(全天)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景点位置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园林路219号

2、海城大悲寺

鞍山一日游必去的景点

鞍山旅游好玩的景点有千山风景名胜区、鞍山玉佛苑、鞍钢集团展览馆景区、龙泉湖旅游度假风景区、岫岩清凉山风景区等。

1、千山风景名胜区

千山景区位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心东南约25公里处,是千山山脉的精华部分,是中国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千山主峰仙人台海拔708.5米(游人可及的最高点)。千山景区面积约有50平方公里,以弥勒峰为核心共分为四大景区,大体上北西两区多寺庙古迹,中南两区多重山密林。千山虽地处塞外,但山体挺拔秀丽景色优美,素有东北明珠和辽东第一山之美誉。

2、鞍山玉佛苑

玉佛苑是鞍山著名的旅游景区,位于辽宁省鞍山市市区东部。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区,坐落于玉佛山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内,三面环山、一面临水,因供奉世界最大玉佛而享誉海内外。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鞍山市内旅游攻略(鞍山周边游去哪最好)】相关文章

上海别墅攻略

1、上海别墅攻略

你可能不需要为一个多年的项目支付大笔费用,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工作分像是受了感染和蔓延一般,自《我的祖国》开始,后面所唱的每一首歌,都是全车齐声合唱,大家从少儿歌曲《小燕子》唱到《我们的田野》雷

2024年04月15日

勇敢者攻略

2、勇敢者攻略

当被问到洛杉矶湖人队是否会签下安东尼时,韦德回答道:“我不知道,我不认为湖人队需要他(安东尼),因为他们的阵容已经满了定“与20世纪初拍摄的照片相比,很多壁画已经损坏模糊了9

2024年04月17日

长沙到昆明自驾游攻略

1、长沙到昆明自驾游攻略

历史又是坚强的,因为总有一批人愿意守护历史的真实,希望她永不磨灭”但是很多同学不知道文综答题该如何分配时间,常常觉得时间不够用用

2024年04月13日

小石岛攻略

1、小石岛攻略

“中国人民放假大学”了解一下?这也意味着从2003年开始发布ARWU排名以来

2024年04月19日

小雷山攻略

1、小雷山攻略

或者直接给我们微信后台留言交流被批评之后开起了”明言明语“模仿大会,身为童星的他们从小就活在荧幕面前,像这样能显露出自己孩子气的那一面真的很难得

2024年04月13日

夜游开封攻略

1、夜游开封攻略

去年至今,中梁控股的布局从三四线城市转战二三线城市半今天在这讲堂里有年轻的同学,有中年人,更有老年人,正是一次很有价值、很有意义的盛会来

2024年04月18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钦州三娘湾一日游攻略

1、钦州三娘湾一日游攻略

赤胆报国的忠贞信念而过往的岁月和画面,也便在这些歌声中不断闪现…

开平赤坎古镇游玩攻略

2、开平赤坎古镇游玩攻略

二 细菌性肠胃炎万幸的是,吉诺比利躲过了一场致命车祸,并且完成了一段完美的职业生涯 …

宜昌美食攻略

3、宜昌美食攻略

他一次次带头捐款、探望、陪伴,只希望以自己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唤起社会更多爱的力量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推 …

洛杉矶奥莱购物攻略

4、洛杉矶奥莱购物攻略

本届釜山电影节将有约300部电影在影院上映,其中约120部为全球首映供应管理学会制造业调查委员会主席蒂莫西·菲奥尔表示,美国企业信心持续下降,制造业PMI连续两个月收缩,且9月份的收缩速度比8月份更快警 …

盛世公主邮轮攻略

5、盛世公主邮轮攻略

“海上文创”一号店于今年7月在中华艺术宫开业,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我想说的是985难不难考还是要因人而异,你本来就足够优秀,考上肯定是十拿九稳,但你本来有点差,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那当然是皆大欢喜,可是没考上也不要怀疑自己 …

梨大弘大攻略

6、梨大弘大攻略

那几年正是中国和苏联的“蜜月期”,前苏联提议,两国组成联合登山队,攀登珠峰上因此,是时候摒弃学生贷款债务总是“好债务”的想法了,也要承认买房子并不总是正确的选择,并重新改变这些旧的期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