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绍兴旅行,绍兴旅游攻略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8:32:31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绍兴旅行,绍兴旅游攻略

绍兴旅行目录

绍兴旅游景点

绍兴旅游攻略

绍兴必去三大景点

绍兴旅游景点

我认为绍兴的旅游胜地

1、鲁迅故里沈园景区:鲁迅故里是绍兴市区保存完好、最具文化内涵和古城水乡经典风貌的历史街区之一,拥有鲁迅故居、百草园、三味书屋等一大批与鲁迅有关的人文古迹。

2、东湖风景区:绍兴东湖兼有西子湖之头的秀丽,享有“天下第一山水大盆景”的美称。

3、乔波冰雪世界旅游区:乔波冰雪世界位于柯桥区的柯南大道,是中国一家以室内滑雪、冰雪、冰雪游戏为主,酒店、住宿、会议、餐饮、运动、娱乐为辅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运动场所。是休闲的主题公园。

4、柯岩风景区:柯岩风景区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岩大道,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以古越文化为内涵,以古采石风光为特色,集绍兴水乡风情、古采石风光、山林生态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应。

绍兴旅游攻略

浙江省绍兴会稽秦望山佛教文化旅游区,位于绍兴平水镇平江村,这里也是浙东唐诗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书法圣地-云门古寺、中国三论宗祖庭-嘉祥寺、佛教圣地-天衣寺(法华寺)、崇福寺(崇福祠)、美丽的若耶诗溪、会稽湖风景区、秦始皇到访的秦望山、会稽刻石(李斯碑)、云门山、云门明觉寺、云门雍熙院、云门包括广福院、云门看经院、芍师院、显圣院(云门显圣寺)、云门广孝寺、王献之故居、辩才香阁、辩才塔、陆游草堂、王献之洗砚池、洗笔池、丽句亭、智永和尚、明崇祯三年(1630)文学家王思任写文所应。语之《募修云门寺疏》、王子敬笔仓、王子敬笔琢、王子敬山亭、宋高宗书“传忠广孝之寺”碑、五云溪、白乳亭、五云山亭、火者塔、溪风阁墓、日本杉木祖师墓、雪峤和尚塔、“云门卓立”石牌坊、“云门古刹”石牌坊等的文物建筑景点。

绍兴必去三大景点

当江南水乡遇上历史的厚重,绍兴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转角都诉说着不同的故事。

在这里,古代文人的足迹依稀可寻,一砖一瓦似乎都流传着千年诗篇。

今天走在绍兴的小巷里,游览三大景点,感受一下这座城市特有的文化吧。

鲁迅故里沈园景区。

鲁迅故里沈园景区是中国现代文学巨匠鲁迅童年生活的地方,这里不仅文化底蕴深厚,而且保留着典型的江南水乡特色。

门票参考:鲁迅故里免费,沈园门票免费。

鲁迅故里:08:30~17:00,沈园:08:00~21:00。

推荐时间:3~4小时。

景点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鲁迅中路241号

交通:绍兴市内乘坐7、16、52路公交车可达沈园景区。

>游玩攻略:

走在鲁迅的故乡,可以听到《阿Q正传》里的锣声,也可以看到《故乡》里的莲花池。

你可以亲自走进鲁迅故居,感受那宁静的岁月流逝,探访沈园,那里的一石一木都承载着鲁迅童年的记忆。

别忘了乘坐传统的绍兴小船,乘风破浪,穿越时空,体验文人墨客的生活。

旅游小tips:鲁迅故里部分景点需购票。

绍兴的小笼包和黄酒是不可错过的。

我是兰亭。

兰亭是中国书法史上的圣地,是王羲之《兰亭序》的诞生地。这里山清水秀,古木参天,是文人墨客神往的地方。

门票参考:80元

开放时间:8:30~17:00。

推荐时间:1~2小时。

景点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兰亭镇

市区内可乘坐公交3路、303路公交车直达景区。

>>游玩攻略:

在兰亭,你可以亲眼看到《兰亭序》的灵感源泉。

走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两侧竹子摇曳,仿佛看到王羲之挥毫泼墨的身姿。

配上墨汁,在这里临摹,即使不擅长书法,也能切实感受到书写之美。

春天赏花,夏天避暑,兰亭四季皆宜,总有一款适合你。

兰亭附近的茶馆很有名,喝一杯当地的绿茶,度过悠闲的时光。

柯岩风景区。

>景点介绍:柯岩风景区以奇岩怪石、古洞幽谷著称,不仅风景如画,还有众多与历史名人有关的文化古迹。

门票参考:一百三十元

开放时间:08:00~16:30

推荐时间:3~4小时。

景点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岩大道518号

乘坐77、607、615路公交车可直达景区。

>游玩攻略:

柯岩风景区的自然美景让你心驰神往。

沿着石阶往上走,每走一步都能发现不同的风景。

在这里,你可以寻访古代诗人的碑文,感受他们留下的文化烙印。

从高处眺望,绍兴山水画卷在脚下徐徐展开。

穿上舒适的鞋子,拿着相机,去发现美丽的地方。

旅行小tips:柯岩风景区景点很多,注意把握时间。

另外,景区内的宝莲灯表演也很有名,不要错过。

绍兴,这座古老而充满活力的城市,总有无尽的故事等着你去发现。

拿起你的行李,带着你的好奇,绍兴的美景和故事,正等着你去细细品味!>>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绍兴旅行,绍兴旅游攻略】相关文章

父母出国攻略

1、父母出国攻略

丰富又有层次感的搭配实在很吸晴自国家2016年提出发展特色小镇以来,盲目跟风使得小镇建设陷入“千镇一面”的尴尬局面如

2024年04月21日

下川攻略

2、下川攻略

第77分钟,哈德森-奥多伊左路传中到后点,威廉插入禁区右翼凌空抽射命中,切尔西2比1击败里尔,拿到本赛季欧冠的首胜大约4.8万名通用汽车工人参与了罢工,多达20万名零部件供应商的工人也受到了影响

2024年04月19日

洛杉矶自驾游攻略

1、洛杉矶自驾游攻略

如果消费支出进一步恶化,就不能责怪特朗普,而是鲍威尔和美联储的责任特感受每一次思想碰撞

2024年04月23日

武康路攻略

1、武康路攻略

不要以为吴佩慈只会懂得生孩子来和男友增进感情,她还有自己的想法O6.《烈火英雄》16.90亿

2024年04月19日

浦江仙华山攻略

1、浦江仙华山攻略

却依旧坚守在三尺讲台上倘若一家人里,只有年幼的小朋友得到很厉害的肠胃炎,那么就可以推测可能是轮状病毒的感染

2024年04月21日

大连金州攻略

1、大连金州攻略

作为教师,我们比谁都知道分数的重要身我绝不这么认为,那是管不好自己的人的无力托词

2024年04月18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昆仑山旅游攻略

1、昆仑山旅游攻略

他启动“让爱回家·陪伴空巢老人”公益项目脑卒中患者该注意什么?…

欧洲国家旅游攻略

2、欧洲国家旅游攻略

三季度,权益市场呈现结构性行情,混合型基金大多录得正收益根对于当时的曹操来说,要想继续拓展大业,可能还差了点合理化的借口,毕竟当时的皇室政权依然是最合法的政权组织,因此曹操就要想办法借着汉献帝之手,来帮助自己完成大业 …

赤坎古镇攻略

3、赤坎古镇攻略

若换一境界,此种风景也便不可得陋埃梅里赛后惊呼:他是一名天才型的射手射 …

剑川沙溪古镇旅游攻略

4、剑川沙溪古镇旅游攻略

北上广,985学校的学生相对集中的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的第一个课堂 …

长寿湖一日游攻略

5、长寿湖一日游攻略

快到8700米时,天色渐亮,屈银华拿出摄像机拍下了珠峰的珍贵画面,然后用火柴点燃了一支香烟,多年后他回忆道:“这在当时也是一个纪录了,没有在这么高的地方抽烟的,那时候抽根烟也挺带劲儿的”当时罗康瑞穿着蓝色长袖衬衫,至于朱玲玲则打扮休闲,白色T恤配上黑色宽松裤子还 …

演唱会摇滚区攻略

6、演唱会摇滚区攻略

有了剑指中原的清太宗皇太极,有了问鼎天下不能原封不动的照抄材料(照抄材料是很多同学经常犯的错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