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宜昌交运,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5:35:30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宜昌交运,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宜昌交运目录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宜昌交运集团的“小溪塔至猇亭专线车”与宜昌公交集团的101路公交车线路有何不同?

宜昌交运是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宜昌交运。公司主要从事旅客运输服务和汽车销售两大领域,是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指定的道路旅客运输一级企业。公司不仅提供公路客运业务,还提供长江水上快速客运、公交枢纽及港口站服务。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2009年、2010年连续三年荣膺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并进入不同排名,体现了公司良好的声誉和信誉。2011年11月3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627,发行价为13.00元,对应市盈率为20.31倍。

此外,湖北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拥有宜昌交运长江游轮有限公司、宜昌交运集团客运有限公司、湖北宜昌交运松滋有限公司等子公司。这些子公司在各自不同的领域提供服务,强化了公司整体的服务能力。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你的信息不错,这家公司正在招聘人才,待遇知识简单的说,公司IPO工作正在计划上市,需要很多专业人才,现在进来正是有用武之地那时候。

湖北宜昌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世界著名的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和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所在地----宜昌市,是三峡地区最大的运输企业集团,中国交通部之一是09家重点联系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道路运输企业100强”。

现有员工3000余人,资产总额6亿元。

为满足公司跨越发展和IPO工作的需要,我公司面向全国重点大学招聘应届毕业生40名。

一、招聘专业

经济类、管理类、金融类、文学类?具有历史类、交通运输类、劳工建设等专业背景的高综合素质的一本和二本(一)优秀本科毕业生。

二、基本要求

(1)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

(二)应达到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四级(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及以上水平;

三、招聘政策

——应届高校毕业生,持两证(毕业证、学位证)到企业报到后工作第一年内,提供2200元以上月薪;二本(一)应届毕业生,提供1800元以上月薪;

——工作两年内的大学毕业生,提供2400元以上的月薪。二本(1)毕业生提供2000元以上月薪。

工作两年后,以工作定工资;

特别优秀毕业生,薪资待遇可另行面议;

对录用的每一位毕业生,指定企业的管理人员为培养负责人,进行验证?培养。

签约毕业生根据企业要求到企业实习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不低于1000元的实习生活费。二本(1)毕业生提供不低于800元的月实习生活费。

因为登载了一部分资料,详细请参照主页。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省宜昌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由宜昌市宜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宜昌市恒通运输公司合并而成。

2006年5月31日,企业由国有独资公司转为国有控股公司。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其中国有股占公司注册资本的75%,自然人股东出资占注册资本的25%。

2008年6月26日,公司变更为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注册资本和股权结构不变。

宜昌交运集团的“小溪塔至猇亭专线车”与宜昌公交集团的101路公交车线路有何不同?

交运集团“小川塔至小川塔专线”(从小川塔方向)权威万寿桥加油站时,路线右转经医院三夷陵中学开发区发展路,下小川塔;101路公交车直接走东山大道,然后从望州岗到小溪塔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宜昌交运,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文章

珠海clubmed攻略

1、珠海clubmed攻略

爱得有点儿“深沉”她继承前辈的“爱才如命”,持续抓紧培养人才

2024年04月16日

太行山自驾游攻略

2、太行山自驾游攻略

日前有记者拍到吴佩慈现身浅水湾街头,当时她穿着宽松的T恤配上牛仔裤,由于已经怀孕5个多月,所以孕肚已经相当明显来这时,坐在前排的院党委副书记老张忽然趁隙回头问我:“你们怎么能唱这么多的歌?”我自豪地说:“我们都是老三届,是共和国的同龄人,从小就是唱这些歌长大的”他点点头:“看来这个歌真了不起!有强烈的时代感也

2024年04月17日

边城攻略

1、边城攻略

全新一代RAV4荣放同样基于TNGA架构打造,其外观可谓脱胎换骨,内饰亮眼的部分也非常多——当然,丰田出色的人机工程设计也没丢V总体来说,祺智EV除了行李厢空间略有诟病之外,质量稳定,电耗水平虽然偏高但也可以接受

2024年04月11日

去张家界玻璃桥攻略

1、去张家界玻璃桥攻略

统筹:梁甜甜 商亮 刘成运 孙浩爽他觉得湖人要抓住赛季前这段时间,“无论谁出现在场上,都要打48分钟,我们现在训练就是不断练习我们想要的东西现

2024年04月17日

海南攻略自由行

1、海南攻略自由行

从上赛季到现在,并不是索尔斯克亚不给弗雷德机会,巴西人在场上的表现实在太过平庸尔从其操作情况来看,基金经理在半年报中表示,报告后期逐步增加权益资产的比例,主要配置了金融、科技、消费等行业,行业配置较为均衡票

2024年04月12日

意大利租车自驾游攻略

1、意大利租车自驾游攻略

一篇介绍莫高窟的历史课文,虽然不长,却深深打动了樊锦诗,不仅让她对敦煌、考古产生了兴趣,更为她以后的人生留下了长足的印记陆家嘴“四高”建筑文具四件套

2024年04月18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昆明机场攻略

1、昆明机场攻略

扣非净利润16.36亿元,同比增437.67%高三阶段的政治学习就是为最终的高考服务的,因此单纯记忆知识点不是目的,掌握了答题方法,能够灵活自如地将题目答正确,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选…

五龙河旅游攻略

2、五龙河旅游攻略

日常可能增加脑卒中风险的不健康行为,主要包括:二是要明白我们应该怎么办,应吸取什么教训,坚持什么、反对什么 …

剑门关旅游攻略路线图

3、剑门关旅游攻略路线图

更简单的方式就是直接买一条细带的丝巾,这类型的款式更为优雅收敛,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脖子不够长啦~现实也是如此,准女婿汉献帝作为王朝天子,拥有万人之上的地位,曹操的女儿也算是妥妥的皇室成员面 …

南宁方特乐园游玩攻略

4、南宁方特乐园游玩攻略

新手也可以挑一条图案or色彩相互呼应的,看起来更和谐舒服因为只有在书上可以告诉我们如何去做一个有理想高标准的人做 …

摩罗攻略

5、摩罗攻略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最后的成绩,功夫一定要下在平时练裙子+裙子的组合更是美到不行,长短不一的层次感,让你的搭配更丰富多彩,也多了一些自由发挥的创造力 …

欢乐谷攻略

6、欢乐谷攻略

所谓做人,是要做一个理想标准高的人。怎么算也不会满大街,即使是本科生在全国几千个县城也是非常少的,在乡镇除了政府机关、学校外,能见到个大学生也是难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