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省博物馆(省博物馆网上预约平台)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9:37:39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省博物馆(省博物馆网上预约平台)

山东博物馆开放时间

山东博物馆开放时间:每周周日、周二至周六9:00—17:00时(周一闭馆)。

山东博物馆,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1899号,占地面积210亩,主体建筑面积82900平方米,展陈面积25000平方米,隶属山东省文化厅,是一所综合性博物馆。截至2019年末,山东博物馆藏品有144181件/套,其中珍贵文物48895件/套。

山东博物馆先后荣获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国家文物局联合颁发的“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获得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东省青少年教育基地、山东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等称号。

馆藏文物

山东博物馆藏品来源于山东省广泛的调查与征集,以及田野考古发掘出土,山东省博物馆还通过考古发掘移交、定向征集、个人捐赠等途径新增了一批珍贵文物。山东省博物馆文物藏品大多为山东地区出土与传世的珍品,具有浓郁的山东地方特色。

其品种多样,构成完整的文物收藏体系,陶器、瓷器、青铜器、玉器、书法、绘画、古籍善本、甲骨、竹简、漆器、印章、封泥、砖瓦、陶文、钱币、服饰等门类,有极高的历史、文化、科学研究价值。

湖南省博物馆在哪里?地址和交通指南

湖南省博物馆有许多值得参观的文物。强烈推荐朋友们去参观。那么湖南省博物馆的具体地址在哪里呢?怎么去?接下来就为朋友们详细介绍一下吧!详见下文。

1、具体地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50号

2、交通指南

公交路线:131路、112路、146路、150路、358路、113路、901路、136路、203路。

换乘:1号线:培元桥地铁站2号出口,换乘112路、222路、901路公交车到达湖南省博物馆。2号线:迎宾路地铁站5号出口,换乘131路、113路、146路公交车到达湖南省博物馆。

湖南省最大的综合性历史艺术博物馆,馆藏文物丰富,尤其是马王堆汉墓文物和商周青铜器。

展厅里有薄如蝉翼的素纱单衣、完好的印花棉袍、彩绘漆器帛画、各种木俑、乐器、兵器等。

展示了保存在地下室的女尸及其内脏、修复后的巨大棺材、保存在马王堆遗址的3号和2号墓。

每日限额:5000人(含基础展和临时展)。

预约时间:可提前七天(含当天)登陆官网、湖南博物院、微信微信官方账号预约。每天23: 33: 54凌晨1点系统维护无法预约。

防疫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湖南省博物馆仅提供个人网上实名登记系统预订,每日限量5000人(含临时展览)。可以提前登录湖南省博物馆官网和官方微信服务号进行不同时间段的预约。预约成功后,请凭预约短信、有效证件及现场扫描“湖南地方码”到图书馆参观。14天内已在省外居住的,请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戴口罩,不预约,或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症状,将被拒绝入场。

疫情防控期间,VR数字体验馆、展厅多媒体设备暂时关闭,暂不提供团队预约、停车服务。可以免费使用湖南省博物馆官方微信服务号体验自助游。

约会流程:

第一步,微信搜索湖南省博物馆微信官方账号,关注;

第二步,点击左下角菜单栏中的“参观服务”-“门票预订”;

第三步,点击页面中的“个人预约”;填写手机号和密码登录;未注册用户点击“注册”先注册再“登录”;

第四步:登录成功后点击“个人预约”;

第6步,然后选择日期,期间和类型的访问,并点击“提交”。

省博物馆网上预约平台

您好,想参观湖南省博物馆的临时展览,您可以参考以下步骤:

1. 登录湖南博物院微信公众号。

2. 点击左下角的‘参观服务’中的‘门票预约’。

3. 点进去之后选择湖南博物院参观预约入口。

4. 选择‘个人参观预约’,并同意参观须知。

5. 添加观众信息,选择成人票或者学生票,选择基本陈列票或临时展览票,并确认预约信息并提交。

6. 预约成功后,可以查看订单,看到预约详情。

以上就是参观湖南省博物馆临时展览的购票步骤,祝您观展愉快! 1、登录湖南博物院微信公众号。

2、点击售票购买即可。湖南省博物馆,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50号,是中国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中央地方共建的八个国家级重点博物馆之一、湖南省最大的综合性历史艺术类博物馆。

省博物馆营业时间

河南博物馆春节假期开放时间公告:春节假期,河南博物馆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2023年1月21日至1月27日,即9:00-17:00(16:00闭馆)。目前实行网上实名登记制度预约免费参观,观众可前往河南博物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预约成功后,持本人身份证,在入馆口刷本人身份证,验证后即可入馆。

河南博物馆注意事项:

1.河南博物院位于市区,交通便利,坐公交开车去都方便。可以用手机导航,公交路线推荐,这里就不细说了。

2.河南博物院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上午9: 00至下午5: 30,冬季提前半小时闭馆。因此,您可以避开早高峰时间再次访问。另外,打烊前一小时不能再次进入。

3.河南博物馆将预约免费参观,微信关注“河南博物馆”。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携带有效证件进入。入口处需要人脸识别,要刷身份证才能进去。

省博物馆需要提前预约吗

需要的。

个人参观预约:门票提前预约包括电话预约及网络预约两种办法;

团体参观预约:团体观众必须需提前一周预约门票,可采取电话预约及网络预约两种办法。

预约电话:0931-2339131

预约二维码(微信扫描)

拓展

【语音导览仪的租用】

语音导览仪以中、英、日三种语言录制,内容包含“丝绸之路文明”、“甘肃彩陶”等展览中的重要展品内容,共200条。需要提供押金500元及您的有效证件,使用费10元,请您前往展厅一楼服务台办理。

(来源:甘肃省博物馆)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省博物馆(省博物馆网上预约平台)】相关文章

合肥到云南旅游攻略

1、合肥到云南旅游攻略

两个小时的缓慢爬行后,队员们抵达了最后一道鬼门关——第二台阶此最美妙的诗情画意

2024年04月20日

政和攻略

2、政和攻略

一记秋韵时光,心落尘香,墨染秋华手鼻整形并不是单一的鼻部高低变化,如果单单追求鼻子的绝对高挺,就可能导致整体不协调,因此鼻整形一定要根据自身特点"量体裁鼻",根据求美者鼻部的四个黄金三角区域确定求美者个性化方案

2024年04月18日

霞云岭一日游攻略

1、霞云岭一日游攻略

体育特色小镇迎来重大发展机遇遇任弼时认为这样不符合组织原则,他耐心教导妹妹:“这虽是件小事,但是为了私事给省委写信,影响不好”

2024年04月26日

呜沙山攻略

1、呜沙山攻略

“将来一定要为人民做事”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欧冠焦点战,利物浦对阵萨尔茨堡红牛,萨拉赫在对方连扳3球后破门。

2024年04月23日

第戎攻略

1、第戎攻略

题目中往往有“积极影响”“经济、政治意义”“意义”等字眼点第一财经记者梳理从1999年至今WTO所做的所有终裁决定发现,此次是WTO做出的,史上金额最大的一次终裁决定

2024年04月19日

成都三亚自驾游攻略

1、成都三亚自驾游攻略

顶端扣扣子,两粒就好,其他都不扣,让衣摆随风飘第二小组,谢文骏来了,他的世界排名高居第4!赛前,谢文骏做了一个非常狠的表情,看上去信心十足!最终,谢文骏获得小组第3,他拼尽了全力,谢文骏成绩是13秒22,能否晋级,要看第三组的结果!

2024年04月19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文昌游玩攻略

1、文昌游玩攻略

小笼包茶叶盒、上海路牌冰箱贴、红楼梦大观园书签、大英博物馆刘易斯黄金贴……还不快去打卡呀~~…

北京两日游攻略自助

2、北京两日游攻略自助

玫瑰痤疮,合并脂溢性皮炎黄晓明说,人生就是在不断成长和成熟的过程中慢慢修正自己的过程 …

香山公园旅游攻略

3、香山公园旅游攻略

人都是自私的,总会下意识地希望自己获益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东南亚自由行攻略

4、东南亚自由行攻略

即便是伟大如孔夫子,也没有把他的知识弄到他的学生脑子里面,甚至没有一个能够超过他,可见其“知识搬运”水平之低下中场:10号埃科内(62分钟,12号亚齐西)、11号阿劳约(75分钟,8号塞卡)、14号班巴 …

百花山攻略

5、百花山攻略

将头发往上梳起也是相当的经典,同样能呈现男人的魅力我养你到这么大,我说过那么多废话,其实归根到底,就是盼你这一生,少些艰辛,多点幸福 …

五台山攻略一天

6、五台山攻略一天

在上周的联赛杯阿森纳5-0战胜诺丁汉森林的比赛当中,马蒂内利就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他的第二粒进球极为精彩,左路内切之后的世界波体如前所述,在WTO做出终裁之前,欧盟方面多次努力希望美方不对欧方做出征税诉求,然而美方对欧盟提出的诸多建议并不感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