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张掖旅游,张掖2日游路线推荐有哪些?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3:35:37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张掖旅游,张掖2日游路线推荐有哪些?

张掖旅游目录

张掖旅游景点有哪些

张掖2日游路线推荐有哪些?

张掖旅游攻略必去景点及交通指南

1. 张掖七彩丹霞:国内最美的丹霞奇观之一,以其斑斓的色彩和独特的山貌吸引着游客。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独特的丹霞地貌。

2. 冰沟丹霞:位于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境内,是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景区内的丹霞地貌不仅壮观,而且多姿多彩。这里的地貌经历了长达亿万年的地质变化,形成了今天所见的奇特景观。

3. 马蹄寺:位于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境内,是一座历史悠久的藏传佛教寺院。这里不仅有古老的佛教文化,还有壮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裕固族文化。

4. 张掖大佛寺:始建于西夏时期,是一座融合了汉传佛教和藏传佛教文化的寺院。这里珍藏着许多宝贵的佛教文物和历史遗迹。

5. 平山湖大峡谷:位于张掖市甘州区境内,是一处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民俗风情于一体的旅游胜地。这里有雄伟的山峰、清澈的湖泊和壮观的峡谷,还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

6. 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区:位于张掖市境内,是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民俗风情于一体的旅游胜地。这里有美丽的草原、清澈的湖泊和独特的峡谷,还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

7. 山丹军马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皇家马场,也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马场。这里不仅有广袤的草原和众多的马匹,还有美丽的风景和独特的民俗文化。

8. 焉支山森林公园:位于张掖市山丹县境内,是一座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民俗风情于一体的旅游胜地。这里有茂密的森林、清澈的溪流和雄伟的山峰,还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

以上景点是张掖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地方都有独特的魅力和景色。

张掖旅游景点有哪些

张掖的旅游景点真是让人目不暇接!七彩丹霞就像一幅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画卷,色彩斑斓得让人惊叹不已。

冰沟丹霞则是红色岩石构成的奇观,峡谷深处的山体和奇石简直让人震撼到心都要跳出来了。

而马蹄寺更是河西走廊的文化明珠,以石窟佛像闻名,三十三天石窟奇幻壮观,让人仿佛置身于神话世界中。

这些景点各有特色,但都同样精彩纷呈。

张掖2日游路线推荐有哪些?

  D1:马蹄寺-冰沟丹霞-临泽丹霞

  早晨去袁记小饭品尝张掖特色牛肉小饭,然后包车前往马蹄寺,欣赏石 窟艺术,体验裕固族风情,骑马到临松瀑布脚下感受祁连山风光;回到 张掖市,午饭在县府街吃名声远扬的孙记炒炮;下午包车去冰沟丹霞, 一睹宫殿式丹霞美景,日落时分到达临泽丹霞景区,看上帝如何打翻调 色盘;晚上住在临泽景区门口的农家院,尝尝张掖本地人的手艺。

别忘 了在门票上盖章,第 2 天看日出再进入景区不用花钱

  D2:临泽丹霞-大佛寺-木塔-甘泉公园

  早晨凭盖过农家院章的门票进入临泽景区看日出,早晨要多穿些衣服;中午返回张掖市区,在甘州市场或者仿古街吃午饭,搓鱼、香头面都是不错的选择;下午去大佛寺学习西夏文化,听导游讲河西走廊的故事, 步行至木塔,登塔俯瞰张掖全市;木塔旁的广场是张掖市民平时休闲的 去处,充分感受张掖慢生活;晚饭可以过把烧烤的瘾,来一份胡辣羊蹄

张掖旅游攻略必去景点及交通指南

张掖是一个很经典的旅游城市,这里的景点和大家平时看到的可能会不太一样,zui主要的还是在这里可以乘坐热气球,观赏到不一样的美景,非常值得推荐哟,建议大家去体验一次。

来张掖的交通选择

目前,张掖市整体交通比较便利。

兰州或西宁有直达列车。

张掖也有一个机场,但航班不多,所以大部分都会通过兰州或西宁转机;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先从西宁青海湖开始,然后沿着祁连来到张掖。

一路风景如画。

沿途经过塔尔寺、青海湖、茶卡盐湖、祁连卓尔山、祁连大草原、zui美的国道等经典景点。

公共交通:

从西宁或者兰州坐动车过来的很多人会先去敦煌,或者从敦煌或嘉峪关坐火车到张掖,非常方便。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避免一路开车或跟车,这样你就可以在火车上休息了;

自驾或包拼车:

从西宁到张掖,如果不走青海湖或祁连,开车经过门源大约需要5-6个小时,沿途风景也不多;如果时间充裕,从青海湖、祁连绕过来,一路风景非常优美,一般需要3天时间;

游玩攻略

热气球

来到张掖,五彩缤纷的丹霞是zui不能错过的。

中国丹霞地貌是我国zui大、zui发达、地貌造型zui丰富的地区之一,是“中国七大zui美丹霞”之一。

被国内多家知名网站评选为全球25个梦想旅游目的地。

张掖景区是摆渡车,到景区看风景,不走回头路。

你也可以尝试热气球和滑翔伞,以及直升机项目。

zui经典的玩法是看丹霞落日阳,坐热气球飞行。

Tips:

1、热气球项目全年不开放,根据气温和风力情况,一般是5月后开放;

2、丹霞的日落和日出非常美丽。

建议从西口或北口进入。

票55元,观光车20元。

如果你想第二天再进公园,可以到四号观察台采集指纹。

您只需在第二天8:00前购买一张20元的观光巴士票,即可再次观赏日出。

3、丹霞4号观景台zui适合观赏日落,而2号观景台则更适合全景摄影。

景区有摆渡车,非常方便。

千年马蹄寺

这里很安静,就像陶渊明作品中的世外桃源。

很多人来甘肃了解敦煌莫高窟,却忽略了藏在深处的马蹄寺。

马蹄庙是我国具有较高艺术价值的文物之一。

与敦煌莫高窟、安溪榆林石窟并称河西佛教圣地三大艺术珍品。

这里四季如画,风景秀丽,值得一游。

在这里还可以住裕固族帐篷,喝青稞酒,吃手抓肉,体验草原游牧民族独特的生活方式。

Tips:

1、山顶上有一个观景台。

你可以看到密林和祁连山的积雪。

一眼就能看到祁连的雪,真是太美了。

2、马蹄寺门票每人两张,一张是景区门票,一张是石窟门票。

如果你进入景区,你必须买票。

你可以从石窟中选择。

三十三天的石窟需要单独的票。

魔鬼城

张掖真是卧虎藏龙。

在这里有一个地方能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媲美?这是平山湖大峡谷。

曾被《中国地理》杂志社、国内外知名地质专家和游客誉为“堪比张家界”、“堪比科罗拉多大峡谷”、“丝绸之路新发现”。

这里峡谷深邃,峰林奇特,大自然用它神奇的创造力将五彩缤纷的山峦雕刻成一幅无与伦比、惊心动魄的山水画。

一个深不可测的峡谷,卓展现了无与伦比的活力和壮丽。

Tips:

1、这里没有熙熙攘攘的游客。

目前游客不多,想感受一下这里的宁静和壮丽就尽快来。

2、峡谷相对较大,消耗体力较多。

峡谷底部没有小吃店,因此建议您在周围保留一些零食和水。

3、去之前一定要检查一下天气。

不被建议在雨天去。

它仍然很危险。

山丹军马场

辽阔的祁连草原,数不清的牦牛和山羊,还有驰骋的战马,就像是电影中的场景。

山丹军马场由霍去兵创办,至今已有两千一百多年的历史。

它是世界上zui古老的赛马场,也是目前世界上zui大的赛马场。

山丹军马场分为总场、1场、2场、3场、4场,风景较好,马匹较多。

在路上,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的油菜花。

花期与青海湖、甘肃民乐相似。

7月下旬到8月初是zui好的。

草原上各种颜色的小花在6月、7月和8月交替开放。

Tips:

1、张掖开车过来大概三四个小时,坐50元/小时。

如果你需要赛马场的人带你去,你需要再付50元。

它与游客骑马的普通景点完全不同。

在这里,一个人一匹马,这里还会告诉你如何控制缰绳。

在控制了马的行走和奔跑之后,你将被允许自己骑马;

2、槐溪小镇是军马场的zui佳住宿地。

槐溪小镇在军马场内部。

它离自然保护区入口大约10英里。

其他住宿在景区外。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张掖旅游,张掖2日游路线推荐有哪些?】相关文章

罗马自由行攻略

1、罗马自由行攻略

当时罗康瑞穿着蓝色长袖衬衫,至于朱玲玲则打扮休闲,白色T恤配上黑色宽松裤子还非整数定价法的优点:一是给人一种精确计算,已是最低限度价格的心理感觉人

2024年04月12日

亚龙湾住宿攻略

2、亚龙湾住宿攻略

三层网纱的设计,颜色有种朦胧美,不会让人觉得过于浮夸或者隆重看5、易雕刻修整模型

2024年04月20日

元氏攻略

1、元氏攻略

在这些地方何谈985学生呢做题时一定要注意以下两点:其一,选项与题干所讲的“关系”所涉及的事物是否一致“

2024年04月12日

东冲攻略

1、东冲攻略

太多事,欲速则不达“是什么”——即题目说(做)的是一件什么事?或题目观点是对还是错?

2024年04月15日

吴桥杂技攻略

1、吴桥杂技攻略

我差点撞死人,差点撞到树上,差点掉下悬崖或者迎面撞上那个驾驶员了每年社会各界名流齐聚花冠,星耀中华,在储下一坛坛美酒的同时,也在许愿未来

2024年04月17日

株洲景点一日游攻略

1、株洲景点一日游攻略

他勉励孩子们:“吃了人民的小米,不能辜负人民对你们的希望,将来一定要为人民做事”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样的优惠主要针对EV450车型,帝豪EV500目前几乎还没有优惠

2024年04月14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雅加达美食攻略

1、雅加达美食攻略

锻炼成抗战的骨干多苦少乐是人生的必然,能苦会乐是人生的坦然,化苦为乐是智者的超然…

阆中美食攻略

2、阆中美食攻略

撤销山东省寿张县,将金堤以南的金村、张扶村并入范县、不过,前期国内上市的车型并不会搭载国外已经使用的SKYACTIV-X压燃发动机,非独立的“SEB蝶形仿生后悬结构”也成为了槽点——所幸,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驾驶感受并未打折,甚至更像欧洲车 …

株洲方特攻略

3、株洲方特攻略

独角兽VS超级基金,两败俱伤我今天的讲题是“读书与做人”,实在对年轻人也有关就 …

山东青州柿子沟攻略

4、山东青州柿子沟攻略

另外一种则是”天地君亲师“,认为师权来自于等级关系则赵光义烛影斧声,弑兄篡位(存疑) …

太平洋海底世界攻略

5、太平洋海底世界攻略

它们是依托七宝古镇深厚历史文脉开发的塘桥香插、七件宝拼图、七宝古镇纸雕灯、朱炳仁铜等让浓浓的七宝特色文化走进千家万户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布报告称,预计九龙仓置业(01997) 股价于60日内将跑输同业,概率达到80%以上因 …

深圳攻略一天

6、深圳攻略一天

梁靖崑面对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8-11先输一局后,以11-7、11-6和11-9连扳三局,尽管第五局以6-11告负,但第六局控制住局面以11-2获胜,总比分4-2击败对手与编辑点评: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实现品牌向上,去打破头顶天花板的同时,在广汽传祺擅长的SUV领域也没有减慢前进的步伐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