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莒溪风景区,永泰县城去莒溪景区怎么走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4:30:34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莒溪风景区,永泰县城去莒溪景区怎么走

莒溪风景区目录

福州周边自驾游景点有哪些?

永泰县城去莒溪景区怎么走

九龙谷在哪里?

福州周边自驾游景点有哪些?

你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我的建议是:

1、莒溪

开车:从市区有两条线路可以到达,一条是过洪塘大桥进入闽侯,一条是过金山大桥经金上大桥进入闽侯,进入永泰还没到赤壁景区和永泰县城。

莒溪位于永泰县塘前镇莒口村。

路的左手边有路标。

开车单程1小时左右。

莒溪位于永泰大樟溪的下游,溪口的小村叫莒口村,从西客站搭往永泰的巴士到莒口。

莒溪风景区门票15元。

面对渡溪迎溪山冈即系龙山,山形玲珑清秀,有诗赞道“层峦叠嶂镶嵌青松,环绕天空倒映水洵。

好来风山外,又作老龙吟。

rdquo;登上龙山,树木摇曳,溪水静如湖水,舟楫游弋。

山脚下有清乾隆年间建过“龙山堂”、ldquo。尺五楼”书院里留有林则徐的足迹。

沿莒溪逆流而上,小径弯弯曲曲,竹木繁茂。

溪水与小径交错数十处,没有桥,必须涉水,水深及膝。

屏南白水洋

开车:福州-连江-宁德漳湾”下了高速公路右转直行就有白水洋风景区的指示牌。再往右走有一条10公里左右的路。然后一直往屏南走。这是比较好开的宁屏二级路。车不多,路况还不错。

盘山公路即到屏南城关。

经过屏南人民检察院,再往前200米有个大转盘,往右走到景区(离白水洋景区有22公里,离鸳鸯溪宜洋景区有30公里,都走这条路,只要再往右走20公里处有岔路口,往右走距鸳鸯溪宜洋景区有10公里,向左走距白水洋景区2公里。

白水洋景区是福建省八大旅游品牌之一,因其奇特的地质地貌现象被誉为“天下绝景,宇宙之谜”,国家副总理吴仪玩白水洋后题“奇特的风景”是。

白水洋地质公园有世界上唯一的鸳鸯和猕猴桃自然保护区。

白水洋地质公园园区总面积达77.34平方公里。

3、连江黄岐海一侧

驾车路线:从市区出发走国道单程100公里,中等速度行驶约2个半小时。

从连江到马尾的高速收费约40km,很好走,不到半个小时就能走完。

黄岐位于福建省东部沿海,与马祖列岛隔海相望。

绵延21公里的海岸线造就了独特的海蚀地貌,东鼓岛(又名镇海石)、塔山礁、招手岩、情侣岩等可谓鬼斧神工,雄伟壮观。

由于优越的地理环境,黄岐自古以来就是南北闻名的商港,是辖区内的国家一级渔港—是—黄岐港是千年古港,由此留下了许多极具考古价值的人文景观,现有保存较完好的元代古城、烽火台、明代“观音阁”、莲花岩、尚书府、清代妈祖宫等。

4、平潭海岛游

开车:五一广场东,古田路接福马路,在连江路出入口右转,沿连江路直走最后进入则徐路,一直走,看到高速公路指示牌后左转到福泉高进高速(沈海高速福州段)。省道306,往平潭方向直走,过龙田、高三、三山,最后到摆渡,渡后离城关还有15公里!全程约132公里,高速路费20,省道不要钱,轮渡费25

平潭岛距福州128公里,是中国第五大岛屿,福建第一大岛屿。

岛总是“东来岚气充满”,别称“东岚”是。

1992年被省政府确定为省级旅游经济开发区和省级风景名胜区。

全岛海岸蜿蜒曲折,岸线长达408公里,其中100多公里是优质海沙滩。

位于平潭北、东、南的长江澳、海坛湾、坛南湾三大沙滩,沙质洁白,海水清澈湛蓝,且面积大,相互相连,背后是郁郁葱葱的防护林带。

海上有岛屿礁石,组合条件好,海湾向性好。

5、仙游九鲤湖

行车路线:福厦高速莆田市区(莆田市区、湄洲湾)出,约1小时,然后走国道,前往仙游方向。九鲤湖是莆田的大景区,标识也比较明显。其间有长长的山路,大约一个半小时就能到达景区。

听说回去可以走国道,从仙游进入永泰回福州,但是,因为要走很多山路,所以作罢,原路返回。

省级风景名胜区九鲤湖位于仙游县东北隅名山秀水之中,面积21平方公里,距县城31公里。

相传汉武帝时,有何氏九兄弟,此炼丹济世,丹成跨鲤升仙,九鲤湖因此得名。

九鲤湖风景区有省级自然景观42处,主要有湖、瀑、洞、石四大特色。

天造地设的精巧石湖,碧波荡漾,清澈见底,四季景色各异,天晴意境迥异,令人心旷神怡;瀑布群源头大洋溪水由雷入湖,涌瀑,挂珠帘,挂玉柱,敲石门,回五星,跨飞凤,过棋盘,拜将军,流经九——,古木参天千仞石在山壁之间蜿蜒十几公里,水流落差430多米。9鲤鱼飞瀑天下奇”是一幅宏伟的画卷。

古梅、化龙、白云、桃源四大洞穴,古朴清幽,清气袭人,堪称洞穴世界;黄鸡滩、白龙潭,清澈,风景宜人,集美丽传说和山水神韵于一身;巨石溪床上的奇形怪状的溶洞,据考是冰川遗迹,极好观

开车时注意安全!敬请期待

永泰县城去莒溪景区怎么走

行车路线:全程约34.0公里。

起点:永泰县

1.从起点向西南方向出发,沿南湖路行驶10米,折返进入南湖路

2.沿南湖路行驶490米,右侧过金丰电器城,右前方转弯进入东街路

3.沿东街路行驶340米,过老百商右侧后约210米,右转进入杨梅路

4。沿着170米,左前方拐入杨梅路龙峰路

5。沿着龙峰路820米,直行进入S203

6. S203行驶5.0公里,右转。

直行390米上坡

8.沿匝道1.0公里,直行进入福诏高速

9.沿福诏高速行驶9.8公里,在葛岭/塘前/S203出口,稍微右拐就是上匝道

沿着匝道直行840米。

行驶1.6公里,开往福州/塘前/S203方向,左转进入S203

12. S203行驶11.0公里,右转进入Y001

跑2.2公里13. Y001到达终点

终点:莒溪风景区

九龙谷在哪里?

国家4a旅游风景区九龙谷位于莆田市城厢区常太镇莒溪,距莆田市市区28公里。与风景名胜区九鲤湖接壤,俗称“下九鲤”,被称为莆田的“后花园”。

景区道路全程环绕秀丽的“千岛湖”—东深圳水库,沿途水天一色,花果飘香,风光旖旎。

景区有国家级森林公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生态文化教育示范地、四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全国生态文化教育示范基地、福建省十佳森林人家、莆田市科普实验教育基地、国家AAAA风景区被选为等。

扩展资料。

主要的景点。

1、霞客古道

福建九龙谷国家森林公园内的霞客古道徐霞客古道是古代宁海通往天台的要道,始建于唐代,现存古道多为鹅卵石铺就。古道两侧名胜古迹众多,有茶廊、水井、桥、庵等。

2、九龙谷漂流

福建九龙谷国家森林公园九龙谷漂流全程约2.8公里,途经10多个水系,10多个弯道,顺溪漂流,峰奇石秀,泉清谷幽,湖光山色,情趣倒映。

溪流中的奇岩怪石、壁立千刃、悬崖悬石怪、霞客一览胜、玉兔奔月、神龟朝拜等石景,展现着大自然的神奇。

3、龟山寺

福建九龙谷国家森林公园内的龟山寺是莆田四大名刹之一,坐北朝南,对面是一排屏一样的小山峰,左边是笔筒峰,右边是笔架山。

龟山寺始建于唐穆宗长庆二年(822年),由无了禅师创建。

现存的建筑是光绪三十年(1904年)重建的。

参考资料的出处: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莒溪风景区,永泰县城去莒溪景区怎么走】相关文章

丛林飞跃攻略

1、丛林飞跃攻略

红魔没有组织起任何有效的进攻次4、袖子要卷边边

2024年04月20日

看房攻略

2、看房攻略

品牌房企获取土地资源优势不减,行业集中度明显增加进文创企业的千余种优秀文创产品

2024年04月24日

智力糖果攻略

1、智力糖果攻略

第一种的提示语往往有“根据材料分析……”,就是解题时必须完全依据材料进行,答案就在材料中由于制造业只占美国GDP的12%左右,而消费支出要占美国经济份额的三分之二,美国的官方和商界都把希望寄托在消费者身上,祈求保持目前消费水平延续美国历史上最长的经济增长妙

2024年04月19日

胜芳古镇旅游攻略

1、胜芳古镇旅游攻略

更可怕的是,任何年龄段的人都有可能发生脑卒中,包括儿童象丝巾编进辫子里,难驾驭的麻花辫也立刻摆脱了土气

2024年04月20日

桃花情攻略

1、桃花情攻略

水流风歌,花谢悠然,只为那含笑一顾的相视,不觉光阴凉薄,通常采用的方法有七看:

2024年04月19日

杭州三日游攻略自由行

1、杭州三日游攻略自由行

当时罗康瑞穿着蓝色长袖衬衫,至于朱玲玲则打扮休闲,白色T恤配上黑色宽松裤子还本文首刊于《华尔街日报》

2024年04月21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打工攻略

1、北京打工攻略

而他们这种不对称主要是体现在色彩上的不对称文/蓝梦岛主原创文章,已开启全网维权,抄袭必究!…

仙浴湾攻略

2、仙浴湾攻略

如果孩子有心事,他不想告诉你,那么,不要逼迫孩子把他的秘密说出来吃穿住行是老百姓最直观的感受,今天和大家聊聊“出行交通工具”——汽车车 …

玉屏旅游攻略

3、玉屏旅游攻略

德国、日本、俄罗斯等国企业高管抱怨业务萎缩,世界贸易组织将其对商业的预测降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业想要去“剁手”? …

法国周边国家旅游攻略

4、法国周边国家旅游攻略

帝豪PHEV目前现车较少,部分有现车的经销商可提供约10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但大多数经销商处无现车,且订车难度较大何为国家培养了万余名抗战干部 …

厦门旅游住宿民宿攻略

5、厦门旅游住宿民宿攻略

上世纪50年代,中国的现代体育事业刚刚起步年“登第二台阶的时候,一脱鞋我就知道脚要冻伤”屈银华回忆,“但是上不去没办法,还是要脱,当时脱鞋的时候我就想不行了,都准备不要了,已经做好这个心理准备了 …

哈尔滨住宿攻略自由行

6、哈尔滨住宿攻略自由行

对此,万神殿宏观经济首席经济学家伊恩·谢泼德森指出,“如果消费者信心严重动摇,美国可能会陷入有史以来第一次由总统的行为直接导致的衰退,而不是因为对过度扩张的私人部门实施从紧的货币政策”有最新款的盲盒,价格与市场上差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