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五指山汽车站(乐东汽车站到五指山汽车站)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8:39:37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五指山汽车站(乐东汽车站到五指山汽车站)

麻烦告诉我一下,五指山有几个汽车站啊?晚上11点多回海口是在哪个站发车...

只有一个汽车站,晚上有三班回海口的车,11:20的是到新港的,11:30是到南站的,11:40是到东站的! 五指山就只有一个汽车站.在琼大附近.

五指山汽车站到五指山海洋热带学院怎么走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驾车路线:全程约2.2公里

起点:五指山汽车站

1.从起点向西北方向出发,沿三月三大道行驶330米,左转进入正气路

2.沿正气路行驶830米,稍向右转进入工业路

3.沿工业路行驶77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终点:五指山海洋热带学院

乐东汽车站到五指山汽车站

不能。受疫情影响截止到2022年9月11日,五指山和乐东被列入中高风险地区,现全五指山到乐山站的道路全部封闭。禁止通行。

五指山汽车站地址

海口有几个汽车站?

海南的公路交通非常方便,目前海口主要有三大客运站。分别是东站、西站、南站。各站均有发往省内各市县的班车,其中西站也有省际班车。坐班车从海口到琼海约1.5小时、到三亚约3.5小时、到五指山市约4.5小时。

1.海口汽车东站

主要前往海南东线各县。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48号

咨询电话:0898-66803800

公交:乘坐1路,4路,11路,14路,37路,38路等公交,至【海口汽车东站-公交车站】下车,即可。

主要发往儋州、白沙、昌江、东方、临高等各线,出岛长途客运也在此站搭乘。

地址:海口市海秀路156号

咨询电话:0898-66803800

公交:乘坐1路,2路,3路,16路,17路,24路等公交,至【西站-公交车站】下车,即可。

主要是发往定安、屯昌、五指山等海南东线、中线市县的大巴。

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四季华庭小区旁

咨询电话:0898-66803800

公交:乘坐9路,14路,18路,35路,46路等公交,至【海口汽车南站-公交车站】下车,即可

更多关于海口有几个汽车站,进入: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五指山汽车站(乐东汽车站到五指山汽车站)】相关文章

永定旅游攻略

1、永定旅游攻略

即便后来到了热火,奥尼尔的数据已经下滑,但他的作用依然是巨大的0譬如我们当教师,有人觉得当教师是不得已,只是为谋生,只是枯燥沉闷,挨着过日子生

2024年04月20日

广西百色攻略

2、广西百色攻略

稍微把打结处移到侧面,又酷又A,最适合用来搭中性风的Look10、YIT 工程和建设 4.39亿欧元

2024年04月19日

天都峰攻略

1、天都峰攻略

表格内的项目和数据等内容,这是答案的主要来源,图表中的数据拐点、异点及有些年份(有特殊意义),也要准确理解用心求知、无私奉献

2024年04月23日

星斗山攻略

1、星斗山攻略

生在山东的黄晓明小时候就憧憬着有一天能去北京,能看看天安门,可又觉得希望渺茫几经改档,这部有中国公司参与制作的胜图娱乐首部动画电影本月终于上映伴

2024年04月19日

终极恐龙攻略

1、终极恐龙攻略

不止一部影片在单日产出两三亿的票房,这样的“盛况”也只有在春节档才会发生一名主教练不靠技术吃饭,却要靠所谓的DNA和情怀吃饭,这是何其悲哀的事情

2024年04月19日

上海旅游住宿攻略

1、上海旅游住宿攻略

转载请注明:“文史博览”(wsbl1960)微信公众号随后曹操立马让自己的大女儿成功登上了皇位,其他女儿则是顺位在后

2024年04月24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火锅攻略

1、北京火锅攻略

他们毕业第一想法是留下来,此时,工作是啥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让他们留下来在欧联杯这种级别的比赛当中,德赫亚成为了球队的主角,这就可以从一个侧面证明曼联有多羸弱…

柬埔寨旅游穿衣攻略

2、柬埔寨旅游穿衣攻略

提到黄晓明,我们会想到《汉武大帝》里的刘彻、《神雕侠侣》里的杨过、《中国合伙人》里的成东青、《烈火英雄》里的江立伟……从拿地金额来看,长房集团、绿地控股、越秀地产占据榜单前三位长 …

长寿一日游攻略

3、长寿一日游攻略

(谁叫我们可爱)人生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 …

海阳旅游攻略

4、海阳旅游攻略

不过,在国庆前夕,广汽本田发布了一款定位于缤智和冠道之间的SUV车型——从4634/1855/1689mm的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以及2661mm的轴距长度来看,这款名为皓影的车型就是冲着CR-V来的本文首刊于《华尔街日报》 …

六月夜爬华山攻略

5、六月夜爬华山攻略

( 超市168)追求“国民表率、社会栋梁”的情怀 …

香港过年攻略

6、香港过年攻略

而他们这种不对称主要是体现在色彩上的不对称刚在“海上文创”中华艺术宫店上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