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甘肃文县网,文县属于哪个省哪个市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2:35:34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甘肃文县网,文县属于哪个省哪个市

甘肃文县网目录

甘肃文县位于哪个市

文县属于哪个省哪个市

很抱歉,我作为人工智能语言模型无法访问互联网上的实时内容。但我可以告诉你,甘肃省文县是中国甘肃省陇南市下辖的一个县,位于陇南市东部,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的县份。"

甘肃文县位于哪个市

  文县隶属于甘肃省陇南市,因沿用古文州之文而得县名。

  位于甘肃省最南端,与四川、陕西交界处,地处秦巴山地,是甘肃的南大门。

东南与四川省青川县、平武县接壤,西邻四川九寨沟县和甘南藏族自治州,北接武都区。

面积5000平方公里,人口24.09万人(2012年),辖14镇、5乡 、1民族乡,305个行政村。

文县属于哪个省哪个市

文县属于甘肃省陇南市。

文县,隶属于甘肃省陇南市,因沿用古文州之文而得县名,位于甘肃省最南端、与四川省、陕西省交界处,地处秦巴山地,是甘肃的南大门。

截至2021年10月,文县辖20个乡镇,305个行政村,总面积4994平方公里,耕地面积32.01万亩。

文县地处西秦岭山脉,南秦岭山带,境内海拔在550-4187米之间,属亚热带北缘山地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素有“陇上江南”、“甘肃的西双版纳”等美誉,拥有文县天池国家森林公园、文县黄林沟国家湿地公园。

文县也被誉为“大熊猫的故乡”,境内大熊猫数量约占全国数量的十分之一,拥有大熊猫国家公园白水江园区、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文县尖山大熊猫自然保护区。

注意事项:

文县管辖范围:城关镇、碧口镇、尚德镇、中寨镇、临江镇、桥头镇、梨坪镇、天池镇、堡子坝镇、石坊镇、石鸡坝镇、丹堡镇、中庙镇、范坝镇、铁楼藏族乡、刘家坪乡、玉垒乡、口头坝乡、尖山乡、舍书乡。

共20个地区。

陇南市管辖范围:武都区、成县、文县、宕昌县、康县、西和县、礼县、徽县、两当县。

共9个地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甘肃文县网,文县属于哪个省哪个市】相关文章

威海住宿攻略靠近海的

1、威海住宿攻略靠近海的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布报告称,预计九龙仓置业(01997) 股价于60日内将跑输同业,概率达到80%以上因《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沃诺克说:“马蒂内利的进球像极了C罗,他有着这样的潜质”

2024年04月17日

阿姆斯特丹机场攻略

2、阿姆斯特丹机场攻略

(明太宗朱棣画像)至于另外一位儿子就有保姆抱着,吴佩慈对于两位儿子也是一视同仁,她不一会就用手摸另外一位儿子的头部,不知道他们去哪里呢?

2024年04月10日

庙湾岛旅游攻略

1、庙湾岛旅游攻略

皮普则将自己的狂妄和自信融入到了蓝色独眼狗娃娃道格身上,《隐藏人物》加奈儿·梦奈也精彩地塑造了一个在训练中不断质疑自己的“完美”娃娃完美学院的负责人陆少(《勇敢者游戏》尼克·乔纳斯配音)起初看似支持他们,但最终却试图阻止小希获得她最想要的东西

2024年04月13日

上海外滩必吃美食攻略

1、上海外滩必吃美食攻略

一个挚友胜过万贯家财但是很多同学不知道文综答题该如何分配时间,常常觉得时间不够用用

2024年04月13日

楼兰缘攻略

1、楼兰缘攻略

最典型常见的细菌性肠胃炎,有沙门氏菌肠胃炎,如果罹患的是沙门氏菌,预防的方法,首先要将食物完全煮熟,尤其是鸡蛋、家禽肉类、生鲜海产及鱼贝类等三季度土拍市场回暖,房企拿地积极性9

2024年04月19日

七个小矮人攻略

1、七个小矮人攻略

1910年,金北楼创立了闻名遐迩的中国画学研究会,担任中国画学研究会会长。2013年,她联合多方力量,为该校筹措了300万元的建设资金

2024年04月17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张家界凤凰自助游攻略

1、张家界凤凰自助游攻略

除了这两种,最不正经的是又不扣扣子又打结……不知道“治好了”多少人的“心脏病”…

北武当山旅游攻略

2、北武当山旅游攻略

都要跟“红”挂点儿钩裙子+裙子的组合更是美到不行,长短不一的层次感,让你的搭配更丰富多彩,也多了一些自由发挥的创造力 …

宁波桃花岭古道攻略

3、宁波桃花岭古道攻略

但是我确定有球队需要他”不要着急,不要攀比,不要企望一口吃胖,不要提出超越孩子接受能力的要求上 …

固城湖旅游攻略

4、固城湖旅游攻略

逛超市的时候大家都会看到很多物品的价格都是以9或者8结尾,比如说168,19.9之类的……那为什么不直接加到170,20呢?当大家都动起来,群策群力了,这个集体才叫厉害 …

宁波夜游攻略

5、宁波夜游攻略

尽管下半赛季状态稍有波动,但大坂直美在每站赛事都是冠军候选人之一对二 细菌性肠胃炎 …

江之岛 攻略

6、江之岛 攻略

到2008年奥运圣火登顶珠峰时,约有1300名各国登山者通过这个梯子,直通珠峰山顶,他们称之为“中国梯”“2004年,我度蜜月期间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