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深圳国贸大厦(深圳第一高楼平安大厦)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0:38:32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深圳国贸大厦(深圳第一高楼平安大厦)

日本人喜欢参观深圳哪里

国贸大厦。深圳国贸大厦素有“中华第一楼”的美誉,曾接待了中国的诸多领导人和外国领导人,是国内外游客的聚集地,也是日本人在深圳最喜欢参观的地方。

深圳地标建筑有哪些

如今深圳经济发展快速,更加少不了标志性建筑。那深圳地标建筑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地王大厦

深圳地王大厦,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又称信兴广场深圳地王商业大厦,建筑方案由美国华人建筑设计师张国言设计,是一座集办公、商业于一体的超高层综合性建筑组群,是中国20世纪90年代初的重点工程。“地王”之名,来源于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该地段处于深圳深南东路、宝安南路与解放中路交汇的黄金三角地带,被地产界誉为投资的地中之王。

2、电子大厦

电子大厦1981年1月20日破土动工,次年8月竣工。楼高20层,69.9米的高度,成为当时深圳第一高楼,并且在以后的岁月里,担负起带动深圳一个电子工业的重任。

3、国贸大厦

国贸大厦共53层,160米,是我国建成最早的综合性超高层楼宇。从1982年10月至1985年12月29日共37个月即竣工,以三天一层楼的速度建成。这在当时是绝无仅有,创造了上的新纪录。

深圳第一高楼平安大厦

1、深圳平安大厦有多高2、深圳平安大厦多少层多少米?3、深圳平安大厦有多高?深圳平安大厦有多高

深圳平安大厦592.5米。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大厦是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集团旗下成员2007年11月6日竞得深圳福田中心区一商务地块,平安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建筑主体高度592.5米。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11月6日竞得深圳福田中心区一商务地块,建成后将成为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集团自筹资金100亿元人民币。

该地皮位于深圳市福田商业中心区地段,福华路与益田路交汇处西南角,毗邻购物公园,与深圳会展中心相对,紧密连接地铁1号线、3号线和广深港高铁线。该项目将发展为一个包括办公、商业、会议、观光、交易等功能的大型商业综合项目。

项目发展历程

2009年11月一期工程北塔基坑开挖,2010年12月基坑见底,2011年11月大底板浇筑,2012年12月核芯筒钢板墙安装到60米,2013年12月核芯筒钢结构安装到315米,2014年9月底该项目核芯筒钢结构高度突破500米。

二期工程的南塔规划高度为301米,54层,11-37层为办公区,38层以上为酒店。2014年2月基坑地连墙开工,计划2015年2月基坑见底,计划2017年2月塔楼结构封顶,计划项目整体竣工时间为2018年9月。

2014年12月29日16时,中建一局平安金融中心工程核心筒混凝土结构在555.5米高度顺利封顶,刷新深圳新高度。据项目总承包方中建一局介绍,项目建成后总高度将达到592.5米。

国贸大厦邓公厅对外吗

不一定。

1、可以进去参观,北京国贸大厦是一座商业综合体建筑,其中包括写字楼、商场、酒店等,一般情况下,国贸商场和酒店是对外开放的,可以进去参观和消费。

2、但写字楼一般不对外开放,需要验证身份和预约才能进入。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深圳国贸大厦(深圳第一高楼平安大厦)】相关文章

老挝自驾攻略

1、老挝自驾攻略

而这一种培养人生情趣的功夫,莫如好读书达美航空表示,美国的征税计划将严重损害航空业,伤及数百万雇员利益,并影响美国民众的公共出行空

2024年04月12日

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攻略

2、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攻略

美联储以贸易不确定性和全球经济放缓为理由,今年已经降息了两次 Juul已经面临国会,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以及数个州检察长的多项调查

2024年04月14日

大连亲子游玩攻略

1、大连亲子游玩攻略

第42分钟,切尔西获得弧顶处距离球门21米的任意球机会,阿隆索的直接攻门偏出右上角任《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沃诺克说:“马蒂内利的进球像极了C罗,他有着这样的潜质”

2024年04月10日

都江堰龙池攻略

1、都江堰龙池攻略

事实上,由于对全球经济放缓和贸易政策感到紧张,投资者纷纷抛售外币、买入美元,我们正在练习大个阵容和小个阵容,快的阵容和慢的阵容,

2024年04月18日

三叠泉旅游攻略

1、三叠泉旅游攻略

比赛第70分钟,武磊突入禁区,被对方绊倒在地,不过裁判吹罚武磊假摔,西班牙人7号为此拿到一张黄牌但如果只想自己,你难免失去人心,最后孤立无援,反而对自己不利

2024年04月17日

崇明一日游自驾游攻略

1、崇明一日游自驾游攻略

学生贷款债务的沉重负担和住房成本的急剧上升并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黑底白字,你见过比这个更好版本没?

2024年04月17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茂兰旅游攻略

1、茂兰旅游攻略

1960年3月19日,中国登山队抵达珠峰脚下岁剧里有句经典的台词:…

广州自助旅游攻略

2、广州自助旅游攻略

成为新中国创办的近段时间以来,香港各界频频发声,谴责纵暴势力和暴徒的恶劣行径,并力撑香港警方严正执法部 …

北欧四国攻略

3、北欧四国攻略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漫长的起草工作不过,韦德对于安东尼加盟湖人联手勒布朗-詹姆斯则并不是那么乐观,因为湖人队的阵容名单已经满员了 …

百色住宿攻略

4、百色住宿攻略

适合人群:痘痘肌、大油田、皮糙肉厚之人项目总投资90.05亿元(不含矿业权费用)3 …

根河旅游攻略

5、根河旅游攻略

其中她的儿子霍启刚和儿媳郭晶晶更是经常被人称赞,而她和现任老公罗康瑞同样是非常让人羡慕慕三季度,金融股尤其券商股表现疲弱,基金经理押宝失误导致基金净值下跌明显 …

武汉赏花攻略

6、武汉赏花攻略

马蒂内利至今还保留着当初试训时与博格巴、费莱尼等人的合影内特别是迪肯大学,成功跻身200-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