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威海拓展,拓展训练的来源、目标和主要课程都有那些?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1:32:35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威海拓展,拓展训练的来源、目标和主要课程都有那些?

威海拓展目录

户外拓展有哪些项目?具体怎么玩?

拓展训练的来源、目标和主要课程都有那些?

拓展培训有什么用意?

威海拓展是指在威海地区进行各种户外活动和团队建设活动,以促进个人和团队的成长和发展。这些活动通常包括徒步旅行、攀岩、漂流、水上运动、团队挑战和游戏等。通过参与这些活动,人们可以增强自信心和勇气,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同时也可以享受自然风光和身心放松的乐趣。威海是一个拥有丰富自然资源和文化历史的城市,拓展活动也可以结合当地的特色和文化进行设计和策划,让参与者更好地了解和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

户外拓展有哪些项目?具体怎么玩?

拓展训练,又称外展训练(Outwardbound),原意为一艘小船驶离平静的港湾,义无反顾地投向未知的旅程,去迎接一次次挑战。

这种训练起源于二战期间的英国。

当时大西洋商务船队屡遭德国人袭击,许多缺乏经验的年轻海员葬身海底,针对这种情况,汉思等人创办了"阿伯德威海上学校",训练年轻海员在海上的生存能力和船触礁后的生存技巧,使他们的身体和意志都得到锻炼。

战争结束后,许多人认为这种训练仍然可以保留。

于是拓展训练的独特创意和训练方式逐渐被推广开来,训练对象也由最初的海员扩大到军人、学生、工商业人员等各类群体。

训练目标也由单纯的体能、生存训练扩展到心理训练、人格训练、管理训练等。

拓展训练通常利用崇山峻岭、翰海大川等自然环境,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

拓展训练的课程主要由水上、野外和场地三类课程组成。

水上课程包括:游泳、跳水、扎筏、划艇等;野外课程包括:远足露营、登山攀岩、野外定向、伞翼滑翔、户外生存技能等;场地课程是在专门的训练场地上,利用各种训练设施,如高架绳网等,开展各种团队组合课程及攀岩、跳越等心理训练活动。

训练通常有以下四个环节:

1、团队热身。

在培训开始时,团队热身活动将有助于加深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消除紧张,建立团队,以便轻松愉悦的投入到各项培训活动中去。

2、个人项目。

本着心理挑战最大、体能冒险最小的原则设计,每项活动对受训者的心理承受力都是一次极大的考验。

3、团队项目。

团队项目以改善受训者的合作意识和受训集体的团队精神为目标,通过复杂而艰巨的活动项目,促进学员之间的相互信任、理解、默契和配合。

4、回顾总结。

回顾将帮助学员消化、整理、提升训练中的体验,以便达到活动的具体目的。

总结,使学员能将培训的收获迁移到工作中去,以实现整体培训目标。

拓展训练的显著特点有:

1、综合活动性。

拓展训练的所有项目都以体能活动为引导,引发出认知活动、情感活动、意志活动和交往活动,有明确的操作过程,要求学员全身心的投入。

2、挑战极限。

拓展训练的项目都具有一定的难度,表现在心理考验上,需要学员向自己的能力极限挑战,跨越"极限"。

3、集体中的个性。

拓展训练实行分组活动,强调集体合作。

力图使每一名学员竭尽全力为集体争取荣誉,同时从集体中吸取巨大的力量和信心,在集体中显示个性。

4、高峰体验。

在克服困难,顺利完成课程要求以后,学员能够体会到发自内心的胜利感和自豪感,获得人生难得的高峰体验。

5、自我教育。

教员只是在课前把课程的内容、目的、要求以及必要的安全注意事项向学员讲清楚,活动中一般不进行讲述,也不参与讨论,充分尊重学员的主体地位和主观能动性。

即使在课后的总结中,教员只是点到为止,主要让学员自己来讲。

达到了自我教育的目的。

6、通过拓展训练,参训者在如下方面有显著的提高: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认识群体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人际关系,学会关心,更为融洽地与群体合作;学习欣赏、关注和爱护大自然。

拓展训练的来源、目标和主要课程都有那些?

拓展训练起源于二战期间,大西洋上有很多船只由于受到攻击而沉没,大批船员落水,由于海水冰冷,又远离大陆,绝大多数的船员不幸牺牲了,但仍有极少数人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磨难后得以生还。

当人们在了解这些生还者的情况时,发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这些生还下来的人并不都是强壮的小伙子,而大多都是年老体弱年龄大约在40-55岁之间的人。

经过调查研究,专家们找到了答案:这些人之所以能活下来,关键在于他们不仅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而且还有着相当大的责任感以及多年的实战经验。

当灾难到来时,他们有强烈的求生欲望, 后来,有一个德国人库尔特.汉恩提议,利用一些自然条件和人工设施,让那些年轻的海员做一些具有心理挑战的活动和项目,以训练和提高他们的心理素质。

后其好友劳伦斯在1942年成立了一所阿德伯威海上拓展训练学校,以年轻海员为训练对象。

这是拓展训练最早的雏形。

拓展训练通常利用崇山峻岭、翰海大川等自然环境,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

拓展训练的课程主要由水上、野外和场地三类训练课程组成。

水上拓展训练课程包括:游泳、跳水、扎筏、划艇等;野外拓展训练课程包括:远足露营、登山攀岩、野外定向、伞翼滑翔、户外生存技能等;场地拓展训练课程是在专门的训练场地上,利用各种拓展训练设施,如高架绳网等,开展各种团队组合课程及攀岩、跳越等心理拓展训练活动。

拓展训练训练通常有以下四个环节:1、团队热身。

在拓展训练开始时,团队热身活动将有助于加深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消除紧张,建立团 队,以便轻松愉悦的投入到各项培训活动中去。

2、个人项目。

本着心理挑战最大、体能冒险最小的原则设计,每项活动对受训者的心理承受力都是一次极大 的考验。

3、团队项目。

团队项目以改善受训者的合作意识和受训集体的团队精神为目标,通过复杂而艰巨的活动项 目,促进学员之间的相互信任、理解、默契和配合。

以及沟通中存在的问题。

4、回顾总结。

回顾将帮助学员消化、整理、提升训练中的体验,以便达到活动的具体目的。

总结,使学员 能将培训的收获迁移到工作中去,以实现整体培训目标。

拓展培训有什么用意?

原意为一艘小船驶离平静的港湾,义无反顾地投向未知的旅程,去迎接一次次挑战。

这种训练起源于二战期间的英国。

当时大西洋商务船队屡遭德国人袭击,许多缺乏经验的年轻海员葬身海底,针对这种情况,汉思等人创办了"阿伯德威海上学校",训练年轻海员在海上的生存能力和船触礁后的生存技巧,使他们的身体和意志都得到锻炼。

战争结束后,许多人认为这种训练仍然可以保留。

于是拓展训练的独特创意和训练方式逐渐被推广开来,训练对象也由最初的海员扩大到军人、学生、工商业人员等各类群体。

训练目标也由单纯的体能、生存训练扩展到心理训练、人格训练、管理训练等。

  拓展训练通常利用崇山峻岭、翰海大川等自然环境,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

通过个人和团队挑战项目使队员充分激发自身的潜能,培养自信、勇敢、果断的态度与作风使个人在与自然的互动中释放潜能,提高整个团队的情商 拓展项目有很多种,比如“信任背捧”“空中单杠”等等 有专门的拓展训练公司,每个公司的项目设置会有些不同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威海拓展,拓展训练的来源、目标和主要课程都有那些?】相关文章

石经寺攻略

1、石经寺攻略

这是莫高窟的独特魅力使然,也是我作为一名文物工作者的历史使命和职业操守”刚在“海上文创”中华艺术宫店上线

2024年04月23日

苏州 婚纱 攻略

2、苏州 婚纱 攻略

作用:治疗痘痘、疏通毛孔、控油、抗老取得54名,澳洲第二的好成绩!

2024年04月26日

乐亭游玩攻略

1、乐亭游玩攻略

第二个原因,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测试车辆碰撞成绩的平台,像美国的iiHS,中国的中保研等等,日系车在它们的测试之下,每一次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绩,反观一直被说皮厚耐造的大众却屡屡表现不佳,如果以成绩来看,日系车可是要比德系车安全多了“为了私事给省委写信,影响不好”

2024年04月17日

七里坪旅游攻略

1、七里坪旅游攻略

除Juul之外,政府也正在向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Fontem US、Logic Technology Development、Nu Mark and NJOY等5家公司下达了指令,监管机构希望从2015年开始审查公司资料“海纳百川”的文创店,

2024年04月24日

河西走廊旅游攻略

1、河西走廊旅游攻略

即使它是可以实现的,那也不一定是你花钱的最佳方式”最后,大家豪迈地唱起了《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2024年04月18日

深圳东门攻略

1、深圳东门攻略

腹泻的原因,不是真正因肠胃道的感染,只是伴随身体的不适,肠道就会蠕动较快,那么只要病好腹泻也就停止了了做好文综,最重要的是识大局,

2024年04月27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大连环城巴士攻略

1、大连环城巴士攻略

这项数据确实令人担忧业这种读书,始是属于人生大圈子中尽人应有之一事…

越南吉婆岛旅游攻略

2、越南吉婆岛旅游攻略

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除Juul之外,政府也正在向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Fontem US、Logic Technology Development、Nu Mark and NJOY等5家公司下达了指令,监管机构希望从2015年开始审查公司资料 …

止锚湾游玩攻略

3、止锚湾游玩攻略

今年30岁的巩立姣,早已是女子铅球的一流高手,连续五届世锦赛都登上领奖台0有一说一,韦神不仅在游戏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为人处世也是受人尊敬的样 …

荆门 旅游攻略

4、荆门 旅游攻略

有意思的是,在加盟阿森纳之前,据马蒂内利自己的说法,他曾在2015-2017年之间,四次在曼联队试训,每次为期15天左右,但他的表现最终没有打动曼联,红魔拒绝签下他今主销区北京稳定、上海下跌、广州有涨东 …

妖怪屋敷攻略

5、妖怪屋敷攻略

这是莫高窟的独特魅力使然,也是我作为一名文物工作者的历史使命和职业操守”随着忠孝文化的解构,现代社会不再需要通过教师去维护等级关系,教师只是基础文化的传播者方 …

深圳机场免费停车攻略

6、深圳机场免费停车攻略

这也是我们拥有的奢侈,至于我个人,我具备做很多事情的能力”脑卒中,又称脑中风,是一种患病风险高、致死率高、致残率高的疾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