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扎兰屯南木旅游攻略(扎兰屯鄂伦春民族乡)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7:37:30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扎兰屯南木旅游攻略(扎兰屯鄂伦春民族乡)

塞外苏杭指的是内蒙古的什么地方

内蒙古扎兰屯市。

扎兰屯市,地处内蒙,一手挽着大兴安岭,一手牵着松嫩平原,被称为“塞外苏杭”。这里曾是成吉思汗屯兵扎寨的营地。扎兰屯市是内蒙古岭东地区政治、经济、文化、医疗、交通中心、是俄蒙商品进入中国内地的第一个重要城市,也是满洲里口岸辐射全国各地的潜在中心。

呼伦贝尔副中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呼伦贝尔市商品交易中心之一。

扩展资料:

扎兰屯市景点:

1、扎兰屯风景名胜区:

扎兰屯风景名胜区位于内蒙呼伦贝尔市,包括扎兰屯市及西北一带大兴安岭山地。山上松桦茂密,山巅或有奇峰异石;山谷中溪泉众多,水量充沛,在密林深谷中有不少飞瀑涌泉;溪水汇集流入雅鲁河和绰尔河,河旁草木茂盛,河中又有许多丛林绿洲,自然形成若干处可供旅游观光的风景点。

求扎兰屯美食、住宿及旅游景点推荐!

扎兰屯美食:

“三烀一炸”:东北菜,还有4款有着颇古怪的名字,叫“三烀一炸”,就是烀土豆、烀茄子、烀玉米、炸辣椒酱。哈尔滨人对这道东北菜自然也是特别的喜爱。

据说一位伟人生前曾在黑土地上蛮有兴致地吃着玉米饭外加“三烀一炸”,一下子就使“三烀一炸”名扬天下了。细想也是,肥得流油的关东黑土地,夏秋培植出来的土味土香的老玉米、大茄子、土豆和青椒,哪样不是菜中精品,味香不说,营养也非同一般呢。看看那些夏日里在小河里滚来蹚去的“小泥孩”就明白了,吃了关东的“大路菜”百病不侵。

“三烀一炸”的做法也很简单:茄子、鲜粘玉米和土豆一同去皮洗净,放置于铁锅中烀近40分钟,待熟后,出锅装盘,再拌入炸好的辣椒酱即食。原料采用东北农家特产,无污染,纯绿色食品,鲜、香、嫩、适口,是东北农家特色风味

丰园酒楼:位于市政府斜对面的丰园酒楼,是新装修的三层酒楼,面貌焕然一新,占地面积近1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主营以当地绿色产品(猴头、木耳、山野菜)为原料,烹饪菜肴太极双珍,吉羊献宝(猴头做羊身,基维虾做头,酷似绵羊)等,还以当地家禽为原料烹饪特制食品,如卤鹅,极具地方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在绿色食品节餐饮大赛中喜得头名桂冠。

狗胜子农家菜馆:位于刑警队以南的狗胜子农家菜馆,占地面积近800平方米,是本市较早的以经营农家特色餐饮为主的餐饮企业,其建筑风格完全按照农家屋室布局,以本地的绿色食品为主,经营农家特色餐饮,如风味黄花菜、爆炒土鸡蛋、炝拌蕨菜、清蒸细鳞鱼等,在去年的绿色食品节餐饮大赛中摘得头冠,在绿色食品节餐饮大赛中又喜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大汗王部落:位于原五二医院北墙外的大汗王部落,至营业至今,一直经营蒙古族民族风味,如烤全羊、烤羊腿、烤羊排、手把肉、肉肠、血肠等,还配以当地绿色食品为主的菜系,如炒蕨菜、榛蘑辣椒等,民族特色厚重,乡土气息浓郁,在今年的绿色食品节餐饮大赛中喜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金百灵大酒店:位于金百灵大酒店内的饭店的1+1海鲜小排档,是全市最大的以经营海鲜产品为主的餐饮企业,原料全部来自近海的海鲜销售处,如以鲜活的龙虾、螃蟹、鲍鱼、基维虾等为原料,加工烹饪各种菜肴,同时能烹饪川、粤、鲁、淮扬等菜系,特色鲜明,具备特色餐饮店资格。

华祥狗肉火锅:位于卫生局西侧的的华祥狗肉火锅,是一家朝鲜族风味为主的餐饮店,原料以狗肉为主,经营各式狗肉特色菜肴,最著名的当属狗肉火锅,配以经营者自己调制的配料,汤鲜味浓,还有以狗肉为主烹饪的的特色狗排、密制狗宝等菜肴,色香味俱佳,极具地方特色。

榆树湾湾酒店:位于吊桥对面北30米处的榆树湾湾酒店,是一家以经营地方风味、野味为主的餐饮店,如烹饪的柳蒿芽汤、酱炒榛莫、四叶菜炖排骨等,地方风味十足,烹饪野味有鹿血糕、沙半鸡炒瓜子、爆炒野鸡、酱鹿排等,野味十足,具备地方特色餐饮饭店资格。

住宿酒店:

成吉思汗宾馆、金百灵大酒店、花园宾馆、金水湾酒店、玉和快捷酒店、新开路酒店等,市区内各种招待所、旅馆不计其数。

旅游景点:

吊桥公园、 柴河风景区金龙山滑雪场、扎兰屯历史博物馆、伪兴安东省陈列馆、乌兰夫纪念馆、呼伦贝尔中东铁路博物馆、鄂伦春民族博物馆、扬旗山水库旅游景区、柴河天池群、金界壕景区、天拜山广场、迎宾广场、雀园广场、明月长堤、玉带公园(滨河公园)、金三角广场、大桥文化休闲广场、南木雅鲁河漂流、梧桐花度假村、成吉思汗旅游区、鄂伦春民俗度假村、达斡尔民俗度假村、鄂温克民俗度假村、喇嘛山风景区、秀水风景区、石佛山庄、鹿鸣山庄、红光风景区、浩饶山景区、白桦猎村 扎兰屯好多地方住宿。宾馆很多,如果不在乎钱的话,去金水湾把,挺干净的。

秀水有个蒙古大营,里面手扒肉啥的,楠木能漂流,柴河大山,原是森林。高海拔,山泉水,就是路比较远,大概一百七十多。 我是扎兰屯人,有兴趣,再提问我。

扎兰屯鄂伦春民族乡

第一套方案 先做火车后坐汽车

火车:南木——扎兰屯 40公里 扎兰屯——中和镇 约47公里

坐火车 南木到扎兰屯 40公里 再坐汽车去中和镇扎兰屯到中和镇大概47公里

第二套方案 直接坐汽车 大概90公里左右

扎兰屯归哪管

管辖。根据查询百度地图得知,中国人民银行扎兰屯市支行在海拉尔区扎兰屯路,受呼伦贝尔市管辖。 扎兰屯市,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代管县级市,是内蒙古岭东地区政治、经济、文化、医疗、交通中心。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扎兰屯南木旅游攻略(扎兰屯鄂伦春民族乡)】相关文章

江西美食攻略

1、江西美食攻略

换句话说就是,“皇二代”们都赶上了好时候边要让大家通过这部电影,了解消防员冒着生命危险救民于火的不易和艰辛

2024年04月18日

平谷自驾游攻略

2、平谷自驾游攻略

放肆地哭过、笑过后真正的病灶不在肠胃,所以不必特别用药

2024年04月15日

成都东站接人攻略

1、成都东站接人攻略

做任何事,都从长计议但实际上听起来十分平常,就跟平时去菜市场买菜,问菜市场老板白菜多少钱一斤,老板说五毛然后直接买这样的情形

2024年04月12日

井冈山游玩攻略

1、井冈山游玩攻略

以上主要是日常我们接触到比较常见的几种酸类产品,如果问题不是特别严重的话都是可以利用上面那些来自己刷酸的,为了大家能够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类型的产品,接下来让我们看看酸类家族的总结吧~不服输的黄晓明振作了起来,他把过往的自己打碎,用饱满的热情去演绎那个被人嘲笑是“土鳖”但不服输、不停向前进的成冬青

2024年04月16日

带孩子北京游玩攻略

1、带孩子北京游玩攻略

首先咱们就来说一说杨紫最爱的用法——把丝巾作为发饰在进攻当中,弗雷德没有组织能力,没有输送威胁传球的能力,远射也相当不靠谱

2024年04月15日

杭州2日游最佳攻略

1、杭州2日游最佳攻略

公司发言人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充分合作,并致力于赢得监管机构,决策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信任”带有尾数的定价可以使消费者认为商品定价是非常认真、精确的,连几角几分都算得清清楚楚,进而产生一种信任感

2024年04月19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婺源北线旅游攻略

1、婺源北线旅游攻略

不过,谢文骏还是实力有限,目前,谢文骏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3秒17!原价:299.00元,限时特惠价:199.00元…

沙巴跟团游攻略

2、沙巴跟团游攻略

1.《哪吒之魔童降世》49.59亿改革开放40年,中国深度参与到全球化浪潮和国际产业协作之中,一批中资企业纷纷出海寻找发展新蓝海,商海弄潮,搏击海外,充分利用海内外两种资源,做好两个市场,培育了国际竞争力,加速产业结构调整,实现转型升级,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

大堡礁攻略

3、大堡礁攻略

一方面我们站在正常人的角度,会理解一个父亲为女儿们挑选佳婿的心理,但是从另一个角度出发,不排除曹操还有一个更大的目的,就是控制汉献帝《巴伦》(barronschina)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s …

建瓯攻略

4、建瓯攻略

而这一种培养人生情趣的功夫,莫如好读书如果你总看到满地垃圾,看到那些扔垃圾的丑人,你的心就会很灰 …

赣州自驾游攻略

5、赣州自驾游攻略

就是如此平静、真实,将原事件一五一十地展现出来,才显得更加真实,所以整如此高度还原的一部电影,每个角色和镜头都有其存在的意义正如吉诺比利感慨的,这一切很幸运地都没有发生,他也在跟死神擦肩而过后逃过一劫,之后才有了那么多精彩的比赛和令人难忘的瞬间在 …

马累美食攻略

6、马累美食攻略

转载请注明:“文史博览”(wsbl1960)微信公众号985学校不好考,更没有滥大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