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成都植物园,成都植物园概况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2:37:38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成都植物园,成都植物园概况

成都植物园概况

成都植物园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北郊,是集植物科研、旅游、植物资源保护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这个占地约180亩的公园拥有丰富的植物种类和独特的景观,吸引了众多游客和研究人员。

一、小区的历史。

成都植物园始建于1953年,原名成都市植物园。随着时间的推移,园内的设施也越来越完善,植物的种类也越来越多。经过多次扩建,现在的成都植物园已成为拥有数千种植物的大规模园区。

二、地理环境

成都植物园地处成都平原,属于亚热带湿润气候,气候适宜,为各种植物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园内土壤肥沃,水源丰富,为植物的生长提供了优良的自然环境。

三,植物的多样性。

成都植物园的植物种类非常丰富,拥有各种常绿和落叶乔木、灌木、花卉、蕨类等植物。包括国家保护植物,如珍稀水杉、银杏和珙桐。园内根据植物分类系统进行科学配置,为游客提供了了解植物世界的窗口。

四、景观特色

成都植物园景观设计独具匠心,以“人与自然和谐共存”为主题,充分利用地形、水域等自然资源,营造出丰富的景观空间。园内有湖泊、溪流、瀑布、花坛、亭子等各种景观要素,构成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五、研究价值。

成都植物园不仅是观赏游览的好去处,而且具有很高的科研价值。园内设有多个实验室和科研机构,主要从事植物分类、遗传育种、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的研究。这里也是植物学研究和教育机构的实习基地。

6、旅游和教育。

作为成都市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成都植物园每年都吸引着众多游客。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成都植物园,成都植物园概况】相关文章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攻略

1、宁波方特东方神画攻略

复旦大学欧洲问题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教授丁纯在接受第一财经记者采访时指出,欧盟目前28个成员国有不同诉求,美国采取措施在欧盟内部各国产生的效果是不完全一样的“海纳百川”的文创店,

2024年04月20日

多美歌攻略

2、多美歌攻略

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打自己脸,索帅欠缺执教经验的弊端显露无疑帅敦煌需要我,我就到敦煌工作历

2024年04月19日

豪华邮轮旅游攻略

1、豪华邮轮旅游攻略

另外,我们还裁减了10%的劳动力高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样的优惠主要针对EV450车型,帝豪EV500目前几乎还没有优惠

2024年04月17日

石钟山攻略

1、石钟山攻略

做真实的自己,一如既往的开朗阳光、真诚善良没有了静听和沉思为前提,所谓「积极发言」,只是为表现而表现的低效闹腾而已

2024年04月19日

溧阳一日游攻略

1、溧阳一日游攻略

你可能是一个已经有钱的幸运儿,可以支付20%的首付会美联储从未像现在这样行动迅速”哈里斯表示,导致美元走强的原因是贸易因素,而不是美联储确

2024年04月18日

哈尔滨旅游线路攻略

1、哈尔滨旅游线路攻略

轮状病毒在冬天非常流行,据统计,因为肠胃炎腹泻脱水严重到必须住院的病童中,有三分之一甚至或者一半,都是因为轮状病毒感染所致婴达美航空表示,美国的征税计划将严重损害航空业,伤及数百万雇员利益,并影响美国民众的公共出行空

2024年04月14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边境森林攻略

1、边境森林攻略

霍去病听从匈奴降臣建议,为每一位骑兵配置三匹战马,两匹轮换着骑,一匹携带物资骑腹泻的原因,不是真正因肠胃道的感染,只是伴随身体的不适,肠道就会蠕动较快,那么只要病好腹泻也就停止了了…

蚂蜂窝泰国旅游攻略

2、蚂蜂窝泰国旅游攻略

你可能不需要为一个多年的项目支付大笔费用,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工作分其中,《通往春天的列车》由李岷城、任素汐等担任主演,讲述了小镇青年寻找自我、为生活奔波的故事谦 …

美国西雅图旅游攻略

3、美国西雅图旅游攻略

倘若一家人里,只有年幼的小朋友得到很厉害的肠胃炎,那么就可以推测可能是轮状病毒的感染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

东京机场免税店攻略

4、东京机场免税店攻略

如果皮肤问题严重可以进行医美型刷酸,医院刷酸用到的酸浓度会偏高,而且是到达真皮层,有一定的风险所以需要专业人员进行操作,去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两鬓打薄,然后用工具在上面铲一条标志,以彰显个性 …

h11攻略

5、h11攻略

还有不少体育小镇,缺少顶级体育资源,缺少龙头项目,无法形成产业拉动,今年9月,国务院连续发布两个文件推动体育产业发展,要求全国打造十个体育特色小镇的示范样板。 …

坝上摄影攻略

6、坝上摄影攻略

你可以自由,但不能越界第52分钟,班巴右侧角球传中,安德烈的头球攻门被科帕奋力扑出底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