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丽江旅游特产,丽江有什么特产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8:31:39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丽江旅游特产,丽江有什么特产

丽江旅游特产目录

丽江特产有哪些好带的

丽江有什么特产

丽江的特产美食有哪些

1. 石林糯米饭:由牦牛肉、糯米和各种香料制成,口感鲜美,是丽江当地的特色美食。

2. 茶马古道红茶:丽江是茶马古道的起点,这里的红茶质量优良,具有花香和果香的特点。

3. 丽江雪山冰川水:这是从丽江玉龙雪山融化的雪水,口感清甜,具有良好的口感和滋补功效。

4. 纳西族手工艺品:丽江的纳西族传统手工艺品包括织锦、刺绣、木雕等,精美绝伦,是旅游者的收藏品。

5. 丽江石头玩具:丽江的石头玩具以玉石、石头、石英为主,造型别致,具有观赏和收藏价值。

6. 木偶:丽江的木偶是纳西族的传统艺术形式,制作精巧,形态各异,是丽江的文化象征。

7. 纳西族服装:纳西族的传统服装以色彩鲜艳、花纹繁复、线条流畅为特点,是丽江的文化遗产。

8. 玉器:丽江的玉器以玉石为主,制作精美,艳丽多彩,是旅游者的收藏品。"。

丽江特产有哪些好带的

1、棒槌果子:

“棒槌果子”即油条,为津门传统早点食品,因成品呈棒槌形,所以得名。

棒槌果子制作讲究,按照不同的季节,用不同比例的碱、矾、盐加清水和面,把面开成长条,反复揉匀搋透,经过将条、剁条、撂条、抻长成型,放入热油中炸透后即可食。

其特点是色泽老红。

口感咸、香、脆,滋味俱全。

一般早晨的街边都有出售棒槌果子的小摊。

2、华坪芒果:

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华坪生产的芒果具有鲜明的特色。

一是成熟晚:同一品种比海南三亚晚熟4-5个月,比广东湛江晚熟2个月,比广西白色晚熟1个半月,比云南元江、永德晚熟2个月,比四川攀枝花市晚熟20天左右,是我国纬度最北端的芒果产区。

二是风味浓郁、营养含量高:芒果积累的营养成分多,风味浓郁,同一品种可溶性固形物含量比国内其它产区芒果高出1.2%-2.5%。

三是色泽鲜艳:我县芒果生长季节光照充足,果实着色较好,不同品种呈现紫、红、橙、黄等不同颜色,十分美观。

3、玉龙滇重楼:

重楼具有重要的药用价值,广泛应用于生产各种中药和临床,是我国重要的传统中药材。

我国传统中医认为,重楼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凉肝定惊之功效,用于痈肿、咽喉肿痛、毒蛇咬伤、跌打伤痛、惊风抽搐等症。

现代药理研究重楼有止血、祛痰和抑菌、镇静镇痛、抗早孕杀灭精子、抗细胞毒等作用,临床用于治疗功能性子宫出血、神经性皮炎、外科炎症以及肿瘤等,具有显著的疗效。

4、丽江玛咖:

玛咖不仅是营养丰富的食品,也是具有多种神奇功效的药草,是一种独特的珍稀药食兼用十字花科植物。

据现代科学研究,玛咖有多种营养成分,如蛋白质、氨基酸、多糖、多种维生素等,此外玛咖还含有具有特殊功效的天然植物活性成分玛咖烯、玛咖酰胺、芥子油、生物碱、氨基酸和矿物质微量元素,具有提高免疫力、改善性功能、调节内分泌、抗疲劳、抗氧化、抗肿瘤等药理药效,在临床上可用于提高和治疗性功能、改善更年期综合症、治疗贫血、增强体力、降血脂等,是世界十大畅销保健品之一。

5、丽江烟叶:

当丽江人大声喊出打造丽江特色优质烟叶品牌的话语时,回应的掌声却并不热烈。

因为,丽江在人们的印象里,只是悠悠古城和巍巍雪山!规模小、基础差、底子薄一度曾是制约丽江烟区发展的瓶颈,然而近年来,名不见经传的丽江烟草却频受行业关注;丽江烟叶进入高端卷烟品牌配方;丽江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列入国家局重大专项;丽江卷烟销售进入到全省的标兵行列……回眸丽江烟草企业的发展历程,——卧薪尝胆的丽江烟草人在从认识自己,定位自己,把握自己的一系列大迈步中,依托独特优势,合理利用资源,抢抓机遇,在短时间内攻坚克难,丽江烟叶成为了苏烟、芙蓉王、中华、黄鹤楼、黄山、黄金叶几大高端卷烟品牌配方。

丽江烟草人用汗水与努力、智慧与科技将丽江烟草推向了一个更加华光闪耀的高度。

丽江有什么特产

呵呵。

这个真的有很多哦~~特色小吃的话有丽江粑粑、黄豆面、纳西烤肉、纳西烧豆腐、炸竹虫,炸水蜻蜓...有点吓人不过味道还行,看你敢不敢吃咯。

最好是提前预定咯~旅途愉快!!

丽江的特产美食有哪些

丽江特产

丽江特产丰富,主要有丽江雪桃、雪茶、普洱茶、乌骨鸡、永胜油茶、丽江天麻、小凉山苹果、香橼、茨满梨、海棠果、琵琶肉、腊排骨、鸡豆凉粉、糯米血肠、丽江粑粑等。

纳西族的风味食品很多,有“纳西火锅”、“鸡豆凉粉”、“鸡炖豆腐”、“吹猪肝”、“酥油茶”、“炒饵块”等。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丽江旅游特产,丽江有什么特产】相关文章

诸暨游攻略

1、诸暨游攻略

北京各大火车站乌泱泱都是人大人不过对不起,我们时尚鹅就是这么为所欲为的

2024年04月25日

巴塞尔攻略

2、巴塞尔攻略

如今这一位置属于法网冠军巴蒂,但澳大利亚姑娘坐得并不稳蒂孩子的教育也是如此,不是管,也不是不管

2024年04月24日

三亚天域酒店攻略

1、三亚天域酒店攻略

孙闻面对韩国的张禹珍,0-2落后连扳三局一度3-2反超,但此后再输两局3-4告负,七局比分为9-11、6-11、11-2、12-10、15-13、7-11和8-11步骤二:带着问题阅读材料

2024年04月21日

北京周边游自驾攻略

1、北京周边游自驾攻略

一般会在材料的开头和最后有提示而奥斯汀、德克萨斯、纳什维尔、田纳西州和波特兰,正在经历一个繁荣时期全

2024年04月23日

张家界路线攻略

1、张家界路线攻略

其实,对于孩子来说,首先需要学会的是倾听——这才是学会学习的关键而韦德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认为利拉德说法不妥,事实上是奥尼尔带着自己夺冠的

2024年04月20日

古北水镇自由行攻略

1、古北水镇自由行攻略

第一财经记者梳理从1999年至今WTO所做的所有终裁决定发现,此次是WTO做出的,史上金额最大的一次终裁决定韦神作为前LOL职业选手,有很多的粉丝都是从上一个项目转化过来的,粉丝积累雄厚,4AM也经常被称为流量队,在虎牙也是天价签约,

2024年04月22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自助四日游攻略

1、北京自助四日游攻略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他说自己在场上没有位置,只是一个球员,“来到场上,就是做到一切去获胜而…

浙江大学紫金港 攻略

2、浙江大学紫金港 攻略

品牌房企获取土地资源优势不减,行业集中度明显增加进花白头发,银框眼镜,瘦小的身躯……樊锦诗的举止身形已让人分明感受到,她温婉柔弱的外表下,有一种戈壁荒漠赋予的简单与坚毅 …

瑞喜敦攻略

3、瑞喜敦攻略

有慢性炎症皮肤病的人群,一般这类症状会比较严重后面完全是靠着自己的意志和专业素养才继续坚守岗位 …

枣庄攻略

4、枣庄攻略

为了避免队友受伤,屈银华脱掉了满是钉子的高山靴了丰富又有层次感的搭配实在很吸晴 …

上川岛自由行攻略

5、上川岛自由行攻略

(注:永乐大帝朱棣死后庙号为“太宗”,至于我们如今常说的“成祖”,是由一百多年后的嘉靖皇帝“硬改”的(图/文 网通社 刘楠) …

陕北自驾游攻略

6、陕北自驾游攻略

将家长主诉的状况和贝比之前平日的状况相比较,是性状比较稀水、次数不变 ?还是次数变多,但不稀水?这两种情形往往都属于正常,有时请主述家长再推前想想:前一日小贝比所吃的食物是什么?这时就能推知是原来前几天吃的比较多的青菜,所以这当下排便就比较稀软了在此背景下,中指研究院对房企拿地情况进行研究,关注房企在湖南土地市场拿地的最新动态与热点,为研判行业趋势提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