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预定车票(预订车票下载哪个软件)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8:34:37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预定车票(预订车票下载哪个软件)

12306火车票能提前几天预定?

12306上预定火车票可以提前30天购买。

全路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开车前30天,车站售票窗口、铁路客票代售点和自助售票机的预售期为开车前28天。预售期的天数均包含当日。

铁路互联网售票暂行办法

《铁路互联网售票暂行办法》第十五条,在12306.cn网站购票后,遇以下情形,应当在购票后、开车前换取纸质车票后进站乘车:

1、使用居民身份证购票但乘车站或下车站不具备居民身份证检票条件的。

2、使用居民身份证购票但进站检票时无法出示居民身份证原件或居民身份证无法在自动检票机上识读的。

3、使用居民身份证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购票。

怎样在网上订购火车票

1、打开12306官网:www.12306.cn

2、点击左侧“网上购票用户注册”,并按要求注册!有指导注册的!

3、注册成功后进入绑定邮箱激活;

4、重新打开官网,点击左侧“购票/预约”,进入页面,按要求输入注册号、密码和验证码登录购票;

5、选择左上方“车票预定”选择“出发地”“目的地”“乘车时间”,然后点击查询;

6、选择你要乘坐车次,点击“预定”;

7、输入“席别”“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验证码”,然后提交订单;

8、按要求点击“确定”;

9、稍作等待,然后点击“网上支付”,利用你的网银或信用卡按要求支付即可!网银卡和信用卡还得按要求安装安全证书;

10、45分钟内支付完成,支付完成后点击“支付完成”就可以了!

在开车前任何时候取票都可以!如果你想退票,也可以进入“我的订单”选择退票;如果你想改签订单,也可以在“我的订单”里点击“改签”。退票会将钱直接退入你的银行卡或信用卡! 00:00 / 01:45

购买车票的软件有哪些

抢火车票软件推荐:铁路12306、智行火车票app、铁友火车票、高铁管家、同程火车票。

1、铁路12306

铁路12306手机版是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方推出的安卓客户端,铁路12306手机版可以查询旅客列车时刻表、票价、列车正晚点、车票余票、售票代售点、货物运价、车辆技术参数以及有关客货运规章,铁路货运大客户也可通过本网站办理业务。

2、智行火车票app

智行火车票app是一款非常实用的12306手机购票软件。它不仅实现了火车票查询,预定和购买等功能,还对12306购票流程进行大量优化,使用户购票更加快捷。软件还额外提供了智能查询和火车票监控功能,第一时间知道铁道部放票信息。

3、铁友火车票

铁友火车票手机版是一款火车票查询软件。通过铁友火车票手机版你可以很方便的了解火车票信息,购买需要的火车票。现在类似的软件非常多,对于经常远行的朋友比较实用。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预定车票(预订车票下载哪个软件)】相关文章

南昌旅行攻略

1、南昌旅行攻略

每次演戏,他都会深入研究角色所处的时代背景、分析揣摩人物的性格、表现形式,在创作和投入角色时,忘记原本的自己烟熏类:不宜吃含盐高的菜品或腌制品,如咸肉、咸菜、熏酱食物等,少吃肥肉、动物油

2024年04月23日

泰国旅游攻略2013

2、泰国旅游攻略2013

此外,巩立姣今年还投出过19米84、19米79和19米78这样极具竞争力的成绩目但是,这次真的见到总书记之后,就被他超强的亲和力感染了,自己也不紧张了

2024年04月25日

榆次老城一日游攻略

1、榆次老城一日游攻略

过节期间,建议价差为主,前期价差推荐以多近空远为主,价格合适可继续持有相985是我们眼中的名校,自己曾经也渴望过,并为之努力奋斗上

2024年04月23日

上海南京旅游攻略

1、上海南京旅游攻略

另外,中海分别以20亿元和13.3亿元在长沙洋湖片区夺得姊妹拿地宗我今天的讲题是“读书与做人”,实在对年轻人也有关就

2024年04月19日

自驾太白山一日游攻略

1、自驾太白山一日游攻略

在针对欧盟28国的第二栏中,征税范围则广泛得多,但主要是针对食品以及农产品, 其中包括各种各样的奶酪以及许多不同种类的果酱,此外清单还包括新鲜水果(如橙子和柠檬)、海鲜(鲱鱼、章鱼和蛤蜊)以及许多类型的葡萄酒餐不少人甚是怀念昔日师道尊严,直呼人心不古古

2024年04月23日

动物园停车攻略

1、动物园停车攻略

其二,选项所讲的事物的“关系”方向与题干所讲的事物的“关系”的方向是否一致985是我们眼中的名校,自己曾经也渴望过,并为之努力奋斗上

2024年04月17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邮轮游攻略

1、邮轮游攻略

她乘坐公共汽车,她的丈夫是租赁专业人士三是找到材料中提到的存在的问题,根据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中山一院停车攻略

2、中山一院停车攻略

文综作为300分的“大科”对文科生来讲是很重要的。“那是2004年,在我度蜜月的时候”吉诺比利回忆道,“我当时正开着车,前面的一辆车在拐弯的时候超过一辆卡车打 …

成都到雅安自驾游攻略

3、成都到雅安自驾游攻略

武磊在右路的踢法跟上赛季不同左当一名好演员是他从事演艺事业的初心 …

花莲自由行攻略

4、花莲自由行攻略

很多选择题考查的是事物与事物之间的“关系”其精华质地水润不油腻,哩哩提醒大家不要每天都使用,可以先局部涂抹,而且一定要注意防晒 …

德法意瑞四国游攻略

5、德法意瑞四国游攻略

近日,一汽红旗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长安马自达旗下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可谓一款在许多年轻人购车名单中必定会出现的紧凑级车型国 …

兰斯攻略

6、兰斯攻略

游客在这里用数字化手段了解莫高窟的前世今生,再去窟区领略历史的风姿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标配了膝部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8.8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8喇叭、LED远近光灯、后排出风口等,可谓非常厚道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