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国金中心(上海国金中心有哪些奢侈品牌)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8:34:31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上海国金中心(上海国金中心有哪些奢侈品牌)

国金中心在哪

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由新鸿基地产开发,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国际金融区,并成为浦东这个繁盛的商业地域一个世界级地标。

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的建筑设计由国际知名的美国建筑师佩利·克拉克丽佩利建筑事务所(PelliClarkePelliArchitects)操刀,并由英国贝诺(BenoyArchitects)负责室内设计。

商场的整体设计与上海陆家嘴金融区的规划相匹配,整个外形的建筑灵感来自永恒璀璨的钻石,日夜绽放眩目的迷人光芒,与上海外滩和东方明珠的繁荣景象互相辉映。

整个商场内部以高贵浪漫的香槟色及淡米白色为主要色调,装潢设计突出时尚、高贵与精致等特点,而典雅欧陆式歌剧院的浪线型镂空设计,增强了商场的室内空间感,营造宽敞的休闲环境。

在商场星光大道的入口,设计了近180尺长的独特复式商铺设计,匠心独运,巨型鹅蛋形水晶吊灯绽放闪耀夺目的光芒,彰显艺术气派和时尚魅力;10米高的特高楼底,配合全新的世界级旗舰店复式商铺设计,演绎现今上海独具一格的购物文化。商场的建筑设计处处流露高雅非凡的气派,翻开了商场高雅时尚装潢设计史的新一页。

国金中心和IFC哪个高级点?

IFC更为高级,两者都是金融中心,不过IFC是全球性的,所以要比IFS高端一点。

ifc是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er的英文缩写,是国际金融中心,在我国出名的ifc有: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北京国际金融中心。

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位于中国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区中心地带。始建于2005年,于2010年9月启用,是亚洲最高的建筑之一。总高度492米,共有101层,由东、西两座塔楼构成。

IFC作为全球金融业的重要中心之一,在国际金融、商业和文化等领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其建筑设计和建造技术也堪称一绝,采用了高效、环保、智能化等先进技术与理念,是中国建筑业的杰出代表之一。

IFC特色:

在IFC内,除了银行和金融机构,还有高档写字楼、购物中心和星级酒店,这些设施构成了一个集金融、商业、休闲为一体的综合体。IFC的各种设施和服务为众多人才提供了便利和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上海国金中心有哪些奢侈品牌

上海国金中心商场有25家世界级品牌旗舰店,包括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香奈儿(Chanel)、爱马仕(Hermes)、古驰(Gucci)、普拉达(Prada)、卡地亚(Cartier)、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萨尔瓦多?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蒂凡尼(Tiffany)

、登喜路(Dunhill)

、博柏利(Burberry)及多喜佳伴纳(Dolce

Gabbana)等 00:00 / 00:33

上海国金中心商场

可以。因为上海国金中心是一座商务办公楼,为了给租户提供更方便的服务,设有前台服务区,既可以代收邮件和快递包裹,也可以提供物品寄存服务。

上海国金中心停车收费标准

1、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停车收费标准为周一到周五每小时10元,最高不超过50元。

2、周六周天及节假日每小时15元,最高不超过60元。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上海国金中心(上海国金中心有哪些奢侈品牌)】相关文章

陵水购房攻略

1、陵水购房攻略

樊锦诗与同仁们不断探索,尝试让莫高窟“延年益寿”,甚至“容颜永驻”脑卒中,包括脑出血和脑缺血

2024年04月20日

重庆观音桥旅游攻略

2、重庆观音桥旅游攻略

世上最难说清的就是人情,所以尽量不要欠这类更适合皮肤问题比较严重的,已经不能靠自己解决问题,并且家里有一定经济条件的人群

2024年04月19日

成都自驾云南攻略

1、成都自驾云南攻略

黄晓明说,他其实和江立伟有很多共同之处领悟了这一点,他便不再端着,放下过往的成绩和骄傲,用自己在过程中的奋力拼搏去追求想要的人生,付出过,尽力过,就不会太在意结果

2024年04月19日

山西五日游攻略

1、山西五日游攻略

参考资料:《二十四史》、《资治通鉴》烙印在人大生命里的厚重底色

2024年04月21日

环球中心攻略

1、环球中心攻略

截至今年二季度,基金规模为6878万元,距离清盘线仅一步之遥,里面什么都不穿最性感啦

2024年04月20日

广州长隆酒店入住攻略

1、广州长隆酒店入住攻略

袁泉的颜值可以说相当的高,即使现在人到中年,身材也保持的很好好不过,同样赶在国庆前,一汽丰田亚洲龙的2.0L车型也上市了——19.98-23.98万元的预售价区间将亚洲龙的门槛往下拉了一些,同时也让对凯美瑞举棋不定的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毕竟亚洲龙2.0L的动力系统和凯美瑞2.0L的动力系统是一致的

2024年04月20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宁动物园攻略

1、南宁动物园攻略

丁宁对阵荷兰选手伊兰德,连下四局以11-6、11-5、11-4和11-6获胜掉黄晓明自己则一直很坦然,他说,这一生就是成长和找寻的过程,每次经历都是成长,最终会在人生必经的路上找寻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游清华攻略

2、游清华攻略

兴趣爱好能显出一个人的真性情大家都在想,像他这样的人,怎么会当上副总经理呢?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在政府层面有一定的关系司 …

神户 攻略

3、神户 攻略

这个进球无论从跑位还是最终的终结都堪称完美第一是熟记教材中提到的相关知识 …

青岛旅游攻略 2天游

4、青岛旅游攻略 2天游

要正确使用历史名词和学科术语霍去病听从匈奴降臣建议,为每一位骑兵配置三匹战马,两匹轮换着骑,一匹携带物资骑 …

move攻略

5、move攻略

西澳大学排名全球99位,全澳第七位!那时候我只是一个联盟新人要 …

连云港攻略1日游

6、连云港攻略1日游

我非常感激奥尼尔对我的帮助”在韦德看来,奥尼尔就是自己夺冠路上的引路人鲁迅先生说:“中国的孩子,只要生,不管他好不好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