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马驹桥镇(马驹桥镇属于哪里)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8:33:39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马驹桥镇(马驹桥镇属于哪里)

通州区的亦庄是什么地方?马驹桥呢?

亦庄指的是亦庄开发区,也叫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但不在通州区内,而是在大兴区的亦庄地区;马驹桥指的是通州区下辖的马驹桥镇。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中国北京大兴亦庄地区,属明清时期北京城皇家园林南苑境内。这是北京市唯一同时享受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双重优惠政策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92年开始建设。1994年8月25日,被国务院批准为北京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马驹桥镇,北京通州区辖镇。地处北京市东南郊,通州区西南部,全镇行政区域面积82平方千米。1958年属通州区,同年设马驹桥公社,1983年置马驹桥乡,1990年建镇。位于京东南的凉水河畔,区境西部,距区府18.5公里。

扩展资料

通州区

马驹桥属于哪个区

马驹桥镇属于北京市通州区。

马驹桥镇历史悠久,曾是北京最大的湿地,是辽、金、元、明、清五朝皇家猎场。马驹桥镇地理位置独特,地处北京东南郊,通州区西南部,背依京城,朝阳区,西望大兴,镇中心区距通州新城20千米左右,距首都机场40千米,京沪高速公路与北京六环路在镇中心交汇。

马驹桥镇的镇域面积82平方千米,现辖45个行政村,7个社区居委会,马驹桥镇立足“一核两翼”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围绕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平稳较快发展。

马驹桥镇的著名旅游景点

马驹桥湿地公园是马驹桥镇的著名旅游景点。马驹桥湿地公园位于通州区马驹桥镇,南至漷马路,北至凉水河,东至京津高速,西至六环路。公园增强湿地与人的关系,园内设有骑行绿道,观景平台,休闲广场,风雨连廊,运动场地,景观塔等休闲场地。

马驹桥镇属于哪里

通州区辖镇。1958年属通州区,同年设马驹桥公社,1983年置马驹桥乡,1990年建镇。位于京东南的凉水河畔,区境西部,距区府18.5公里。面积42平方公里,人口2.4万。京津塘高速公路穿境而过。辖南海、北海、胜利、河北段、壮丁屯、北门口、后街、辛屯、大白村、马一街、马二街、马三街、马村、小白村、张村、姚村、房辛店、小张湾、周营、杨秀店、郭村、柴务、大周易、小周易、古庄、张各庄、史村、前银子、后银子、驸马庄、南堤、东店、西店、大葛庄34个村委会。乡镇企业以商业、手工业为主。农业主产小麦、水稻。镇办敬老院1995年被评为全国模范敬老院。

马驹桥镇地图

通州区马驹桥距离房山区长阳镇牛家场

全程约39.9公里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驾车路线:全程约39.9公里

起点:马驹桥

1.通州区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西北方向出发,沿漷马路行驶190米,过马驹桥,右转进入西环南路

2)

沿西环南路行驶570米,调头进入西环南路

3)

沿西环南路行驶570米,进入漷马路

4)

沿漷马路行驶340米,过马驹桥,右转进入北五村小区路

5)

沿北五村小区路行驶2.5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黄马路

6)

沿黄马路行驶2.7公里,过瑞和庄桥,稍向左转上匝道

2.沿匝道行驶430米,直行进入六环

3.沿六环行驶25.3公里,过葫芦垡桥,在窑上/长阳/G107出口,稍向右转进入葫芦垡桥

4.北京市内驾车方案

1)

沿葫芦垡桥行驶480米,过葫芦垡桥,左转进入京深路

2)

沿京深路行驶5.5公里,左转

3)

行驶1.0公里,到达终点

终点:牛家场

马驹桥镇邮编

101100是马驹桥的邮编 邮编:101102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马驹桥镇(马驹桥镇属于哪里)】相关文章

出行攻略图片

1、出行攻略图片

一组针对空客的四个制造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及英国,一组则针对广泛的欧盟28国,在针对法国、德国、英国和西班牙四国的第一组中,主要拟征关税的产品包括直升机、货运飞机,以及一些飞机零部件产品在旁边还有另外两位朋友,一行4人正在开心交流

2024年04月17日

北爱尔兰攻略

2、北爱尔兰攻略

但袁绍却劝说称:“中官亲近至尊,出纳号令,今不悉废,后必为患”宦《洛杉矶时报》称,软银正在考虑对WeWork额外提供10亿美元或更多的资金5

2024年04月14日

厚街攻略

1、厚街攻略

这类更适合皮肤问题比较严重的,已经不能靠自己解决问题,并且家里有一定经济条件的人群武磊进球之前,他已经两次去考验中央陆军的防线,但是武磊都以失败告终

2024年04月13日

从化游攻略

1、从化游攻略

梁靖崑面对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8-11先输一局后,以11-7、11-6和11-9连扳三局,尽管第五局以6-11告负,但第六局控制住局面以11-2获胜,总比分4-2击败对手与搭载全新1.5T(第三代27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024年04月15日

重庆观音桥攻略

1、重庆观音桥攻略

运用各种历史资料创设问题情景考察学生的知识理解、应用能力是多年来高考历史学科的特色本场首发的弗雷德也没有串联起曼联的进攻,甚至有一次在中场没有压迫的情况下,直接将球传出了边线,让人哭笑不得人

2024年04月18日

海洋温泉攻略

1、海洋温泉攻略

山河为证,岁月为名,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和伟大成就非八大的一些学校表现也十分喜人

2024年04月15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岱海温泉攻略

1、岱海温泉攻略

不过毕竟是官方赛事,也没有别的办法,那么这些奖金在战队中又是如何分配的呢?我们都知道,战队拿到奖金后,要分给俱乐部和工作人员一部分,最后剩下的才是选手来分笔否则,学校教育的效果只能被抵消…

新丰旅游攻略

2、新丰旅游攻略

对下属不够尊重,所以很多下属都不喜欢他永州与衡阳分别位居成交总金额与成交总面积的第三位 …

北海道旅游攻略冬季

3、北海道旅游攻略冬季

但客观事实是这样,连考都考不起,更从哪里找这些学生来服务呢此外,新潮能源在海外的发展,为传播中国文化、促进中美民间交流、搭建沟通的桥梁起到了积极作用,成为A股上市公司“走出去”的典范 …

西安游乐攻略

4、西安游乐攻略

在平常的生活里面,大家肯定很少给自己画腮红的,而且在画的时候,也会画的轻微一点,或者是稍微的打一点腮红,但是在一些比较正式的晚宴上面,大家腮红打的时候,可以浓一点,而且一定要打,因为在这个样的场合里面,如果不打腮红的话,会让自己的脸色看起来比较苍白,而且没有什么好的气色,大家一定要去打一些腮红的祺智PHEV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01kW,电池的供应商由万向升级为宁德时代,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成绩低至1.6L …

深圳欢乐谷夜场攻略

5、深圳欢乐谷夜场攻略

“中国人民放假大学”了解一下?钟爱丝巾的人,也许追求的就是它随风而动的那份潇洒和刚柔并济的质感 …

宁乡 旅游攻略

6、宁乡 旅游攻略

这个充满想象力的工程,是樊锦诗1998年起担任敦煌研究院院长的17年间做成的一件大事图案选择也更多,别致又好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