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天空步道(最新网红打卡项目)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4:30:34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天空步道(最新网红打卡项目)

世界上最独特的桥有哪些

世界上十大最独特的桥梁。

1、冰川天空步道(The Glacier Skywalk ),加拿大

冰川天空步道是贾斯珀国家公园(Jasper National Park,加拿大最大的高山国家公园)的一处奇景,距离哥伦比亚冰川探索中心只有五分钟的路程。这座悬空架在辛华达峡谷(Sunwapta Valley)之上的神奇的桥,可以让游客踩在玻璃地板上享受风景如画的冰川美景。

2、天空之桥(Langkawi Sky Bridge),马来西亚

这座长410英尺(125米)弯曲行人斜拉桥位于马来西亚,所处海拔在海平面以上2300英尺(700米)。

3、景桥(Garden Bridge),英国

这座人行天桥建立在伦敦泰晤士河上,计划是在上面种树和设计花园。按计划,桥长为1204英尺(367米)长,最宽处达98英尺(30米)。

4、盖茨亥德千禧桥 (Gateshead Millennium Bridge),英国

这座专为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们通行的倾斜桥值得赞扬,是世界上第一座也是目前唯一一座倾斜桥。该桥横跨泰恩河,连接着南岸的盖茨黑德和北岸的纽卡斯尔。这座弧形桥可以通过压力扬吸机来进行旋转升起,以便让船只通过。

5、波浪桥(长沙梅溪湖大桥),中国

这座桥是一个工程奇迹,其独特的建筑结构吸引了全世界许多工程师的注意。莫比乌斯带风格的人行天桥架在龙王港河上,跨度为490英尺(150米),高79英尺(24米),这座桥在不同层次上有不同的路线。

6、螺旋桥 (Helix Bridge),新加坡

这座人行天桥将滨海区(Marina Bay)的玛丽娜中心(Marina Center)和滨海南(Marina South)连接起来。坐落在薛尔思桥(Benjamin Sheares Bridge),还毗邻供行车用的海湾桥 (Bayfront Bridge)。

7、福尔柯克轮(Falkirk Wheel),英国

这座旋转轮桥可以说是船只的电梯,将福斯河(the Forth)、克莱德河(Clyde)和联盟运河(The Union Canals)连接起来。大转轮可以将船抬升79英尺(24米),这是世界上唯一的旋转升船机。转轮的最大直径为115英尺(35米)。

8、亨德森波浪桥(Henderson Waves),新加坡

这座899英尺(274米)长的桥是新加坡最高的人行天桥,位于亨德森大道上空118英尺(36米)处。连接了花柏山公园(Mount Faber Park)和直落布兰雅山公园(Telok Blangah Hill Park),由七个波浪形的弯曲钢肋组成。

9、多哈沙尔克跨海大桥(Doha Sharq Crossing Bridge),卡塔尔

该跨海大桥于2015年开始施工,12公里的流体设计是由连接在一起的一个系列,包括三座桥梁与海平面下的隧道。这个数十亿美元的项目还包含了充满活力的娱乐场所。

10、伦敦折叠滚桥(The Rolling Bridge),英国

这座可折叠的桥是大联盟运河办公室在帕丁顿盆地的开发项目,由八个部分铰接组成。

泰国廊开府新地标在哪儿?

“廊开府”是泰国东北部的其中一个府,坐落在湄公河的南岸,位于泰国和老挝的边境之地,东畔为高山间以丛林,西边为连绵不绝的山脉。廊开府除了具有许多美丽的旅游景点以外,其中不能错过的热门打卡景点的是帕德苏庙(Wat Pha Tak Suea)。既有美丽的风景,又有海雾和天空步道,让大家一路兴奋。在这里有多么美丽,我们跟着去看看吧!

帕德苏庙的新地标“天空步道”

帕德苏庙(Wat Pha Tak Suea)位于山顶上,这是一个拥有美丽景色的寺庙,在山顶往下看能将周围的山水景观全都收入眼底,可以看到在老挝对面连接的湄公河景色,包括可以看到泰国和老挝人民的生活。在寺庙内拥有完美的自然风光。可以沿着悬崖走欣赏自然的景色,另外,最热门的景点玻璃步道“天空步道“。

天空步道图片

空中森林步道福州城市森林步道又称福道。

福州城市森林步道,又称福道,是全国首条、亚洲最长的空中森林步道。福道采用全国首创钢架镂空设计,主体由空心钢管桁架组成,主轴线长8.2公里,环线总长约19公里。承建方中国一冶以“社会、经济、环境效益最大化”理念为引领。

采用骡马、人工运输材料,运用山地高架吊装、拼装方法等多项创新技术措施,通过微创生态与人性化建设的协调统一,实现脆弱山脊上的空中森林步道建设,打造集生态性、功能性、实用性于一身的地标工程,为市民健身锻炼、游玩赏景提供了休闲好去处。

森林步道建设的四大难点

1、采用原始驴、骡运输建材。19公里长的森林步道要建成,绝非易事,为尽可能保护原有山体和生态,在建设中,坚持“花适当钱、少破坏、原生态”的原则,施工方只开挖了宽1米多的施工便道,采用驴、骡等原始运输工具拖运沙、水泥等施工材料。

2、栈道构件先在杭州预制再到现场拼装。因山上不能进入大型机械,栈道的钢结构构件只能在工厂预制完后,再运输到现场拼装,用高强螺栓拧上。为保护原生态环境,现场不使用电焊机焊接,因此对施工精度要求非常高。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天空步道(最新网红打卡项目)】相关文章

北京一日旅游攻略

1、北京一日旅游攻略

当人们说这个孩子和那个孩子的不同的时候,其实主要是指这个家长和那个家长的不同教格局大的人,胜败都不在一时,能笑到最后,能回头无憾,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2024年04月24日

长沙橘子洲夜景攻略

2、长沙橘子洲夜景攻略

阿森纳也算是挖到宝了,在今年夏天球队仅花了510万英镑就引进了马蒂内利内帝豪EV/帝豪PHEV的整体外观设计相似,家族式的设计配以为电动车设计的密封式的涟漪式中网是新车的最大特点之一,其充电口位于左侧前翼子板,EV和PHEV版本车型的轮圈设计略有区别,其余部分则与燃油版车形象差不多

2024年04月22日

丽江自助游攻略费用

1、丽江自助游攻略费用

爱是心头最暖,有爱陪伴不孤单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累计票房在10月3日18时45分突破500亿,用时276天,比去年(2018年10月4日)突破该节点提前了1天,创造年票房最快破500亿纪录

2024年04月24日

香港旅游购物指南攻略

1、香港旅游购物指南攻略

公司境外资产和员工占比分别超过99%和73%,人均创利在A股上市公司中排名居首入温柔气质的流苏针织衫搭配纱裙两件套装,就能轻松出打造温柔的小姐姐风范,简约大方又不失柔美感,上身给人温柔如水的气质感

2024年04月22日

神农顶风景区攻略

1、神农顶风景区攻略

因为能感同身受,黄晓明立体的演绎出了人物从自我怀疑到自我拯救,从心有顾忌到大爱无私本届釜山电影节将有约300部电影在影院上映,其中约120部为全球首映

2024年04月21日

美国购物攻略化妆品

1、美国购物攻略化妆品

为把一个角色研究透、演绎好,他可以几天几夜不睡觉难道衬衫反穿真的就是将衬衫上下倒过来穿?经过一番了解后才发现,原来这一波莫名的时尚新穿搭是指:将衬衫的前扣面与背面反过来穿

2024年04月22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清迈包车攻略

1、清迈包车攻略

他的长子曾纪泽后来成为近代著名的外交家,次子曾纪鸿成为著名的数学家,都与曾国藩的因材施教息息相关在制造业信心下降的日本,工厂连续第四个月降低了售价…

西班牙购物攻略

2、西班牙购物攻略

世界贸易组织的裁定结果,授予了美国向总价值约75亿美元的欧盟进口商品征税的权利,随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立即发布了一份拟征税清单体但是这种人有一个好处,就是很擅长揣摩领导的意思,能够获得领导的信任作 …

成都到色达三天自由行攻略

3、成都到色达三天自由行攻略

就是书记校长亲手下厨做的监制:周庚虎 黄林昊 …

青云山旅游攻略

4、青云山旅游攻略

身为“皇二代”,他们的父亲乃是百年不遇的雄主,正所谓“虎父无犬子”,他们自幼受言传身教,基因强大、能力超群、开创盛世也是情理之中在这个过程中,教师自然要竭尽全力引导、帮助他们,如果再能得到家长的帮助,那孩子将多么幸福 …

阳澄湖 攻略

5、阳澄湖 攻略

陆家嘴“四高”建筑文具四件套此前,美方曾向WTO方面要求每年进行105.6亿美元反制措施的授权,欧盟虽然表示反对,但没有提出更低数字 …

本溪水洞游玩攻略

6、本溪水洞游玩攻略

随着忠孝文化的解构,现代社会不再需要通过教师去维护等级关系,教师只是基础文化的传播者方这座三层高的四方亭子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