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宁德去年旅游攻略(宁德一日游哪里好玩)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5:39:31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宁德去年旅游攻略(宁德一日游哪里好玩)

宁德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宁德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有:

1. 白水洋景区:这是宁德著名的自然景观,因其水面上方常年的水气凝聚形成的天然水蚀地貌而闻名,其流水如玉板铺陈成片,是典型的流水侵蚀地貌。游客可以在这里进行各种水上活动,同时也可以欣赏到美景。

2. 鸳鸯溪景区:这个景区内有一对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鸳鸯,所以这里也被誉为“鸳鸯的故乡”。这里有许多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如峡谷、瀑布、古建筑等,非常适合徒步探险和观光。

3. 太姥山景区:这是宁德的一座著名山峰,因其传说中是太姥娘娘居住的山峰而得名。太姥山峰峦叠嶂,怪石嶙峋,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观。此外,这里还有许多寺庙和古迹,非常适合登山和观光。

4. 三都澳景区:这个景区内有许多美丽的海滩和岛屿,是摄影和观光的绝佳去处。此外,这里还有许多珍稀动植物,如红树林、珊瑚等,非常适合自然观察和探索。

除了以上三个景点,宁德还有许多其他值得一去的景点,如

5. 杨梅洲景区:这是宁德市区的一个著名公园,以盛产杨梅而得名。这里有许多娱乐设施和活动,如游船、滑草、露营等,非常适合休闲和娱乐。

6. 金涵畲族风景区:这个景区以畲族文化为主题,有许多民俗文化和历史遗迹可以参观。这里还有美丽的山水和清新的空气,非常适合文化探索和自然观光。

7. 翠园景区:这是宁德市区的一个著名公园,拥有美丽的花园和湖泊景观。这里有许多娱乐设施和活动,如划船、散步、唱歌等,非常适合休闲和娱乐。

8. 八都澳海滩:这是宁德的一片美丽的海滩,拥有金色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这里有许多水上活动和娱乐设施,如冲浪、潜水、烧烤等,非常适合休闲和娱乐。

宁德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宁德旅游必去十大景点:三都澳、临水宫、翠屏湖、嵛山岛、九龙漈瀑布、戚继光公园、鸳鸯溪、白云山、太姥山、白水洋。

1、三都澳

三都澳,在宁德市东南面,为闽东沿海的出入门户,五邑咽喉。由三都、青山、斗帽、白匏、鸡公山5个单岛和一个城澳半岛,14个屿,17座礁,5处滩涂以及官井洋、复鼎洋组成。

宁德市区景点一日游

宁德必游的十大景点是:太姥山、白水洋景区、大渔山岛、杨家溪、北奇滩、鸳鸯河、霞浦、福安白云山、李玉玺、九龙瀑布。太姥山位于福建省福鼎市,福建和浙江交界处。离市区45公里。它矗立在中国东海和清川湾的海岸上。它被山和海包围着。气势磅礴,景色独特,被誉为“海上仙都”。太姥山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以花岗岩山峰和洞穴为特色,集山、海、河和人文景观于一体。太姥山北望浙江雁荡,西望福建武义,三者如火如荼。福建人把武夷和太姥称为两绝,浙江人把雁荡和太姥称为昆仲,构成了闽越三大名山。太姥山是以花岗岩山峰和洞穴为特色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集山、海、河、人文景观于一体。分为太姥山岳、清川海滨、九里溪瀑布、福耀列岛、桑园翠湖五大景区。此外,还有冷城城堡和瑞云寺两个景点,拥有险峻的山势、怪石、怪洞、秀丽的溪流、陡峭的瀑布等众多自然景观,以及古刹、碑刻等丰富的人文景观。游客可以爬山、看海、探洞、泛流、探古、就近采风。太姥岩是粗粒花岗岩。由于地壳变动,海洋上升,三组垂直节理发育,形成纵横交错的崖、峰、洞。经过几百万年的风雨侵蚀和流水侵蚀,才慢慢形成今天突兀的山峰和岩石。进入太姥山,就像进入了一个大型的雕塑大师展厅。这里有数以千计各具匠心的巨型雕塑,有些是萧人,有些是萧物。如《十八罗汉岩》、《仙人锯板》、《夫妻峰》、《金猫跳老鼠》、《玉猴照镜子》、《九鲤飞天》、《二佛谈经》、《金龟爬墙》、《韦陀登天门》等..................................................................................................进入太姥山景区核心区,一般先去国兴寺旅游区。国兴寺建于唐乾福四年,结构宏伟。这座古庙后来毁于大火。我们现在看到的这座寺庙是在原址上新建的,但遗址上留下了大量的石柱和石雕。穿过爬满紫藤的绿色长廊,登上中国近代海军先驱萨振兵捐赠的1.5公里长的萨公岭,沿途树木参差不齐,鲜花盛开;到了亭,可近观夫妻峰,远眺元宝石,驻足欣赏“太老坞苏轼”的摩崖石刻和波石。过了萨公岭,我们就到了仙台。世人称太姥山为“海上仙都”,是因为传说中的东海神仙每年都在这里相会,迎仙台是太姥皇后迎接神仙的地方。这里的海拔高度正好是666米。参观太姥的人常说太姥缺水,其实不然。依山傍海的太姥山和海托山,被誉为“海上仙都”。既能看到山又能看到海,真是壮观。 宁德主要有“海上仙都”福鼎太姥山、屏南鸳鸯溪、“华东第一瀑”周宁九龙祭瀑布群、“十里水街”屏南白水洋、古田翠屏湖、柘荣东狮山、蕉城支提山等景点

这里地处丘陵地带,依山傍海,既有沿海平原,也有千米高峰。境内水道纵横,海岸线绵长曲折,构成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主要有国家级风景区“海上仙都”福鼎太姥山、屏南鸳鸯溪、“华东第一瀑”周宁九龙祭瀑布群、“十里水街”屏南白水洋、古田翠屏湖、柘荣东狮山、蕉城支提山、南祭山等名山秀水和“海上天湖”蕉城三都澳、霞浦下浒海滩、福鼎嵛山岛、福安白马门等滨海风光。

太姥山

太姥山位于福建省福鼎市正南。挺立于东海之滨,三面临海,一面背山。北望雁荡山,西眺武夷山,三者成鼎足之势。相传尧时老母种兰于山中,逢道士而羽化仙去,故名“太母”,后又改称“太姥”。闽人称太姥、武夷为“双绝”,浙人视太姥、雁荡为“昆仲”。峰岭层叠,怪石嵯峨,处处是景,步换景异。古人有诗赞之:“太姥无俗石,个个皆神工,随人意所识,万象在胸中。”峦岭交错,谷深壁陡,洞穴遍布,云雾缭绕。山上多奇花异树,如空谷兰、云雾草、感触树、相思林、五色杜鹃、绿雪芽茶等,更为山景增色不少。而东望大海,蓝天与碧海共妍,岛礁同港湾并美,使人更深刻地领会“山增海阔,海添山雄”的意境。

门票:100元

交通:客车在温州新南站乘直达太姥山的班车,2个半小时就可以到;福州在福州北站乘直达太姥山班车,1小时20分就可以到(目前只发2班车,一定要在福州当地买回程票):上海沪太路长途车站每日13:00有车至太姥山;宁德市区和福鼎市内都有专线旅游车可达景区。

白水洋

白水洋又名仙耙溪,般是指位于福建屏南的景区。是福建的八大景区之一。白水洋因其奇特的地质地貌现象而被誉为“天下绝景,宇宙之谜”,国家副总理吴仪游玩白水洋后题“奇特景观”。白水洋地质公园还拥有全球唯一的鸳鸯猕猴自然保护区。

门票:旺季80元,淡季50元。

交通:屏南白水洋自驾车路线: (福州---福建屏南)福州-连江-宁德漳湾” 出口下高速后往右直行一段路会看到白水洋风景区指示牌,再往右走是一段10来公里左右的公路,接着一直往屏南方向开,这是一条比较好开的宁屏二级路,车不多路况还不错。

三都澳

位于宁德市东南面30公里处,又称三沙湾,是宁德、福安、霞浦、罗源四市县壤环的海漕,被称为闽东沿海的“出入门户”和“五邑咽喉”。三都澳岛屿连缀、水深波平,50万吨巨轮可以随时进港作业,是一个天然良港。郭沫若先生曾题诗赞道:“良港三都举世无,水深湾阔似天潮”;著名科学家钱伟长也曾写过“群山抱三都,风达六级浪不兴;荷叶守澳口,水深百米港尽良”的词句。

门票:45元

交通:福州汽车南站和福州汽车北站每天每隔40分钟有一趟客车到仙游,游客再从仙游转车约20多分钟。

鸳鸯溪

鸳鸯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屏南县东北部,是我国目前唯一的鸳鸯鸟保护区。 鸳鸯溪长14公里,附近山深林密,幽静而清净,是鸳鸯栖息的好地方。每年秋季有数百上千只鸳鸯从北方飞来越冬,使这一带溪流早在一百多年前就发现鸳鸯,故屏南有“鸳鸯之乡”之美誉。

门票:60元

交通:从屏南县城到鸳鸯溪约1个时,均为山路,因而如果没有驾驶山路的经验,建议不要选择自驾游。

支提山

支提山位于宁德市城西北50公里,南距福州市127公里。“支提”为梵文“聚集福德”之意,《华严经》载有“不到支提枉为僧”之言,故天下地云游僧侣,多上山去朝拜。唐天宝六年,册封天下名山时,将霍童山列为三十六洞天之一。而处于支提山西的支提寺,是整个霍童山的中心,也是观赏支提山胜景的中心。

门票:30元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宁德去年旅游攻略(宁德一日游哪里好玩)】相关文章

北京到普陀山旅游攻略

1、北京到普陀山旅游攻略

随后曹操立马让自己的大女儿成功登上了皇位,其他女儿则是顺位在后获诺贝尔奖和菲尔兹奖的教师折合数(简称Award)

2024年04月12日

五角场攻略

2、五角场攻略

当你觉得付出没有得到充分回报的时候,要这样想:如果我不做,孩子的潜能将更不能发掘做欧文说这是一支看不到希望的曼联,如果可能的话,你甚至想换掉首发阵容当中的绝大数球员普

2024年04月20日

随州大洪山旅游攻略

1、随州大洪山旅游攻略

王富洲不只一次产生了幻觉,恍惚中他看到了藏族人居住的帐篷,还提醒队友千万不要碰岩壁的佛像“海纳百川”的文创店,

2024年04月12日

日本服装攻略

1、日本服装攻略

将头发梳高,在视觉上增加了一些高度,而且这种虽然也是把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但他更多的是呈现出绅士的风范对于教育责任感特别强、能与教师紧密配合的家长,教师对他的孩子自然要特别关注一些——这是很公平的

2024年04月13日

武汉到洛阳自驾游攻略

1、武汉到洛阳自驾游攻略

这个都老生常谈了,但是穿得美还是很有讲究的,并且开多少扣子完全看胆量(脸)美国方面,前百强中有45所

2024年04月11日

金汤湾攻略

1、金汤湾攻略

你能想象吗?这样的评论竟然是曼联球迷发出来的,堂堂红魔一场比赛下来,竟然把自己球迷给恶心的“反戈”了《我和我的祖国》上映以来,以超高上座率稳居榜首,排片也一路走高,最好排片达39%居

2024年04月12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福州到上海迪士尼攻略

1、福州到上海迪士尼攻略

(毕竟紫外线可是皮肤衰老的第一外因!)但这足以让索尔斯克亚保住曼联帅位吗?我想范加尔会大声告诉他:不够!…

旅游攻略新西兰

2、旅游攻略新西兰

985学校不好考,更没有滥大街歌曲基本上都很有趣,且演唱得很悦耳好 …

大茅山旅游攻略

3、大茅山旅游攻略

本场首发的弗雷德也没有串联起曼联的进攻,甚至有一次在中场没有压迫的情况下,直接将球传出了边线,让人哭笑不得人你发现了什么秘密了吗?杨紫的丝巾简直太抢眼啦! …

兴义万峰林攻略

4、兴义万峰林攻略

这也意味着从2003年开始发布ARWU排名以来五菱宏光PLUS的具体配置并未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五菱宏光PLUS将搭载一具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47ps/245Nm,6速手动变速箱也会一并出现,前置后驱布局当然也是继承下来的......想必山路传说又要被开着五菱宏光PLUS的老司机们改写了...... …

香港机场购物攻略

5、香港机场购物攻略

不但是美国,印度、韩国和德国等的主要经济体在今年前3个季度都出现了下滑,只不过美国制造业感觉到了皮肉之痛曹操的7个女儿分别是曹宪、曹节、曹华、清和公主、安阳公主、金乡公主和临汾公主,首先我们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曹操将自己的七个女儿嫁给同一个人,这个人自然也不会是普通的凡夫俗子实 …

南安旅游攻略

6、南安旅游攻略

不知道“治好了”多少人的“心脏病”接下来实体店还将拓展到上海中心、迪士尼旅游度假区、武康大楼、上海科技馆等,并将在旅游景点、重点商圈、交通枢纽等开设专卖店或代售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