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广东省和平县,河源市:和平县城有多少个镇:哪几个镇离和平县城比较远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8:35:39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广东省和平县,河源市:和平县城有多少个镇:哪几个镇离和平县城比较远

广东省和平县目录

和平县是哪个省的

河源市:和平县城有多少个镇:哪几个镇离和平县城比较远

和平县位于广东省东北部,东邻龙川县,南接东源县,西毗连平县,北靠江西省定南县、龙南县。是粤东山区和珠江三角洲平原的过渡地带。属客家人聚居地之一。总面积2310平方公里,人口约55万人。县人民政府驻阳明镇。是山区农业经济县,年降水量1740毫米,无霜期301天。矿藏有铁、锡、铜、铅、锌、铀、钼、铋、硅石、莹石、稀土等,钨矿较著名。以加工制造为主,还有电力、采矿等工业。主要产品有松香、松节油、茶叶、香菇、丝绸等。汕湛高速公路与G236国道纵贯南北。名胜有位于县城东北部的合水风景区。境内全长达25公里的沸石矿泉水带,是中国发现的三大沸石矿泉之一。

和平县是哪个省的

和平县隶属于广东省河源市,位于广东省东北部东江上游,与江西省赣南地区接壤,是京九铁路南下“入粤第一县”。

2003年人口48万人,汉族占多数,有少数畲族和壮族。

[1]建县近500年,县城设在阳明镇。

南距广州市318公里,北距赣州市250公里。

河源市:和平县城有多少个镇:哪几个镇离和平县城比较远

是的。

河源市是国务院1988年1月7日批准设立的地级市,管辖源城区、东源县、龙川县、发展最快的建设大道紫金县、连平县、和平县共五县一区。

全市原有119个乡镇和街道办事处,截止至2003年9月20日,全市按要求撤并乡镇17个,占乡镇总数的14.8%。

全市现设有98个乡镇,4个街道办事处,1394个村委会和149个社区居委会。

河源市的总面积为154平方公里,人口为332万。

以新丰江为界,槎城划分为新老城区。

老城具有1500多年的历史,公元492年而江北的新市区是1988年建市后才建起的新城,一老一新,为我们留下了不少历史人文景观和令人骄傲的现代奇迹。

南齐置县。

因县北有三河之源而得名。

1988年设市。

1988年1月7日,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河源县,设立河源市(地级)。

河源市设立源城区、郊区,并将原惠阳地区的紫金、连平、和平、龙川4县划归河源市管辖。

1993年11月8日,民政部批复(民行批[1993]209号)同意撤销河源市郊区,设立东源县,县人民政府驻仙塘镇。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广东省和平县,河源市:和平县城有多少个镇:哪几个镇离和平县城比较远】相关文章

舞钢二郎山旅游攻略

1、舞钢二郎山旅游攻略

去年第23届釜山电影节上,由崔斯韦导演,张震、倪妮、廖凡等参演的中国影片《雪暴》曾问鼎“新浪潮”奖2. 眼线要深

2024年04月22日

厦门两天攻略

2、厦门两天攻略

李嘉诚曾说:“事业再好,也弥补不了教育子女的失败”四作答:作答时要做到观点和材料相结合

2024年04月19日

皖南小川藏线自驾攻略

1、皖南小川藏线自驾攻略

985学校也大多布局在那些地方就而赶在国庆前,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终于上市了,在11.59-16.89万元的售价区间内,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以7款车型,涵盖1.5L MT、1.5L AT、2.0L AT的动力配置来满足消费者

2024年04月16日

西贡海鲜攻略

1、西贡海鲜攻略

从车身尺寸数据来看,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车身外观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2690mm,车内乘坐空间得以更上一层楼直接与我刊发行部联系

2024年04月17日

奥克兰攻略

1、奥克兰攻略

但是!这一季已经不止于把丝巾作为包包的装饰了,而是整个包包就是made of 一整张丝巾!全新一代RAV4荣放同样基于TNGA架构打造,其外观可谓脱胎换骨,内饰亮眼的部分也非常多——当然,丰田出色的人机工程设计也没丢V

2024年04月18日

毕棚沟滑雪攻略

1、毕棚沟滑雪攻略

常见的背头都是将两边头发铲平,做轻薄处理,这样即使上面打了很多定型的摩丝也不会显得过分油腻然而匈奴人没有冶铁技术,他们缺乏铠甲等军备物资,就连许多武器都是骨头做的的

2024年04月17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海购房攻略

1、北海购房攻略

而家长,才是培育孩子人格的关键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

北京到苏州自驾游攻略

2、北京到苏州自驾游攻略

进入9月以来,鸡蛋价格走势分了几波走,据万得数据显示,鸡蛋平均价格在中秋节前下跌,不过节后迅速反弹,随后再次下挫,截至09月30日,青岛地区鸡蛋现货价格为4450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50元/吨季至于打结,T恤、衬衫打结和袖子打结都可以把原本很无趣的打扮变得随性时髦 …

基隆攻略

3、基隆攻略

那几年正是中国和苏联的“蜜月期”,前苏联提议,两国组成联合登山队,攀登珠峰上提到曹操这位乱世枭雄,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太过于陌生,曹操作为曹魏政权的主要奠基人,自然算得上是三国时期的风云人物,无论是在谋略还是在武艺上的水平自然都不可小看。 …

三亚五日游攻略

4、三亚五日游攻略

在消费者看来9.9属于几块钱的行列,和10所属的十几块钱有着质的不同0校服与校裤可以说在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中占比很重了,从幼儿园陪伴我们到高三,和我们一起成长,三年的幼儿园加上十二年义务教育,我们都对校服校裤产生了很重的感情。 …

瑶诺岛攻略

5、瑶诺岛攻略

适合人群:皮肤问题不大,想要疏通毛孔,进行焕肤的所以为什么临床上说到腹泻,就要观察大便,做大便检查 …

游塞班岛攻略

6、游塞班岛攻略

答题时可按照“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的解题思路来作答此时,刚跨过40岁门槛的黄晓明活出了睿智和通透,不再为外界的言语和嘲讽而失意、纠结、难过,反而是把这些当作对自己鞭策和激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