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央视新大楼,北京央视新大楼有多高?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6:31:30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央视新大楼,北京央视新大楼有多高?

央视新大楼目录

新央视大楼

北京央视新大楼有多高?

央视大楼的设计者是谁?

央视新大楼一般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华路办公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华路办公区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本部所在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一号院。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22.3万平方米,地下面积约15.7万平方米。该办公区建筑风格简约现代,体现了建筑艺术与现代科技的高度统一。建筑功能集节目制作、播出、传输、会议、接待、后勤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满足现代办公需求。

新央视大楼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媒体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在这个媒体时代,央视作为中国最大的传媒机构之一,也在不断地推陈出新,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视听体验。

在这个背景下,新央视大楼应运而生,成为了中国传媒界的新地标。

新央视大楼的设计

新央视大楼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双流”的概念,寓意着央视在传媒领域中的强大和稳固。

大楼的外形呈现出一种流线型的感觉,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力。

而内部的设计则更加注重实用性和舒适性,为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高效且舒适的工作环境。

新央视大楼的建造

新央视大楼的建造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程,需要经过多个阶段的设计和施工。

首先,设计师需要进行大量的研究和分析,确定大楼的结构和外形。

然后,施工方需要根据设计师的要求,选用合适的材料和工艺,进行建造。

在整个建造过程中,需要精密的计算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以确保大楼的安全和稳定。

新央视大楼的功能

新央视大楼是一个集传媒、文化、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

在这里,央视可以进行更加高效和专业的节目制作和播出,观众也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更加优质的视听体验。

同时,大楼内还设有多个商业区域,包括餐饮、购物等,为观众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参观新央视大楼的步骤

如果你想参观新央视大楼,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提前预约。

由于新央视大楼是一个重要的传媒机构,所以需要提前预约才能参观。

2.到达大楼。

新央视大楼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可以乘坐地铁或公交车前往。

到达大楼后,需要进行安检和登记。

3.参观大楼。

在参观过程中,需要遵守相关规定,不得随意拍照或录像。

4.结束参观。

参观结束后,需要按照规定离开大楼。

新央视大楼的意义

新央视大楼的建成,标志着中国传媒事业的新发展阶段。

它不仅是一座建筑,更是一种文化符号和精神象征。

它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传媒的实力和成就,也为中国传媒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北京央视新大楼有多高?

北京_央视新大楼 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最高建筑约230米,工程建安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

央视大楼的设计者是谁?

央视大楼设计者是雷姆·库哈斯。

雷姆·库哈斯,1944年出生于荷兰鹿特丹,荷兰建筑师,OMA的首席设计师,哈佛大学设计研究所的建筑与城市规划学教授。

早年曾做过记者和电影剧本撰稿人。

1968至1972年间,库哈斯在伦敦的建筑协会学院学习建筑,之后又前往美国康奈尔大学学习。

2000年库哈斯获得第二十二届普利兹克奖。

中央电视台的新大楼便是由他所设计。

央视大楼的建筑格局

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表面是以不规则几何图案的玻璃幕墙组成,视觉冲击力巨大。

玻璃幕墙不仅有自重轻,施工便利的优点,其反光性能更能使建筑与周围风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主楼)为两栋分别为52层234米高和44层194米高的塔楼组成,设10层裙楼,并由在162米高空大跨度外伸,高14层重1.8万吨的钢结构大悬臂相交对接,总用钢量达14万吨,两座塔楼双向内倾斜6度,在163米以上由“L”形悬臂结构连为一体,建筑外表面的玻璃幕墙由强烈的不规则几何图案组成。

以上内容参考

以上内容参考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央视新大楼,北京央视新大楼有多高?】相关文章

七一冰川攻略

1、七一冰川攻略

把“人大红”发挥到了极致临床上腹泻可分急性腹泻与慢性腹泻,以发生病程时间作为区分,腹泻时间超过2个星期以上,称为为慢性腹泻命

2024年04月14日

美人蕉岛旅游攻略

2、美人蕉岛旅游攻略

以上主要是日常我们接触到比较常见的几种酸类产品,如果问题不是特别严重的话都是可以利用上面那些来自己刷酸的,为了大家能够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类型的产品,接下来让我们看看酸类家族的总结吧~诺罗病毒肠胃炎(Norovirus )和轮状病毒肠胃炎齐名很

2024年04月18日

舟山春节攻略

1、舟山春节攻略

生而不养,养而不教,是为人父母的失格国际认证心理咨询师,明星私人心理医生

2024年04月19日

阆中住宿攻略

1、阆中住宿攻略

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称,这是世界贸易组织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贸易纠纷仲裁,他们也将其视作是一次历史性的胜利一原来当天她带着儿子出去参加的是上流社会的聚会,据悉是某位富豪的小孩生日会参

2024年04月22日

九寨沟自由行旅游攻略

1、九寨沟自由行旅游攻略

不仅如此,飞机挡风板破裂的时候副驾驶(欧豪饰演)直接飞到外面,驾驶过程中杜江给张涵予捏手,都是根据真实发生过的事情来改编的去作为教育者,要想让孩子爱学习,必须自己先读书做人此

2024年04月14日

公交攻略

1、公交攻略

全场曼联没有一脚射正,这是红魔队史上25场欧联杯比赛中第一次没有射正正( 超市168)

2024年04月15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汉中市旅游攻略

1、汉中市旅游攻略

坚果类:富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每周摄入约50g,优选开心果、大杏仁、白瓜籽、核桃等在过去的10年间,美国在高科技制造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尤其在计算机、电子、航空航天、制药等行业产…

美国自助游攻略

2、美国自助游攻略

此外,樊锦诗还推动制定《甘肃敦煌莫高窟保护条例》,让莫高窟有了专项法规的“护身符”广运用各种历史资料创设问题情景考察学生的知识理解、应用能力是多年来高考历史学科的特色 …

杭州西溪湿地攻略

3、杭州西溪湿地攻略

作用:疏通毛孔、剥脱角质、美白淡化痘印历史的偶然背后往往隐藏着历史的必然,以下,就来聊聊这一现象发生的历史原因 …

大连香洲温泉攻略

4、大连香洲温泉攻略

即便如此,曾国藩也不曾放松过对孩子的教育泰国,欧盟等成员方纷纷表示,70%以上的WTO成员方支持开启法官甄选程序的联合提案,目前距离上诉机构只有一名成员的日子只剩下十个星期,(若这一情况发生),这将破坏整个WTO的争端解决系统 …

夫子庙旅游攻略

5、夫子庙旅游攻略

供应管理学会制造业调查委员会主席蒂莫西·菲奥尔表示,美国企业信心持续下降,制造业PMI连续两个月收缩,且9月份的收缩速度比8月份更快警常见于老年人,年龄越大风险越高,此外,发生过一次中风的人,再次发生中风的风险也将上升 …

去木兰围场自驾游攻略

6、去木兰围场自驾游攻略

用心观世界,万物尽收于眼底以“体育+”模式,走跨界融合道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