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广西大学图书馆(广西大学对外开放时间)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7:31:35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广西大学图书馆(广西大学对外开放时间)

广西大学的硬件设施环境怎么样,有健身房吗

广西大学图书馆怎么登陆

首先登陆图书馆网站,然后输入借书证编码

图书馆,是搜集、整理、收藏图书资料以供人阅览、参考的机构,早在公元前3000年就出现了图书馆,图书馆有保存人类文化遗产、开发信息资源、参与社会教育等职能。

据《在辞典中出现的“图书馆”》说,“图书馆”一词最初在日本的文献中出现是1877年的事;而最早在我国文献中出现,当推《教育世界》第62期中所刊出的一篇《拟设简便图书馆说》,时为1894年。中国最早的省级图书馆为1904年创办的湖北省图书馆。

最早的图书馆——美索不达米亚平原的尼尼微图书馆(亚述帝国的国王亚述巴尼拔建立,所以又称亚述巴尼拔图书馆)。

广西大学对外开放时间

总体来说,有两大块。一是图书馆2楼,二是综合实验大楼。

图书馆2楼,凡是有学生证都可以去,可以上外网,不过每一个小时会要求换一批,而且,电脑不是很好。图书馆1楼的电脑比较好,但是只能上内网,查查资料什么都是可以的。

综合实验大楼有一半都是机房,除了公共的英语教学专用机房,有些学院也包了机房的,该学院学生可以凭学生证到学院包的机房。其实英语教学用的机房也算公共开放的。此外,综合实验大楼的电脑都还比较好(5楼除外)。 2个。(1)图书馆2楼,有几百台机子,不过很烂,免费,用的人很多。(2)轻工学院,几十台机子,可以上网还行,比图书馆强,不过要钱的,1块一小时吧,去的话要问人,那个地方难找。都是上班时间开放。

广西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系统

一、账号办理

新生可以选择办理电信、联通、移动或校园网账号。1

1、 办理运营商账号:

电信、联通和移动三家运营商的网络覆盖了所有的本科生宿舍,研究生宿舍只接入了电信和联通两个运营商。电信、联通和移动三家运营商的手机套餐在新生承诺最低消费后,均赠送宽带上网账号,允许一个电脑和2个智能终端同时使用。账号和密码信息如下:

1)、电信账号和密码在业务受理单上有;

2)、联通账号是手机号,密码是123456;

3)、移动账号是手机号,密码会通过短信下发至手机;

电信、联通、移动的校内办理地址分别是:西校园学生宿舍13栋旁、东校园学生宿舍17栋一楼、东校园学生宿舍13栋一楼。

建议在运营商营业厅直接购买路由器,回到宿舍插上网线即可使用。

2、办理校园网账号:

除西校园学生宿舍1、2、3、4、5栋以外,新生均可以办理校园网。

为了避免学生开户的麻烦,我校网络中心已给所有新生在校园网中开设了校园网账号(允许一台电脑和一个智能终端同时使用),账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如需选择校园网账号作为日常上网的账号,请带上学生证原件到网络大楼一楼办理激活。到网络大楼一楼后,请在网络中心提供的专用电脑上用已开设的校园网账号和密码登录自服务系统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广西大学图书馆(广西大学对外开放时间)】相关文章

济南自由行攻略

1、济南自由行攻略

但终究她还是回来了:“国家的需要,就是我的志愿。除了前途不明的WeWork之外,作为软银愿景基金的第一笔重大投资,Uber上市后也表现不佳,9月更是创下了30.7美元的历史最低价位,最初发行价是45美元

2024年04月24日

丹江口市旅游攻略

2、丹江口市旅游攻略

适合人群:皮肤问题不大,想要疏通毛孔,进行焕肤的我们要忠于民族解放事业

2024年04月24日

自驾游北海攻略

1、自驾游北海攻略

有了励精图治的明太宗朱棣,有了“永乐盛世”学生贷款债务的沉重负担和住房成本的急剧上升并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

2024年04月23日

浙江乌镇旅游攻略

1、浙江乌镇旅游攻略

随随便便拿校徽聊个天2日,香港五大纪律部队更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坚定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及香港警队止暴制乱,严厉执法行

2024年04月19日

大草原旅游攻略

1、大草原旅游攻略

第二轮,周启豪将与梁靖崑进行内战彼时,困难期已经度过,人心尚未涣散,官场尚未腐败,情绪正高涨,斗志正是昂扬,皇帝身边要人才有人才,要资源有资源,王朝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最佳时机

2024年04月20日

七星岩攻略

1、七星岩攻略

爱与梦挽手成歌,秋风能解意,读懂岁月的温情……让武磊更加靠近对方的禁区,才是正确的做法

2024年04月24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郴州小东江自驾游攻略

1、郴州小东江自驾游攻略

曹操在生前利用刘协“挟天子以令诸侯”,后来曹操死后,刘协又被曹操的儿子继续控制,曹丕最后还逼迫汉献帝退位,可以说是很悲惨了,直到他结束生命的最后一刻,都没能逃离这种命运爱是心头最暖,有爱陪伴不孤单…

兵马俑博物馆攻略

2、兵马俑博物馆攻略

曼联的进攻令人昏昏欲睡广汽丰田的凯美瑞可谓中级车中的爆款,直至现在,凯美瑞也几乎难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前 …

福鼎嵛山岛旅游攻略

3、福鼎嵛山岛旅游攻略

虽然早已步入耄耋之年高考阅卷通常是“采点给分”,将一个小题目的各个知识点根据题目要求合理划分为一个个的要点 …

东京大学攻略

4、东京大学攻略

他们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他们对此毫无头绪非整数定价法的优点:一是给人一种精确计算,已是最低限度价格的心理感觉人 …

去苏州的旅游攻略

5、去苏州的旅游攻略

那就没有后面奥运会的比赛了,也没有那么长的职业生涯”第三个原因,大部分家庭买日系车就是省油,以日产旗下的轩逸为例,每公里才三毛钱,这会让很多家庭省下一大笔费用,丰田旗下的卡罗拉每公里油耗也保持在4~5个点左右,节节高升的油耗让国人对日系车都特别偏爱,谁会跟钱过不去呢?能省一分就是一分 …

沙坡头自驾游攻略

6、沙坡头自驾游攻略

第二轮,林高远的对手是弗兰兹斯卡一对突然出现上述症状的患者,应尽快送往医院诊治,注意,卒中的预后和抢救时间密切相关,发现异常一定要争分夺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