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世界上最高的塔(世界上最高的塔是哪一个座)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2:38:35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世界上最高的塔(世界上最高的塔是哪一个座)

世界上最高的塔

世界上最高的塔是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哈利法塔总共使用33万立方米混凝土、6.2万吨强化钢筋,14.2万平方米玻璃。为了修建哈利法塔,共调用了大约4000名工人和100台起重机,把混凝土垂直泵上逾606米的地方,打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厦建造时的492米纪录。

大厦内设有56部升降机,速度最高达17.4米/秒,另外还有双层的观光升降机,每次最多可载42人。

建筑设计

哈利法塔由SOM所设计,此公司出名在于它的超高楼计划如芝加哥的西尔斯大楼与纽约市的自由塔。

哈利法塔的设计为伊斯兰教建筑风格,楼面为“Y”字形,并由三个建筑部份逐渐连贯成一核心体,从沙漠上升,以上螺旋的模式,减少大楼的剖面使它更加直往天际,至顶上,中央核心逐转化成尖塔,Y字形的楼面也使得哈利法塔有较大的视野享受。

世界最高的塔前20名?

1、迪拜哈利法塔

迪拜哈利法塔是目前已经建成的世界上最高的建筑,也是世界第一高楼,其高度高达828米,总共162层,是阿联酋迪拜投资16亿美元来建成的(折合人民币在100亿左右),迪拜哈利法塔是于2004年开建,于2010年完工,历经了6年的时间,这座拔地而起的高楼成为了世界所瞩目的存在

2、华尔扎那电视塔

华尔扎那电视塔是位于波兰华尔扎那地区,其高度是达到了646.38米,乃世界第二高塔,仅次于迪拜塔,也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钢塔。

3、东京晴空塔

日本东京晴空塔,高达634米,在电视塔之中是仅次于华尔扎那电视塔,位居世界塔类建筑排名第3名,也是日本最高的建筑。

4、KVLY电视塔

KVLY电视塔便是美国的最高建筑了,其高度为628.8米,位于美国北达科他州布兰查德,也曾是世界上最高的人工建筑,现在是排名第4位!

5、广州塔

第五名便是位于我国广州的广州电视塔了,高度600米,也是我国最高的电视塔,在我国建筑排名中排在第2位,其高度仅次于上海中心大厦(632米)。

6、加拿大国家电视塔

加拿大国家电视塔是加拿大最高的简直,其高度为553米,在世界最高建筑排名中是排在第10位,世界十大最高塔排名中排在第6位。

7、奥斯坦金诺电视塔

奥斯坦金诺电视塔是位于俄罗斯的莫斯科,也是俄罗斯最高的建筑物,其高度为540米,也是世界上第一个高度超过500米的建筑,建造于1963年,曾保持了9年的“世界第一高建筑”的称号!

8、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

其次便是我国上海的东方明珠电视塔了,其高度为468米,乃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建造于1991年,每年都会吸引无数中外游客前来观光!

9、默德塔

默德塔又叫伊朗塔,也是伊朗最高的建筑,其高度为435米,建造于2007,是目前世界第9高塔,不过在最高建筑上其排名就要到20开外了。

10、吉隆坡塔

吉隆坡塔是新加坡的电视塔,也是新加坡最高的建筑,其高度为421米,也是整个东南亚地区的第一高塔,最高的建筑。

世界上最高的塔是哪一个座

世界上最高的塔是位于阿联酋迪拜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 Tower),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迪拜塔”。哈利法塔身高达到惊人的828米,比排名第二的波兰华尔扎那电视塔(高度646.38米)和排名第三的东京晴空塔(高度634米),高了将近200米。

万丈高楼平地起,站在地上仰望哈利法塔,简直令人目眩神迷。 哈利法塔有很多的世界第一,比如世界上最高的观景平台,最高的游泳池,甚至于最高的清真寺。哈利法塔的惊人数字还包括:该塔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这包括大厦本身的修筑费用,和其内部的大型购物中心、四周的湖泊和稍矮的塔楼群的修筑费用。哈利法塔总共使用33万立方米混凝土、6.2万吨强化钢筋,14.2万平方米玻璃。为了修建哈利法塔,共使用了大约4000名工人和100台起重机,把混凝土垂直泵上逾606米的地方。大厦内设有56部升降机,速度最高达17.4米/秒,另外还有双层的观光升降机,每次最多可载42人。

哈利法塔始建于2004年,竣工于2010年。当年1月4日晚,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揭开被称为“世界第一高楼”的“迪拜塔”纪念碑上的帷幕,宣告这座建筑正式落成,并将其更名为“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是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境内的摩天大楼,为当前世界第一高楼,高度为828米,楼层总数169层。

世界上最高的塔有多高

世界最高塔:哈利法塔、东京晴空塔、KVLY电视塔、广州塔。

1、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原名迪拜塔,又称迪拜大厦或比斯迪拜塔。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为162层,哈利法塔内设56部升降机,速度最高达17.4米/秒,另外还有双层的观光升降机,每次最多可载42人。目前,哈利法塔是世界上最高的塔。

2、东京晴空塔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世界上最高的塔(世界上最高的塔是哪一个座)】相关文章

徽州呈坎古镇旅游攻略

1、徽州呈坎古镇旅游攻略

日前,波特兰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和奥尼尔进行了一番激烈互怼利关于教师权威来源大概有这么几种思潮种

2024年04月24日

阿拉斯加邮轮旅游攻略

2、阿拉斯加邮轮旅游攻略

黄晓明曾多次呼吁要关注“空巢老人”有慢性炎症皮肤病的人群,一般这类症状会比较严重

2024年04月22日

幸福街攻略

1、幸福街攻略

(图/文 网通社 刘楠)图源小红书@Klorkaylor

2024年04月19日

成都旅游四日游攻略

1、成都旅游四日游攻略

在一场耻辱的比赛之后,舆论场中开始出现了一些极为敏感的词汇——Solskjaer Out人据芝华数据显示,目前全国蛋价跌势放缓区

2024年04月23日

玩处女攻略

1、玩处女攻略

切尔西本场排出343阵型,亚布拉罕、威廉和芒特组成三叉戟奥三季度,金融股尤其券商股表现疲弱,基金经理押宝失误导致基金净值下跌明显

2024年04月19日

雅典交通攻略

1、雅典交通攻略

在《自然》(Nature)和《科学》(Science)上发表论文的折合数(简称N&S)而一汽红旗销量的连续增长离不开旗下产品线的逐渐丰富,过去一年半,红旗品牌相继推出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和红旗E-HS3四款重磅车型品

2024年04月18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崂山北九水攻略

1、崂山北九水攻略

基金经理胡宜宾管理的两只科技主题基金华安媒体互联网(001071)和华安智能生活(006879)表现不俗严重减员让队员们沮丧不已,雪上加霜的是,珠峰的天气也开始恶化,雨季即将到来,如果不能迅速登顶,只能等到下半年,或者来年再战…

德清莫干山旅游攻略

2、德清莫干山旅游攻略

当年网络不是那么发达, 要不然以袁泉年轻时的颜值和气质肯定流量不输现在的小花们!们在与国内外机构的长期合作中,保护者研究清楚了病害机理,保护修复了大量彩塑壁画,形成了一整套科学保护规范 …

天门狐仙攻略

3、天门狐仙攻略

以这些带有特殊含义的数字结尾,迎合了消费者图吉利的心理,更能促进商品销售任弼时对家人要求严格,对其他亲属要求也一样严格 …

米老鼠攻略

4、米老鼠攻略

而过往的岁月和画面,也便在这些歌声中不断闪现而且面对新数据,美国总统特朗普是语不惊人死不休,马上发表推文称,美联储主席杰罗姆 鲍威尔和美联储“允许美元变得如此强劲,尤其是相对于所有其他货币,以至于我们的制造商受到了负面影响”他把原因归结为美联储把利率定得过高:“美联储利率过高 …

春天三国攻略

5、春天三国攻略

从这里可以看出,的确有提到“双机长制”,不过到底是特意设计给原型一个惊喜,还是真的引出“双机长制”,就不得而知了还有些同学没掌握文综的答题技巧,觉得答题很吃力吃 …

广州攻略旅游二日游

6、广州攻略旅游二日游

日k线看在4400整数关口企稳,KDJ指标触底抬头,但受放假与交易所提高保证金影响,持仓下滑资金流出,可维持多头思路,做好计划并注意控制风险我知道,父子之间,总有一天要悄悄展开一场两个男人关于话语权的争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