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本溪关门山一日游(本溪关门山风景区介绍)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1:32:33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本溪关门山一日游(本溪关门山风景区介绍)

本溪关门山一日游

本溪关门山,位于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区,是一座以山水风光和古镇文化为主题的旅游胜地。关门山因其山形似门,故名。这里有清代古建筑群、古镇、山水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一处适合一日游的好去处。

行程安排

一日游的时间有限,我们需要合理安排行程。建议在早上8点左右出发,到达关门山景区后,先游览古镇,再去登山,最后在山下休息,品尝当地美食。

古镇探秘

关门山的古镇保存完好,是一处具有浓厚历史文化气息的地方。古镇内有明清古建筑群、古街道、古井等,让人仿佛穿越到了古代。建议先游览镇子中心的关帝庙,感受古代神明的庇佑。然后再去游览古井,这里的井水清澈甘甜,是当地居民的主要饮用水源。最后,可以去品尝当地的特色小吃,如烤鸡、烤鱼等。

登山领略山水风光

关门山的山势陡峭,但是登山路线比较平缓,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游客。建议在中午前开始登山,这样可以避免中午太阳过于猛烈。登山路线上有许多美丽的景点,如千年古松、瀑布、山洞等,让人流连忘返。登上山顶后,可以俯瞰整个古镇和周边的山水风光,景色非常壮观。

品尝当地美食

在山下的小吃摊上,可以品尝到许多当地的美食。如烤鸡、烤鱼、烤鸡蛋等,味道鲜美可口。此外,关门山还有许多特色的小吃店,如烤鸭店、烤肉店等,都是值得一试的。

本溪一日游最佳去处

本溪一日游最佳去处为:本溪水洞、五女山风景区、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大雅河漂流风景区、老边沟景区。

1、本溪水洞

本溪水洞是迄今发现的世界上最长的地下蓄水洞。它是几百万年前自然形成的。洞穴又深又宽,一年四季都有无尽的水流。洞顶和岩壁上的钟乳石发育非常完美,有各种形状和大小,在其中划船旅行的话叫人难忘。

2、五女山风景区

五女山风景区位于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桓仁镇以北8公里处。据说有五个女人在上面扎营并得到了它的名字。女儿山风景优美。飞来峰是独一无二的,有着深远的地平线和深深的山谷。这景色真是不可思议。

女山山城建在山上,呈不规则楔形,南北长1540米。它被分为山腰上的一个外城和山顶上的一个内城。在这座山城西南的山脚下是女山博物馆。

本溪关门山风景区介绍

本溪关门山有一条新修的玻璃栈道,此外,本溪关门山还有一条新修的彩虹滑梯。关门山被称作“小黄山”,风景有五美:山美、水美、树美、花美以及云美。关门山因“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枫林秋色而被世人称赞,每年到关门山写生的游客都有很多。

关门山景区简介:

关门山景区位于本溪满族自治县境内,距市区48公里,面积三十余平方公里,由红叶湖(关门山水库)和关门山森林公园构成。因双峰对峙,一阔一窄,一大一小,相向如门,故称关门山,属辽宁省50佳景之一。境内山峰峻秀、沟幽谷深、清流潺潺、花木葱茏、物动植种类繁多。素以峰奇、水秀、雾巧、树茂、花美闻名遐迩。属长白山系千山余脉,自古就有“东北黄山”、“东北桂林”之美誉。

开放时间

关门山景区路线图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驾车路线:全程约87.0公里

起点:苏家屯英杰汽车修配...

1.沈阳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沿十大线行驶310米,朝本溪方向,右转进入G304(旧)

2) 沿G304(旧)行驶7.2公里,直行进入丹霍线

3) 沿丹霍线行驶640米,左转进入小小线

4) 沿小小线行驶390米,稍向左转上匝道

2.沿匝道行驶440米,直行进入丹阜高速

3.沿丹阜高速行驶24.1公里,过太子河大桥,在本溪市/本溪水洞出口,稍向右转上匝道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本溪关门山一日游(本溪关门山风景区介绍)】相关文章

湟源攻略

1、湟源攻略

我有一次开车,为了躲过前面一辆超车的车,我的车开始打滑撞奥本海默资产管理首席投资策略师约翰·斯托茨弗斯表示

2024年04月20日

北海公园游玩攻略

2、北海公园游玩攻略

做组合型选择题时,要先从反面排除选项开始,而不是从正面肯定开始确为了便于防汛指挥,又把距县界5公里外的范县县城留在了范县

2024年04月18日

五指山 攻略

1、五指山 攻略

所谓境界者,例如这讲堂,在调景岭村中,所处地势,既高又宽阔,背山面海波根据自己的习惯由易到难循序渐进一

2024年04月19日

照母山攻略

1、照母山攻略

当然在不同的ph和浓度下酸的作用也是不同的都适合人群:皮肤痘痘严重、想初老

2024年04月13日

赞礼游轮攻略

1、赞礼游轮攻略

生他的人,不负教他的责任编辑 刘晓阳 校对 卢茜

2024年04月15日

香港买金条攻略

1、香港买金条攻略

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人大读过书服务型公司的大部分销售额都来自美国,受全球经济的影响则比较小、

2024年04月19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京都攻略2天

1、京都攻略2天

“海创文创”第二家店来闵行啦,这名巴西球星注定要被贴上水货的标签了,在对阵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他又拿出了灾难般的表现现…

大阪交通卡攻略

2、大阪交通卡攻略

哪些行为会导致脑卒中?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决赛,中国名将巩立姣从第一投后就占据第一的位置,最终以19米55的成绩,拿到两连冠实现卫冕,这也是中国田径队本届世锦赛继女子50公里和20公里竞走后,取得的第三枚金牌,创26年来最佳战绩牙 …

莆田妈祖庙攻略

3、莆田妈祖庙攻略

娃娃的皮毛经过精心制作,营造出各种阴影以突出立体感很但是,在诸多“宗”中,有一个的知名度却丝毫不逊色于“祖”,那就是“太宗”,比如汉太宗刘恒、唐太宗李世民、宋太宗赵光义、明太宗朱棣、以及清太宗皇太极 …

韩国进货攻略

4、韩国进货攻略

对此,伦纳德在推特中写道:“我可以确认,这就是我今天早晨的状态,工作过度的说法站不住脚,吉米-巴特勒正在为球队设定一个新标准,我非常喜欢这种方式”“人民、人文、人本” …

冬天爬泰山攻略

5、冬天爬泰山攻略

切尔西2-1艰难取胜要知道,今天种明天收的都是小孩儿把戏,真正对你人生有价值有意义的东西,无不需要长久付出和坚持 …

珠海旅游攻略4天3晚

6、珠海旅游攻略4天3晚

这就是“19.99”比“20”看起来便宜得多,而实际上只少赚了1分钱种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