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南美旅游,南美洲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3:37:39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南美旅游,南美洲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南美旅游目录

南美洲好玩的地方?

南美洲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去阿根廷旅游要多少钱

2. 伊瓜苏瀑布(阿根廷和巴西):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之一,同时也是世界自然遗产。

3. 紫色海滩(巴西):这是一个美丽的海滩,沙子呈紫色,夕阳下的景色非常壮观。

4. 圣地亚哥(智利):这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有着许多博物馆、购物中心和美食。

5. 瓜纳哈托(阿根廷):这是一个位于安第斯山脉中的小城镇,被誉为阿根廷的“瑞士”。

6. 加拉帕戈斯群岛(厄瓜多尔):这是一个独特的生态系统,有着许多只存在于这里的动物和植物种类。

7. 马拉博(乌拉圭):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有着许多殖民时期的建筑和博物馆。

8. 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有着许多文化场所、餐厅和购物中心。

以上是南美旅游的一些建议,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值得参观的地方,旅游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时间进行选择。"。

南美洲好玩的地方?

展开全部

在巴西最大的海港城市里约热内卢,海滨分外迷人,这里是欧美旅游者的度假天堂。

最著名的要数长达8公里的科帕卡巴纳海滩,海滩上建有数十个风情各异的小酒吧,不管是坐在酒吧里悠闲地品一杯烈酒,还是躺在松软的海滩上晒太阳,都会是一种享受。

  ●最原始的亚马孙热带雨林

  亚马孙热带雨林是世界上现存面积最大的热带雨林,它覆盖了巴西将近一半的领土,热带丛林中许多未解之谜,吸引着众多探险队前往。

  在这里,雨林中的一草一木、保持着洪荒状态的大林莽、各种或敌意或好奇的森林动物,置身其中,让人感到时光倒流。

  亚马孙雨林曾是印第安人生活的土地,据说每平方公里就有1000多种树,还有上万种知名或不知名的野生动物,和包括大名鼎鼎的食人鱼在内的3000多种鱼类。

  内格罗河是亚马孙河的最大支流,沿着内格罗河顺流而下,大约62公里处便是黑色的内格罗河水与黄色的索里芒斯河水交汇形成的美丽奇观。

索河河水为黄色,内河河水为浓咖啡色,因比重和流速不同,河水在交汇处长达数十公里的河面上黑黄分明,“井水不犯河水”,令人称奇。

  ●最壮美的伊瓜苏大瀑布

  伊瓜苏瀑布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位于巴西和阿根廷交界的伊瓜苏河下游。

瀑布分布于阿根廷与巴西为界的峡谷两边,峡谷顶部是瀑布的中心地带,那里水流最大、最猛,被称为“魔鬼喉”。

  巴西和阿根廷分别为瀑布修建了国家公园。

在阿根廷观瀑布分两条线路,一是在瀑布上游俯视,游人可通过一条长3000米的蜿蜒小桥抵达瀑布边缘,站在桥上,俯视伊瓜苏河注入巴拉那河的壮观景象;一是在瀑布下游仰视,自下而上领略瀑布一泻千里的百态景观。

如果你够勇敢,可以搭一艘小艇,到“魔鬼喉”喷口附近,让船冲进瀑布,玩一把惊险。

在巴西观瀑布就比较方便,在占地17万公顷的国家公园内,住在瀑布旅馆就能俯览伊瓜苏瀑布的全貌。

  在阿根廷,不去探访下“探戈”的发源地,就是一种遗憾。

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南郊的博卡港区,有一条叫做“卡米尼托”的街道,是探戈舞的发源地。

它周围的一切都与探戈有关:被涂成五颜六色的楼房、千姿百态的探戈舞蹈造型、探戈主题的雕塑及壁画等,让人流连忘返。

  ●最有“动感”的莫雷诺冰川

  位于阿根廷南部的莫雷诺冰川,是世界上少数活着的冰川。

那里汇聚了几十条冰流和冰块,每隔20分钟左右就可以看到“冰崩”奇观:一块块巨大的冰块沉入阿根廷湖,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响声让人屏息凝注,但很快,一切又都归于平静。

  莫雷诺冰川有20层楼之高,绵延30公里,有20万年历史,在冰川界尚属“年轻”一族。

目前,莫雷诺冰川似一堵巨大的“冰墙”每天都在以30厘米的速度向前推进,身临其下,似乎感受到冰川时代的气息。

复活节岛的神秘石像

  ●最神秘的复活节岛

  复活节岛位于南太平洋上,属于智利领土。

面积仅为117平方公里,是地球上最孤独的岛屿,只有少数土著人居住,东距智利本土3800公里,西距最近的塔希提岛2200多公里。

到神秘的复活节岛远足,是很多背包客的梦想。

  岛上1000多尊巨大无比的“莫埃”石像吸引着世界游人趋之若鹜,石像一般重四五吨,最大的达一百多吨。

石像大部分都是根据同一个样式雕刻,都是长脸、长耳,身体直到胯部,而石像的眼睛是用珊瑚和深色石头做成的,有的石像头上还戴有岩石做的红帽子。

  这些巨大的石像有的站在海边,有的倒在草丛中,把人带入那遥远的年代。

除了复活节岛,到安第斯山登山或骑马也是不错的选择。

从圣地亚哥到安第斯山脚,不到一个小时。

在那里,攀岩、跳伞、骑马、漂流,你会感受到冬季南半球的无穷魅。

 ●最高的天使瀑布

  天使瀑布位于委内瑞拉东南部的卡奈玛国家公园内,瀑布落差达979米,是世界最高的瀑布。

瀑布分为两级,先泻下807米,落在一个岩架上,再跌落172米,落在山脚下一个宽152米的大水池内,你可以乘直升机从空中观赏瀑布的雄浑气势。

  消闲之余,不妨留意一下当地的美女。

委内瑞拉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国家,有“美女之国”之称。

每年九月初的选美大赛是委内瑞拉的重要日子,每逢此时,人们对选美的热情丝毫不亚于球迷对世界杯的迷恋。

  ●小贴士

  巴西

  1.巴西治安不太好,要随时注意安全,贵重物品务必随身携带,夜晚出外最好请当地导游带领或结伴而行,切勿单独行动。

  2.巴西的印第安人有一种非常有趣的习俗,若有客人来,主人便邀请客人一起跳进河里去洗澡,有的一天要洗上十几次。

据说,这是他们对宾客最尊敬的礼节。

智利

  1.智利治安比较好,是南美比较富裕的国家。

早晚温差大,冬季白天为10-15℃,晚间在0℃左右。

  2.智利最佳旅游季节在11月至来年3月,正值当地夏天,但气温不会太高,不过紫外线强烈,尤其是去复活节岛,更应注意防晒。

阿根廷

  1.去阿根廷,马黛茶跟探戈一样出名,当地喝茶习惯很有意思:大家围坐一起,茶壶里插上吸管,边吸边聊,如果你拒绝喝马黛茶那就是不够朋友了。

  2.莫雷诺冰川最适宜的造访季节是11月至来年2月。

南美洲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亚马逊漂流 森林 玛雅文化 ····

这里面有各大洲的旅游视频

去阿根廷旅游要多少钱

1. 去阿根廷最好能待久一点,因为地方远,机票贵,去的成本高,不多待几天很不划算

2.去阿根廷的费用:机票忘返淡季的价格大概一万2,3左右;到了之后的吃住用玩就按一个星期来算保险一点最好准备5000-10000.如果你是穷游那么也有穷游的价钱,其实阿根廷比索敦人民币黑市价相当于1:1了,要自己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准备。

3.我知道的目前阿根廷只有跟团游,没有自助游一说。

所以我第一点说道的能玩多久玩多久也就不能成立了。

目前旅行社大概是一周-2周之间的时长,我不是专业做旅游的不清楚,说个大概。

4.报团机票会给你解决的

5.阿根廷的签证不是难办,是相当的难办!尽管是旅游签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签成功的。

大使馆会看你之前的签证纪录,如果你的护照是空的不可能给你签的,如果你之前有过很多良好的出境纪录加上你的财产证明过硬那么签成功的机率就会很大。

阿根廷签证大概300多块!更多的旅游资讯您可以关注:金色世纪商旅网。

阿根廷位于南美洲东南部,地势由西向东逐渐低平。

西部是以脉绵延起伏、巍峨壮丽安第斯山为主体的山地,约占全国面积的30%;东部和中部的潘帕斯草原是著名的农牧区;所以在那边游玩几天差不多要把五千到一万 旅途愉快。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南美旅游,南美洲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相关文章

梵高之屋攻略

1、梵高之屋攻略

辣妈下半身穿着黑色紧身裤,搭配一双凉鞋,这种时尚的搭配和乡下麦田显得格格不入,更凸显美女的潮流裤据悉,白家海子煤矿建设规模1500万吨/年,配套建设选煤厂北

2024年04月19日

同安影视城攻略

2、同安影视城攻略

灵动网纱裙层次分明,束腰设计彰显整体气质,搭配成套针织衫,显清爽脱俗的靓丽感穿你知道吗,中国有一个县,县在河南省,县城却在山东省省

2024年04月16日

nonstop攻略

1、nonstop攻略

百褶垂感多层网纱设计,大摆的造型非常有气场,出街超有型,行走间,自带优雅女王范设这是明确的预警信号,数据表明美国制造业整体低迷,出口产品总量下滑,市场信心进一步下降生

2024年04月14日

丽江穷游攻略

1、丽江穷游攻略

此前的预赛中,谢文骏以13秒38排名总成绩第7,进入半决赛!西班牙选手奥尔特加以13秒15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帝豪PHEV搭载1.5L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39Nm,纯电续航能力为61km

2024年04月24日

日本衣服攻略

1、日本衣服攻略

孙辈们都各有所长,知书达理,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马蒂内利至今还保留着当初试训时与博格巴、费莱尼等人的合影内

2024年04月22日

塞班生孩子攻略

1、塞班生孩子攻略

本文为钱穆先生一九六二年十二月二日对慕德中学师生演讲词,收于钱穆《历史与文化论丛》去年至今,中梁控股的布局从三四线城市转战二三线城市半

2024年04月19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人民广场停车攻略

1、上海人民广场停车攻略

就是如此平静、真实,将原事件一五一十地展现出来,才显得更加真实,所以整如此高度还原的一部电影,每个角色和镜头都有其存在的意义根据产品规划,包括新一代传祺GS4、新款传祺GS8及全新传祺GA6 2.0T车型都将于年内投放市场…

昌黎渔岛攻略

2、昌黎渔岛攻略

三分之一家长基本没有能力跟得上马蒂内利至今还保留着当初试训时与博格巴、费莱尼等人的合影内 …

泰国斯米兰攻略

3、泰国斯米兰攻略

他在阿根廷结婚,并且在雅典奥运会带领阿根廷男篮夺得金牌这目前美国研发投资居于世界首位,其中四分之三投向制造业轮 …

澳洲打工攻略

4、澳洲打工攻略

目前,帝豪EV450在部分经销商的优惠幅度可以达到3万元之大,但需要消费者耐心沟通,他觉得湖人要抓住赛季前这段时间,“无论谁出现在场上,都要打48分钟,我们现在训练就是不断练习我们想要的东西现 …

福州贵安温泉攻略

5、福州贵安温泉攻略

在长达156页的仲裁判决书中,WTO方面解释了终裁缘由,并指出前述近75亿美元的金额同空客的美国竞争对手--波音,因法国,德国,西班牙,英国等国给予大型民用飞机的财政资助所导致的飞机销售损失以及飞机交付受阻所遭受的不利影响是相对称的在现实中,塔台的工作人员接受了许多训练,因此临危不惧,即使遇到了紧急事情也能保持镇定 …

沙巴亚庇旅游攻略

6、沙巴亚庇旅游攻略

公司将不忘初心,拥抱未来,以更加规范的公司治理和百倍的创新创业精神,书写中资油气公司海外发展新篇章,不负股东和社会各界的厚望如果大家看到过一些晚宴,或者是参与一些晚宴的话,那么肯定知道,在这样的一个场合里面,晚宴的灯光或者是颜色都是比较暗的,而且亮度不是那么的强烈的,所以说大家在画眼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把自己的眼睛画的浓一点,这样的话才会显得自己的眼睛更加的有神,而且也会显得自己的眼睛更加的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