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到贵州旅游攻略(贵州有什么好玩的)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4:30:33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到贵州旅游攻略(贵州有什么好玩的)

贵州旅游攻略自由行最佳线路

贵州游攻略推荐

贵州旅游攻略推荐路线为:黄果树大瀑布、陡坡唐、天星桥。

小学课本上的黄果树,亚洲第一大瀑布,从景区门口到大瀑布,可步行可缆车,步行都是下坡路,也就十几分钟,不累。坐缆车的话5分钟吧,没有太大必要。先到大瀑布跟前打卡,再去水帘洞。返程是上坡路,可以选择缆车。

陡坡塘:85版西游记片尾画面取景地,景点不大,都是平路,不累,可去可不去。天星桥:建议重点走下半程,天星洞、银坠琏潭瀑布都比较震撼。是最累的景点,所以建议放在最后,如果先去天星桥,就没有力气去其他地方了。

贵州景色真的很美,就是景点之间距离比较远,基本是一市一景,换乘车是比较麻烦的,第一次去想要逛一遍精华景点的话可以考虑找个靠谱的当地导游带着玩,游玩更轻松。

贵州其他景点推荐:

1、梵净山景区,位于铜仁市,被称为“贵州第一名山,武陵第一峰”,两大必爬山峰,分别是红云金顶和老金顶。只有勇者才能征服。

贵州有什么好玩的

贵州好玩的地方有:梵净山、黄果树瀑布景区、荔波大峡谷景区、赤水丹霞、茅台镇。

1、梵净山

梵净山,其被誉为“地球绿洲”、“动植物基因库”、“人类的宝贵遗产”,繁衍着野生植物和动物7154种,以越的生物生态演化过程、独特的生物多样性及其栖息地、综合的美学景观而闻名。

2、黄果树瀑布景区

黄果树瀑布位于安顺市西南40公里处的壮观景区,它是中国最大的瀑布之一,也是全中国最壮观的瀑布之一。黄果树瀑布悬崖高耸直入云霄,水势非常猛烈,银色水帘从高山崖壁上倾泻而下,如一幅自然界的绝美画卷。

贵州必去十大景点

贵阳旅游必去十大景点黔灵山公园、青岩古镇、甲秀楼、红枫湖、天河潭、贵阳森林公园、花溪公园、贵阳森林野生动物园、阳明洞、香纸沟。

1、黔灵山公园

黔灵山公园位于贵阳市区西北隅,园内可以爬山观景,也可以游湖、看钟乳洞,还可以去弘福寺礼佛,或者逛动物园。这座公园内容丰富,门票却很便宜。

2、青岩古镇

青岩古镇位于贵阳市南郊花溪区,与镇远、丙安、隆里并称为贵州四大古镇。古镇始建于明代,原为军事要塞,镇内完好地保存了大量明清时期的古建筑,电影《寻枪》的拍摄,使得青岩古镇为更多人所熟知。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到贵州旅游攻略(贵州有什么好玩的)】相关文章

太原小吃攻略

1、太原小吃攻略

在效力勇士之前,达米恩-李还曾在老鹰打过15场比赛,当季场均拿到10.7分4.7个篮板1.9次助攻1.3次抢断这次短暂相聚,让培辰记忆深刻:当了高级领导的哥哥,房子就在马路边,公务车是旧吉普,孩子们穿着旧衣服,连餐桌上放的饭碗,都是战争年代行军用的搪瓷碗,筷子上还系着绳子

2024年04月20日

西部世界攻略

2、西部世界攻略

此外,巩立姣今年还投出过19米84、19米79和19米78这样极具竞争力的成绩目皓影秉承了一贯的家族设计,还采用了耀目LED流光大灯、19寸铝轮辋等细节点缀,罗曼紫的车身颜色也可谓很有特点其

2024年04月14日

水晶攻略

1、水晶攻略

希望你能懂得一大半,能做到一小半未来路远,生活不止于眼前、精彩不止于眼前

2024年04月22日

海鸥岛露营攻略

1、海鸥岛露营攻略

那么人的外在除了服饰上的搭配外,还有特别明显的地方就是一个人的发型型体重超重,增加心脑血管负担

2024年04月16日

南京秦淮河夜景攻略

1、南京秦淮河夜景攻略

成立后不久这支登山队与前苏联合作,登上了海拔7546米的慕士塔格峰美联储从未像现在这样行动迅速”哈里斯表示,导致美元走强的原因是贸易因素,而不是美联储确

2024年04月23日

幽州大峡谷自驾攻略

1、幽州大峡谷自驾攻略

伴随着美好的春日当时中苏关系破裂,苏印交好,一南一北攀登珠峰,变成了一场特殊的竞赛——中国人要抢在印度人之前登顶珠峰

2024年04月14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奉化旅游攻略

1、奉化旅游攻略

文/蓝梦岛主原创文章,已开启全网维权,抄袭必究!2、膨体隆鼻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

乾陵旅游攻略

2、乾陵旅游攻略

但是,又造成了范县位于河南省,县城却位于山东省的尴尬现状做人圈子大,职业圈子小可 …

番禺莲花山旅游攻略

3、番禺莲花山旅游攻略

如果肯定某个是对的,那么排除没有该选项的也可以你不能贪婪,但也不能穷 …

秘密谷攻略

4、秘密谷攻略

著名近代画家马晋、陈少梅、田世光等皆出自他的门下多年后回忆此事,任培辰仍很动情:“他每次发现我们有不健康思想时,总是循循善诱,启发教育,这对我们进步起了很大作用” …

崀山旅游攻略

5、崀山旅游攻略

春秋战国时期跟随公子重耳逃亡的司空季子,封地就在范县,因此人称范武子王因为没有家庭配合,教师努力全然是做无用功 …

香港最新攻略

6、香港最新攻略

10、YIT 工程和建设 4.39亿欧元成长是件艰苦卓绝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