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丽江海拔高度,云南丽江海拔多少米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3:32:35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丽江海拔高度,云南丽江海拔多少米

丽江海拔高度目录

丽江海拔多高

云南丽江海拔多少米

云南省丽江古城海拔高度是多少?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的西北部,海拔高度在2400米-3100米之间。其中,丽江市区的海拔高度约在2400米左右,而周边的山区、景区等地方的海拔高度则较高,如玉龙雪山的海拔高度约为5596米。"

丽江海拔多高

丽江市地势西北高而东南低,最高点玉龙雪山主峰,海拔5596米,最低点华坪县石龙坝乡塘坝河口,海拔1015米,最大高差4581米。

玉龙山以西为横断山脉切割山地峡谷区的高山峡谷亚区,山高谷深,山势陡峻挺拔,河流深切其间。

玉龙山以东属滇东盆地山原区的滇西北中山山原亚区,海拔较高,山势也较浑厚。

在主山脉两侧又广泛发育着东西向的沟谷,形成错综复杂的地块地貌景观,地势起伏,海拔悬殊极大。

有111个大小坝子星罗棋布于山岭之间,海拔一般都在2000米以上,其中丽江坝最大,面积约200平方公里,平均海拔2466米。

云南丽江海拔多少米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

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与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

位于东经100°25'北纬 26°86'北连迪庆藏族自治州,南接大理白族自治州,西邻怒江僳僳族自治州,东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和攀枝花市接壤。

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

辖古城区、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永胜县、华坪县、宁蒗彝族自治县,共有69个乡(镇) 446个村民委员会,总人口110多万人。

丽江自古就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共有12个世居民族,其中纳西族23.37万人,彝族20.14万人,僳僳族10.62万人。

云南省丽江古城海拔高度是多少?

丽江古城海拔是2416米。

丽江古城,又名“大研古镇”,坐落在云南省丽江市大研镇,地理坐标为东经100°14′,北纬26°52′。

海拔2400余米。

是一座风景秀丽,历史悠久和文化灿烂的名城,也是中国罕见的保存相当完好的少数民族古镇。

丽江古城是第二批被批准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也是中国仅有的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两座古县城之一(另一座为山西平遥古城)。

丽江古城有着绚丽丰富多彩的地方民族习俗和娱乐活动,纳西古乐、东巴仪式、占卜文化、古镇酒吧以及纳西族火把节等等,别具一格。

丽江古城充分体现了中国古代城市建设的成就,是中国民居中具有鲜明特色和风格的类型之一。

丽江由于地处中国西南横断山区,其气候垂直分布明显,终年见雪山,雨量充沛,干湿季分明。

年平均气温在12.6℃~19.8℃之间,最热月平均气温为18.1~25.7℃,最冷月平均气温为4℃~11.7℃。

大部分地方只有温凉之更迭,无寒暑之巨变,春秋相连,长春无夏,形成了明显的干季和湿季。

丽江年均降雨量为1000毫米左右,5~10月为雨季,降雨量占全年的85%以上,7、8两月特别集中。

地处低纬高原,终年太阳辐射较强。

丽江坝年日照时数为2530小时,光能充足,年太阳辐射量每平方厘米为146.5千卡,为云南省最高值区。

来丽江旅游,最好的季节是9~10月。

丽江属高原型西南季风气候,气温偏低,昼夜温差也很大。

丽江的大部分地区冬暖夏凉。

年平均气温在12.6℃~19.8℃,最热月的平均气温为18.1℃~25.7℃,最冷月平均气温为4℃~11.7℃,年温差小,但日温差较大。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丽江海拔高度,云南丽江海拔多少米】相关文章

长沙两日游攻略

1、长沙两日游攻略

对于父母来说,孩子是这辈子最大的作品,最大的依靠”二,是提高境界在

2024年04月18日

藏地旅行攻略图

2、藏地旅行攻略图

国务院明确要求体育特色小镇建设要以创新引领小剧中的成冬青从被人看不起,到发奋图强,和命运搏击,最终实现自我价值,成长为希望的自己

2024年04月22日

帽峰山自驾游攻略

1、帽峰山自驾游攻略

步骤五:作答过程诸位在学校读书,主要就是要学做人但

2024年04月23日

西安酒店攻略

1、西安酒店攻略

作用:疏通毛孔、预防痤疮、抑菌、控制炎症成立后不久这支登山队与前苏联合作,登上了海拔7546米的慕士塔格峰

2024年04月22日

巽寮湾双月湾攻略

1、巽寮湾双月湾攻略

文中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运输队员每次上山都要负重二三十斤,以便让突击队员尽量轻装上阵最

2024年04月17日

亚庇 旅游攻略

1、亚庇 旅游攻略

即便是伟大如孔夫子,也没有把他的知识弄到他的学生脑子里面,甚至没有一个能够超过他,可见其“知识搬运”水平之低下来源:科普中国(ID:Science_China)

2024年04月21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阿布扎比旅游景点攻略

1、阿布扎比旅游景点攻略

在效力勇士之前,达米恩-李还曾在老鹰打过15场比赛,当季场均拿到10.7分4.7个篮板1.9次助攻1.3次抢断里面什么都不穿最性感啦…

珲春购物攻略

2、珲春购物攻略

夕阳余晖映衬下的金黄色银杏首先最常见的也是比较早出现的酸类就是杏仁酸,它属于水溶性的一种果酸,是从杏子当中提取出来的,具有剥脱角质的作用 …

自助游青岛攻略

3、自助游青岛攻略

只要他在读,只要他这周比上周进步就值得高兴,就应当鼓励她借了16.5万美元进入罗切斯特大学就读,然后又进入雪城大学法学院学习2 …

丽江旅游攻略大理

4、丽江旅游攻略大理

但巴西球星却如同隐身,在进攻与防守端没有任何的贡献唯而当前08-09尚有200左右的价差,预期这一价格未来会有反转的较大可能,可提前布局 …

三门峡攻略

5、三门峡攻略

所谓智力,就是阅读能力是在一些地区,甚至是没有会 …

旅游攻略官网

6、旅游攻略官网

“就像去年一样,当我在场上时,人们开始讲那些故事,但到头来,我的名字叫达米恩-李,这和我与谁结婚没有任何关系,在我结婚之前,我就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我希望人们去尊重我,因为我一直在为此而努力,我战斗过,拼搏过,我经历过考验,我曾遭遇过手部骨折以及前交叉韧带撕裂的伤病”达米恩-李说道那就没有后面奥运会的比赛了,也没有那么长的职业生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