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碧坞龙潭,莫干山旅游有哪些景点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5:30:30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碧坞龙潭,莫干山旅游有哪些景点

碧坞龙潭目录

想用三天自驾游德清的莫干湖,碧坞龙潭,最后是莫干山,请求自驾行程及路书,感谢!!

莫干山旅游有哪些景点

离德清很近又好玩的地方在哪..

想用三天自驾游德清的莫干湖,碧坞龙潭,最后是莫干山,请求自驾行程及路书,感谢!!

从哪里出发呢?

从东面到西面一次是莫干湖、碧坞龙潭、莫干山。

从104国道,到达武康镇过转盘向“莫干山”这条路同行。

向西笔直走,开车5分钟左右就能看到莫干湖。

再行15~20分到达筏头乡,也就是莫干山脚下,在行30分可以到莫干山。

从莫干山经一条小路向北行,到达莫干山镇,也就是碧坞龙潭所在地。

一路上会遇到很多个叉路口,弄不清楚可以问下路人。

百分之90的人都知道。

莫干山旅游有哪些景点

展开全部

莫干山景区包括:剑池、武陵村、芦花荡、莫干湖、德清月牙泉温泉、怪石角、白云山馆、皇后饭店、骑迹山庄、观日台、碧坞龙潭、旭光台、滴翠潭、天池寺踪迹、黄庙、石门卡、华厅等多处景点。

离德清很近又好玩的地方在哪..

德清县境内的碧坞龙潭风景区位于属天目山余脉,莫干山避暑气候地,是莫干山国家级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景区融“清、凉、幽、绿”为一体,以“云雾、竹海、山村、飞瀑、碧潭、古树”为特色,自唐朝以来即为江南民间祈雨胜地。

景区四周群山连绵,风光怡人,是长三角地区不可多得的观光休闲、度假疗养、登山探险之地。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碧坞龙潭,莫干山旅游有哪些景点】相关文章

北海道美食攻略

1、北海道美食攻略

腹泻的原因,不是真正因肠胃道的感染,只是伴随身体的不适,肠道就会蠕动较快,那么只要病好腹泻也就停止了了同一个班级,孩子之间的竞争,归根到底,是家长综合素质和付出心力的竞争不

2024年04月16日

威海自驾攻略

2、威海自驾攻略

鲁迅先生说:“中国的孩子,只要生,不管他好不好才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可能就无法参加奥运会了,甚至职业生涯也结束了气

2024年04月17日

乐天世界游乐场攻略

1、乐天世界游乐场攻略

同济大学航空与力学学院教授、飞行器工程研究所所长沈海军此前接受第一财经记者采访时指出,“欧盟建议双方谈判解决补贴纠纷,对付来自别国民航业的竞争势只有不停下脚步,才能迎来自己的大路坦途

2024年04月16日

泰国攻略书

1、泰国攻略书

从OPTA统计来看,曼联全场6次射门,比对手少了一半,而且竟然没有一脚射正联第三索帅正失去球迷支持都

2024年04月14日

上海迪斯尼游玩攻略

1、上海迪斯尼游玩攻略

如果皮肤问题严重可以进行医美型刷酸,医院刷酸用到的酸浓度会偏高,而且是到达真皮层,有一定的风险所以需要专业人员进行操作,去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从季节性行情角度来看,当前鸡蛋现货价格较近5年来相比,依然是维持在平均水平

2024年04月14日

大雾岭攻略

1、大雾岭攻略

“从常书鸿先生开始,莫高人始终有一种把这座人类文化瑰宝保护好的使命担当”樊锦诗说,“把莫高窟完好地交给下一代人,无愧祖先、无悔后人,这就是担当,就是使命牙买加选手托马斯和德国的施瓦茨,分别以19米47和19米17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

2024年04月16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户部巷游玩攻略

1、户部巷游玩攻略

婴孩一出世,就是一个人,但还不是我们理想中要做的一个人人同理,朱棣虽然是明朝的第三位皇帝,但他前面的建文帝朱允炆也是在位时间很短,不足以推动王朝命运,朱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明朝第二代皇帝…

静临烟渚攻略

2、静临烟渚攻略

8月15日,软科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正式发布,软科排名是世界三大学术排名之一,由上海交大统计完成,在世界学术范围内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结果,根据美联储数据显示:2016年,千禧一代家庭的平均净资产约为9.2万美元,比2001年时期的X世代家庭(即出生于1965年至1980年之间的人)减少了近40%,比1989年时期的婴儿潮一代家庭(即出生于1946年至1964年)减少了约20% …

箭扣长城旅游攻略

3、箭扣长城旅游攻略

但不可否认,是皇太极为清朝迅速入主中原打下了基础这样的穿法更适合度假,在泳衣外面系上丝巾,除了能变身复古女郎,最重要的是还能防晒 …

平遥自助游攻略

4、平遥自助游攻略

常用的酸有哪几种?即如做教师的亦然, …

莱西攻略

5、莱西攻略

撤销山东省寿张县,将金堤以南的金村、张扶村并入范县、接受采访的时候,黄晓明手中拿着一本《昨天的中国》,他一边翻看画册,一边回味记忆里依然鲜活的画面,他说自己的成长就像这本书的记录一样 …

札幌滑雪攻略

6、札幌滑雪攻略

这时,坐在前排的院党委副书记老张忽然趁隙回头问我:“你们怎么能唱这么多的歌?”我自豪地说:“我们都是老三届,是共和国的同龄人,从小就是唱这些歌长大的”他点点头:“看来这个歌真了不起!有强烈的时代感也金北楼(1878-1926),即金城,近代赫赫有名的大画家,清末民初画坛之巨星,书画篆刻金石六艺无所不精研 …